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師父呵護幫助我闖過一次次魔難

吉林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見網2020年05月21日】

我是九九年春季得法修煉的,至今已二十多年了。這二十年中,由於自己那些年一直不會實修心性,諸多人心觀念執著等沒去,被舊勢鑽了空子,做了安排,造成一個個難以逾越的關,最終又堆積成欲奪我命的巨大魔難。是師父呵護並幫助我闖過種種魔難,使我跟頭把式的走到今天。師恩浩蕩。下面分兩個方面共同分享:

一、魔難中師父把我一次次救起

1,魔難中得法

得法那年,我不到三十歲,是風華正茂,人生最鼎盛時期。我卻陷入低谷,由於一次勞動中不慎摔倒,造成左側骨股頭壞死毛囊病變癱瘓在床。當時家中窮困,無錢繼續醫治,只能回家休養,為生計丈夫出外打工,僅靠五歲年幼的女兒照料我。在我極其困窘又萬念懼灰的情況下,師父安排鄰居同修幫助我得法修煉。我有師父了,有活下去的希望了,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得法後僅僅幾天功夫,我能坐起、站立、能拄柺行走,並且能去煉功點煉功了。是師父、是大法給予我新生。家人,鄰居都有感於大法的神奇,恩師的偉大,諸多人都紛紛走入修煉。

2、在魔難的驚濤駭浪中沉浮

剛得法僅幾個月,九九年七月江澤民邪黨集團就迫不及待的發動了對法輪大法修煉團體非法的瘋狂的血腥鎮壓。一時間烏雲壓頂,恐怖籠罩中國大陸。欲想修煉的家人也放棄了念頭。我當時相當痛苦,這麼好的高德大法是拯救人出苦難中的,是叫人做好人的,怎麼突然就這麼鎮壓?憑著對師父無限感恩,我決心隨師父修到底。在以後的正法修煉中,儘管走路不靈便,每天領著孩子(女兒也隨我修煉了),頂著壓力出去發資料,講真相。樓群中,巷道裡馬路邊留下了我們母女倆的足跡與身影。為證實大法,2001年冬季,我們母女與同修也突破層層阻攔與干擾,走上了「天安門」。

隨著迫害的升級,大陸環境愈加恐怖。諸多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酷刑、殘殺……。而身邊就有同修被迫害致死的。形勢嚴峻令人窒息。這期間,邪惡對我也下了狠手,實施非法抓捕、關押等迫害。由於當時自已學法少,人心(尤其怕心)較多,在重大關難面前屨屨跌跤敗陣。舊勢力找到藉口,一次次對我身體開始下手迫害,表現在現實中出現嚴重的「病業」狀態。

由於那時對如何實修心性還不懂;不會修,人心執著去不掉,而且越來越多,在體內形成「業力場」。它不斷的加重加厚,積存多了在體內右胸部,鬱結成「石板」一樣的硬塊,走路身體發沉不平衡,行動不便,每天都苦不堪言、無可奈何的支撐著身體。又疏於學法煉功,離修煉漸行漸遠了。前些年一直處於這種懈怠狀況,被舊勢力幾次三番鑽空子作安排。又由於搬家到生僻地方,離同修們遠、極少接觸,基本處於獨修狀態。一直在「病痛」中掙扎,在魔難中沉浮。2017年秋,舊勢力如願以償,終於把我扳倒了,回到了得法前的癱瘓狀態。再次飽受修煉前那種欲生不能欲死不行的種種痛苦。

3、師父幫我突破魔難,又把我救起

孩子大了,去外地打工,不在身邊;丈夫也出外打工,也不在身邊。躺在床上望著屋頂的我在痛苦中反思,修來修去怎麼回到從前原點上了?我這些年怎麼修的?怎麼走舊勢力安排的毀滅之路上來了?不行,我絕不能上舊勢力的當,不走它安排的路。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全盤否定它的安排,我得走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並求師父幫我。

這一念之後,師父就安排同修到我家。同修在生活上全盤照料我的同時,幫助我如何在法上認識,如何在法上提高,如何做到真修實修。很快,在師父的加持下,在法的威力下,在同修悉心照料與熱誠的幫助下,我很快又一次坐起來了,還能站立,能扶著走動,又能拄柺杖上下七樓出去講真相了,以致後來柺杖也不用了。這次近一年的癱瘓結束了。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上展現出來,也有力驗證了「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這一法理。感恩師父不嫌棄我,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又一次救度了我。師父洪恩浩蕩。

