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後中共變沒變?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6月09日】

今年是六四三十一年紀念日,據目前網上披露出來的數字,「六四屠城」當日死傷在中共軍隊的坦克、機槍之下達4萬餘人,他們大都是手無寸鐵的青年學子,是中國的社會精英人士。想起那些為兒女們的冤魂年復一年奔走呼號而無果的「天安門母親」們,我不禁又熱淚盈眶……

三十年後中共變沒變?停止了對民眾的屠戮了嗎?只是不再像三十年前那樣在天安門廣場公開屠殺了,而是以剝奪人身自由、信仰自由和更隱秘的殺人方式(如活摘器官等)殺人。如鎮壓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就是其大規模殺人的另一種運動。

二十一年前的七月二十日,江澤民與中共聯手悍然發動了迫害法輪功運動。在二十一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中共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47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社會精英人士歷來是遭受中共迫害的重點。反右運動五十餘萬知識分子被打成右派,六四屠城死傷四萬餘青年學生,迫害法輪功中社會精英人士被迫害的更是成千上萬,難以計數……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一至五月份在中國大陸,至少又有四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九人被非法判刑,七人被非法庭審,五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三十四人被綁架,四人被騷擾。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副局長、教授、副教授、醫生、會計、設計師、警察、轉業軍官、教師、校長、醫院院長等社會精英。

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遼寧瀋陽市四十七歲的航空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胡林,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發放真相資料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兩年,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在瀋陽市瀋北尹家鄉康家山監獄被迫害致死。

胡林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綁架、被非法關押、非法勞教,在派出所遭毒打、背銬、電擊、刑訊逼供。警察用電棍長時間電擊胡林的膝蓋、手指尖、腳趾尖、生殖器;把大蒜搗碎抹在他的眼睛上、還用香菸熏。在看守所遭「約束帶」、電棍電擊、剝奪睡眠、奴役等殘酷迫害。

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軍醫趙成林,(原是本溪橋頭高炮團軍醫(正營職))兩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獄折磨,身體受到極大傷害,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離世,終年五十八歲。

在本溪市教養院,曾經遭受酷刑——抻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趙成林被溪湖區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遼寧省瓦房店監獄,獄警指使在押犯人毒打趙成林致吐血不能行走,還將他關在小號二個多月。趙成林的身心受到極大摧殘和傷害,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出獄。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趙成林在公園散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光碟時被警察綁架,警察敲擊其頭部致昏迷,抬上警車直接關到本溪市看守所。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瀋陽康家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趙成林因喊「法輪大法好」,抵制奴役,冬天經常被拽到水房往身上澆涼水。因絕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齒被撬掉了好幾顆。

遼寧瀋陽市原小學校長、法輪功學員李桂榮女士,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七十八歲。

李桂榮女士,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綁架、枉判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枉判五年,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老殘隊五小隊迫害。獄警為了逼迫她「轉化」,指使獄霸和包夾毒打她,拳腳相加,橫踢亂踹,並用硬底鞋猛跺她的雙手,手背立即腫起了青紫色的大包,渾身被打得變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惡人薅住她的頭髮滿屋跑,大把大把的頭髮被薅了下來。還有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兩天兩宿半。在蹲的過程中,不讓吃飯,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

天津市濱海新區四十八歲優秀教師高麗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綁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濱海新區法院非法庭審。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罰金三萬。據悉,高麗娟已上訴。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察夥同各區級公安分局和下屬派出所在全市綁架法輪功學員。包括高麗娟在內共有三十七人被綁架。其中至少十四人被非法批捕,八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十一年。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於春生副教授,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乘火車出行時被瀋陽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構陷,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被瀋陽市于洪區法院非法庭審。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庭審遠程進行,沒有允許任何家屬旁聽。于洪區法院法官郝星男沒有當場進行宣判。據悉,瀋陽市于洪區法院此前通知於春生的親屬對於春生(非法)罰款五千元。

從於春生被非法關押至今,於春生的家人和親人不被允許與於春生進行任何接觸,包括通話、會面或任何間接的方式。

六十二歲的於春生曾在瀋陽工業學院專科學校(現已併入瀋陽理工大學)機械工程系擔任副教授和系主任,他淳樸善良,對待學生真誠、有耐心,象家長一樣體貼關心學生。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後,於春生進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操守,教學和行政工作都做得十分出色。學校領導對他有很高的評價。

楊淑仙,女,七十九歲,雲南省昆明理工大學教授。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十時左右,昆明市文林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會以及單位的不法人員四至五人,突然闖進家中,理由是十二日晚楊淑仙發資料被監控看見,接著翻箱倒櫃抄家,搶走全部大法書籍和資料,隨後將楊淑仙帶走,說是下午放回,但是至今(十五日)楊淑仙任然沒有回家。

從上述案例我們看到,那些實施迫害的中共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監獄、派出所等打手們,更是滅絕人性、喪盡天良,連七八十歲的老人都不放過。這些迫害案例也在向人們明證一個事實:中共就是一個毫無人性可言的魔鬼邪靈,毀滅人類就是它的終極目的。三十一年來中共對社會精英人士的迫害從來沒有停止過!

截止目前,從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已蔓延至全球近200個國家,感染人數達六百餘萬,死亡超36萬人。由於中共的數據是假的,實際感染和死亡人數可能會更多。在這場幾乎波及整個世界的瘟疫中,中共的所作所為讓世界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另一件事是讓人揪心的香港。近期中共《港版國安法》的出台,預示著香港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將名存實亡,今後中共可以借國安之名肆無忌憚的扼殺香港的民主、自由和人權等,香港的前景不堪設想……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6月2日在國會下議院做報告,再次對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提出嚴厲警告,呼籲中方「懸崖勒馬」,否則「五眼聯盟」將做出進一步回應,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香港的局勢引起了國際社會強烈關注,香港的局勢也讓國際社會更加看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在這些不斷發生的事件中,今後會有多少無辜的民眾遭到中共的血腥迫害甚至被以各種方式屠殺掉?現在國際社會都在密切關注中國的局勢,而中國人中仍然還有許多不明真相人被中共騙人的謊言蒙蔽著、忽悠著……可憐的中國人啊,在一次又一次慘痛的教訓中應該清醒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