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資金管理不善帶來的慘痛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23日】

幾年以來,我地區有不少從7.20邪黨迫害大法以來表現一直很精進的負責管理過大法資金的老弟子(學員)遭受了不該有的魔難:多次被邪惡非法關押直至判刑,嚴重病業離世,也有的還在嚴重病業中徘徊和煎熬等。他們為救度眾生所做出的可歌可泣的壯舉,每周勸退多少人,發出了多少大法資料等,師父和正法神不會忘記。下面僅舉其中的三個典型例子來說明大法資金管理不善會給修煉者帶來多大的慘痛教訓,以提醒與管理大法資金有關的學員引以為戒。

一,老年同修A,他曾經是我地區從7.20邪黨迫害大法以來的總協調人,因為堅持對大法的堅定信仰而受迫害,被開除了令人羨慕的高薪公職,僅以妻子同修的幾百元的微薄退休金度日。在大約五六年之前他以胃癌的形式煎熬了三個多月後離世。這裡不談他如何大包大攬當地同修的修煉等其它明顯的漏洞才導致舊勢力下的狠手。在他病業折磨大約一個多月後,他才把手中同修捐給大法的做資料的錢大約一二十萬拿出來交給了其它的學法點負責人。

在他離世後,妻子同修又從角落裡還找出了好幾萬。具體他在使用這些大法資金中是否犯過錯誤,例如不經意的占有,挪用,浪費等,因他們夫妻二人都已經離世,現在也已經無從考證。當時和他們交流時,他們也沒有提出這方面有漏洞,所以,筆者只能推測,是因為他當時手中掌握的大法資金超過了當時當地實際的需要量,違背了大法的不存錢和不存物的原則才導致了他的魔難。

二,老年同修B,多年以來經常被邪惡非法拘留勞教,在前幾年邪黨搞的「敲門行動」中因從家中搜出很多印表機等物品,被非法判刑多年,目前仍在獄中非法關押中。該同修孩子在外地上班,自己一個人在家,過去常年給同修安裝觀看新唐人電視台的大鍋小鍋,可以說我們地區的絕大部分鍋,甚至其他縣區的都是他不辭辛勞的結果。導致這次讓舊勢力抓住他的把柄,非法判他的刑原因很多,例如幹事心,學法少,煉功很少等。其中資金使用不當的表現也很多,例如,大法資金和個人的錢混在一起放;當年買列印紙時,別人都用115元或120一箱的A4複印紙,他用的是160元一箱的A4複印紙。問他為什麼不用120元一箱的時,他說,某某牌子的紙好啊。其實做普通的期刊,115元或120一箱的已經足夠了。

在安裝鍋時,一開始還說每次只收10,20元或30元作為每次奔波很遠的飯錢和摩托車加油用,但後來就把握不好了。他對經濟條件好的同修就多收錢,給錢少了就不高興,有的收費遠遠超過了常人的安裝市場價格,對經濟條件差的同修就收成本價等。其實,之前每次和他交流時,他都是信誓旦旦的說在資金使用上絕對不會犯錯的。出於對同修的信任,也就沒有再深入交流。因他認識的人很多,城市同修為了幫助他安鍋,曾經給過他三萬元錢。具體他怎麼使用的這三萬元錢,他用這三萬元錢賺了同修多少錢,現在也不好考證了。

三,老年同修C,十幾年以來她家一直是我地區最大的一個學法交流點,規模最大到過三四十人,為當地同修的提高和救度世人等方面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她有好幾個兒子和女兒,他們都已經成家,經濟條件都很好,有開廠子的,有當老師的等,連孫子都有了孩子。

她獨居的農村院落有好幾十年的歷史了,比較破舊。因為她沒有什麼收入,學法點同修經濟條件好的同修每年都捐錢為她買煤炭,交水電費,其實學法點每周才有一次集體學法。前幾年,她說地面是泥土的,比較潮濕,想換成水泥地面的,便於同修學法。為此經濟條件好的同修又捐錢給她簡單裝飾了一下房間,吊頂,粉刷牆壁,鋪地面。其實,她只要發一句話,她的兒女們都很孝順,都會拿出錢裝修的。由於執著於兒女情,花兒女的錢心疼,同修捐錢為她改善生活卻欣然笑納,包括同修學法時給她帶食品等。

這還不算,最關鍵的問題是她在曾經負責兌換真相幣過程中犯了錯誤。提供真相幣的同修D,每次都是一百張一捆,至少數三遍,確認無誤後放到她家中,便於同修隨時去她家兌換。可是有段時間,不少學法點的同修都反映,她換給同修的錢都不夠數,因為都相信她,整捆的錢一般都不數就換走的。她也向D反映不夠數,為此她說還賠進去一千多塊。再後來,她說她家進了小偷,偷走了她藏的很隱蔽的一千元錢。後來D聽同修E說,是C的小孫女偷拿了她管理的大法資金,除了真相幣還有同修隨時捐給大法做資料的錢。每次從整捆錢中抽走三五張,甚至十幾張。

結果C同修前幾年學法點多次被破壞,大法書被抄走多次,並出現嚴重病業現象,主動或被動地去醫院多次,每次都花好多錢。即使在住院回家後,一家庭條件很差的農村同修送她三百元看望她,還照收不誤。目前學法點早已解散,她一邊吃著藥,一邊學法,雙眼幾乎全部失明。和她交流時,一直也不承認孫女偷錢的事。當然C同修出現這些魔難還有其它原因,例如:給亂法者提供市場,賣高價大法書給學員等等。

結語:本文提到的同修,每次經歷重大魔難時,都有一個通病,就是當其他同修指出自己存在的問題時,不敢面對,不敢承認,即使承認了也是輕描淡寫。在此,提醒還在遭受嚴重病業的同修,不要只看自己在大法資金上是否存在問題,因為資料點做到了遍地開花後,大法資金上出現問題比較少見了,還要看其它原因,例如妒忌心,色慾心,名利心,顯示心等,是否還沒有認識到和放下了,當同修或家人給你指出問題時,不要再往外推了。向內找,魔難消。

文中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