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爺爺轉世做孫子

同修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20年04月24日】

在神傳文化中,人是要轉生的。特別是孩子不孝順父母,下回會倒過來,進行償還。民間這樣的故事是非常多的。在中國的農村,經常有父母和兒女吵架,父母反過來叫兒子兒媳爹娘的。以前認為是笑話,現在想起來是不是就是在償還前世的孽債呢。

山東某戶人家姓劉,兒子三十五歲了,還沒有生兒女。家裡非常著急,劉老漢(這世的父親)就去廟裡進香求神佛保佑。晚上劉老漢做夢,發現自己被推到兒媳的肚子裡。白天劉老漢覺得有些不好,也沒有給大家說。

過了一個月,兒媳果然懷孕了。大家都非常高興,認為是求神的結果。只有劉老漢悶悶不樂。十月懷胎,兒媳快要生產的時候,劉老漢就生病了,請了大夫也沒有效果。晚上做夢,夢見有人告訴他,說他的陽壽到了,要轉生了。

劉老漢把兒子兒媳和族裡的長輩都叫來吩咐後事。劉老漢說:「我要走了,很快大家還會見面的,你們不要太悲傷。我走後,把我常用的煙杆留好,還有我常玩的鳥籠子也不要丟,我會回來用的。」說完劉老漢就咽氣了。劉老漢的兒子把煙杆收藏到一個大柜子裡,劉老漢生前喜歡的鳥放了,把籠子也收起來了。

一個月後,劉老漢的兒媳生了個兒子。全家人都歡天喜地的。兒子取名劉曉玉。孩子長到六七歲時,性格非常的像劉老漢。可是有個最不好的習慣,經常坐到椅子的上座,那是家裡最老的老人才可以坐的。一天,曉玉翻箱倒櫃的找到了煙杆,告訴父親那是他的東西。還把鳥籠找了出來,鬧著讓他父親給他買鳥。曉玉的父親到這時才明白,兒子是自己的父親轉生的。

曉玉結婚後,因為買東西的事情和父母吵了起來。吵著要父母給他買個大宅子,要搬出去住。可是按照當時家裡的條件,根本就沒有條件買宅子。曉玉的父親記起當年他們找劉老漢,逼著劉老漢給他們買宅子的事情。他們夫妻竟給兒子跪下說:「爹呀,咱家沒有這個條件,你就放過我們吧。」 曉玉還真聽話,真的不要大宅子了。

兒子不孝順父母,下回會以同樣的方式還債。其實又何止這些,我們所有做的對別人不好的事情,都要償還的。

評論:

所以說,亂世轉生組成的家庭就非常亂了,仇人成夫妻,結果相愛相害;債主成兒女,父殺子,子殺父……只有大法善解哦!父親成兒子要宅子,不算啥。如今大陸似乎成了冤怨場了,人禍不斷,真是要了斷了。看都不敢看大陸新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