4、魔難中昇華,師父再次將我托起

2019年秋冬季節,我又搬回原來的住所。12月初的一天早晨,我去較遠處的早市買菜。因下了一宿大雪,路不好走,在返程途中,我又重重的摔倒了。舊勢力它不甘心,又以這種狀態為藉口,把我按倒,再次以「癱瘓」的形式迫害我,達到不讓我修煉,最終毀滅我為目地。我馬上認清了它的罪惡嘴臉,首先否定它的一切安排。並大量學法、背法,在學法中找自己存在的問題,不斷修去那些人心執著、觀念等等思想中的敗物,不斷歸正自已,能坐起時坐著煉功,能站立時就站著煉,否定不斷湧現的負面思維,用恩師的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已,這樣僅僅二十來天,就突破了這次魔難,再次凸顯師父偉大、法偉大的神跡。現在我已經能料理家務,每天學法煉功外,還能走出去講真相,去做救人的事了。雖然有的同修關心我的腿腳和身體狀況,婉言勸我不要硬撐著出去,在家多學法,再調理調理。我只想在疫情猛烈、人命關天的今天,我們在和舊勢力搶人救人,多一個世人知道真相,就多一層天體得救 。過去癱瘓中,耽誤了那麼多人得救,現在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助師證法講真相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心性境界也在不斷得到昇華。

師父洪恩浩蕩,不但救贖了我,一次次把我從魔難中救助托起,我那沒修煉的家人也受益匪淺。丈夫身體一直不好,去年冬季因重病(肝硬化)住院。出院後因健康問題一直賦閒在家,也很苦惱。這些年他一直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煉。生活上對我照顧盡心盡力很周到。這幾次大的魔難關,是師父幫我闖過來的,他都看在眼裡,感慨良多,深信大法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次當我身體康復後,他的身體也神奇般康復,便又出去打工了。寫到這兒,再一次感謝師尊的洪大慈悲。

二、困境中,師父法身時刻在我身邊呵護

師父不僅幫我一次次走出魔難,在我生活的困境中也時時在幫我,以前諸多事暫且不講,單講近期發生的兩件事,足以令人瞠目稱奇,也時時令我熱淚盈眶。

1、危難中師父派車送我回家

2019年12月初的那天早晨,我去早市買菜。返程時不慎摔倒。因剛從「癱瘓」的「病業」中闖過來,走路不太靈便,又買了這麼多東西,摔倒後起不來。路遇好心人將我拽起,扶我過馬路後,我站在路邊等 「計程車」準備 「打的」回家。可是因雪大路滑又是早晨,等了很長時間,連行人都極少見,更沒有「計程車」過來。在較長時間的等待中,我的兩腿顫抖,身體發沉,又剛剛重摔過,再加上買些菜,我實在難以支撐,又站不住了,身體達到極限時,一輛「私家車」突然開到我眼前停下,問:是否打車。可算救急了,我馬上意識到;在這緊要關頭肯定是師父安排的車。當時我激動的淚水止不住的流淌,萬分感謝恩師的及時救助。

2、師父派疏通員來我家救急

我家住一樓,前些天我家下水道阻塞了,向上返髒水,我行動不便,彎腰費勁,無法處理。待晚上家人回來後,下水道又往上返髒水,弄的髒亂不堪,臭味滿屋。我正在一籌莫展無可奈何時,有人敲門,是疏通隊派人來疏通了,這也太及時了。給錢時,其人說有人付過款了。待晚上家人回來我問及此事,家人根本不知道,不是他辦理的。我家下水道受阻回流的事,只有我倆人知道,是誰告知疏通人員來解決的呢?又是誰付的款呢?當然這一切都是師父法身做的。家人都感到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

恩師對我的救度,呵護與幫助,用盡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我對師父的無限感恩。我決心今後在完成「救人」的使命中,加緊歸正自已,修去名利情和各種人心與執著,去掉變異觀念,解體並清除黨文化一切毒素,挖去「自我、自私」的根子,儘快達到法在不同層次的標準,達到新宇宙覺者的境界,以真修實修勇猛精進報答師父對我的無限洪恩。跪拜叩謝偉大的恩師!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