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女兒的夢

雨雨


【正見網2020年06月21日】

女兒雖然由於種種原因沒有走入大法中來,但對大法,對師父非常的尊敬。有一段時間放學後跟我一起讀《轉法輪》,會背完整篇《論語》。她還勸退了她的同桌,勸退時她驕傲的跟同桌說:「我就是信這個的,我是大法小弟子」。

還有一次,老師發了一本複習資料,其中有一頁是誣衊大法的,她當著老師和全班同學的面,氣憤的把這一頁撕下來,扔進了垃圾桶。

女兒從小受大法的影響,相信神佛,所以道德感非常的強,為人正派純潔。按照她自己的話說,她有道德潔癖。面對邪黨統治下,社會的亂象,各種骯髒,各種齷齪,她常常痛苦的對我說:「媽媽,什麼時候法正人間啊,這個社會太髒太亂了。」我只能安慰她,告訴她,師父為了救更多的人,一直在等世人的覺醒,你也不要急。可是時間長了,她對是否有法正人間產生了一點點的懷疑。

有一天,女兒告訴我,她做了個夢,夢到法正人間了。在睡夢中,她置身於一個不認識的地方,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大的洞,從洞的上方散發出紫色的光暈,非常的清晰。她當時心一動,就想是不是要法正人間了。就隨著這一念,她突然非常急速的往下滑落,就像坐電梯一樣,但速度比電梯快了不知多少倍。主意識一直往下落,直到落在自己的身體上,她眼一睜才發現自己睡在床上。

師尊在《轉法輪》中有一段法說到了夢,「有一種夢和你有直接關係,這種夢我們不能把它說成是夢。你的主意識,也就是主元神,在夢中夢到親人到了跟前;或者確確實實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麼東西或者做了什麼事情。那麼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間裡做了什麼事情,看到了什麼事情,也做了,意識清楚、真切,而這種事情確確實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在另外的物質空間中,另外的時空當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說成是夢嗎?不是。你這邊的物質身體確實在睡覺,也只好說它是夢了,只有這種夢對你是有直接關係的。」

女兒做這個夢可能是師尊為了打消她對法的疑慮,把她的元神調到了一個即將法正人間的空間,讓她看到一點,明白後就把她送回來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通過種種途徑點醒世人,開示弟子。

感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