善待修煉人能積大德得大福報

心空


【正見網2020年04月11日】

中華民國時期有「蔣宋孔陳」四大家族,特別是陳家的陳立夫、陳果夫,是民國時期的政治風雲人物,很有名。實際上民國時期的同盟會元老陳其業,蔣介石恩師陳其美,都是陳氏家族的後人。

浙江的陳氏家族,是歷史上有名的望族:從明代到清朝三百多年考中進士二百多人,位居宰輔者三人,官尚書,侍郎、巡撫、布政使者十一人,有「一門三閣老,六部五尚書」的美譽。為什麼陳氏家族的後人這麼優秀?陳家祖輩上做了什麼好事,能積下這麼大的陰德,使後人福報無窮?

正見網有篇文章《民間傳說:浙江陳氏家族發達的緣由》,揭示了其中的因果關係。

相傳很久之前,陳氏家族還沒發家的時候,有一位祖先人稱「陳四腳」,大約就是說他腳力特別好或特別勤快的意思吧。一天有個道人遠遊而來,帶著行李,要僱人挑擔子,可是道人囊中羞澀,出不起腳行的價錢。挑夫們都搖頭說:你一定要雇挑夫的話,這個價錢除了陳四腳沒人願意。原來,陳四腳平時沒有固定工作,替人打短工維持生計,所以不太計較工錢。

話才說完,陳四腳正好來了,道人找到他一說,陳四腳當即就同意了,根本就沒有講價錢。當時天色已晚,二人決定明早再出發。道人找不到旅店,陳四腳就請他到自己家裡睡。到了陳四腳家,道人看見也只不過是破屋裡支了一張床罷了。陳四腳把床讓給道人,自己睡地上。道人躺在床上,覺的背上有什麼東西牴觸,問他才知道是陳四腳父母的骨灰罐,因為還沒有找到地方安葬,家裡又只有一張床,陳四腳只好每天晚上將其抱在懷裡睡。道人感嘆陳四腳的孝順,以及在如此的困境中還保留了一顆善待別人的好心腸。

道人深為同情的連聲嘆息。第二天早晨,道人在路邊找了一處吉地指給他,陳四腳於是把父母的骨灰罐安葬在那裡。此後,當地連年乾旱,鄉裡人開渠修了十八潭,恰好繞過那處墳穴。有個風水先生經過那裡,見狀告訴別人說:此乃風水寶地,當出十八位公卿。後來,陳氏果然漸漸發達顯貴起來。

算一下陳氏家族從明到清,位居宰輔三人,另外尚書、侍郎等大官十一人,加上民國時期的陳氏大人物:陳其業、陳其美、陳立夫、陳果夫四人,正好十八位,也真是神奇之極呀。

原來是陳家的陳四腳善待修煉人得來的大福報。有句俗語:給僧人一口飯吃都是功德無量的事,更何況善待修煉人呢?

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原則,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修煉,是了不起的高德大法。法輪功學員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人對法輪功師父、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的好壞,是不是影響著人未來的福報?

答案是肯定的。起源於武漢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因為中共的謊言掩蓋,導致不僅大陸遭殃,已經波及全球,威脅到地球人的生命。這本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找來的惡報,人從中共的流氓行為中還沒有反省,還沒有看到問題的實質,就不會找到躲避瘟疫的良方。

中共本身就是個幽靈魔鬼,它不可能自動變好,毀滅人類是它真實的目的,而迫害法輪功,帶動著世人參與到迫害佛法與修煉人中來,人就會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中共就能達到這樣的目的。中共在疫情期間開的會議並不是部署如何抗疫,而是繼續迫害法輪功,如何暴力維穩等。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2月,中共警察在全國非法抓捕280多名法輪功學員,騷擾113人,非法抄家193人,非法判刑15人。此外,中共不法人員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近27萬元。其中,法院敲詐勒索罰金2.5萬元;警察對26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搶劫勒索現金24.4萬元,最高6萬元,平均每人9393元。有的地方還預謀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2020年元旦前夕,中共肺炎四處傳播之時,武漢市洪山區維穩辦不顧百姓安危和疾病傳播,竟然列出40人的法輪功學員名單,準備年後實施綁架並關押到所謂石嘴中學關愛中心洗腦。

人心的真正改變才能使中共病毒出現拐點,是疫情向好的方向改變。人被中共謊言帶動下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危險的,人在造大業,不僅給自己帶來危險,也會使子孫後代陷入危險的境地。

反過來講,人能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巨難中,認清中共邪黨的嘴臉,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按照法輪功學員的要求做,人真的是在積大德,為祖上積大德,不僅能平安度過瘟疫劫難,還會給子孫後代帶來巨大的福報,那福報真的不可限量。

吸取歷史教訓,靜下心來認真聽一聽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作出正確的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的未來一定燦爛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