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救人實效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1日】

長期以來,真相不乾膠粘貼老是被不明真相的人給撕毀。除了發正念、講真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後來看到《用「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救人真好》。我當時悟到也許該用此種粘貼辦法。我想,如果大量粘貼「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而且還不讓那些不明真相的人發現,就不會被撕掉,就會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解體邪靈,鎮邪滅亂,效果一定會很好。於是我們製作了小五號字隸書「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準備先試用一下。

第一次我準備在自己家貼,看看怎樣貼效果好。我先試著貼在不顯眼的地方,還要選個乾淨的好地方,我正準備要貼。突然一個思維打過來:「貼了,派出所再來抄家時會給撕了,同時把你抓走」,我的兩隻手不由的抖起來,心也抖的砰砰跳。我當時有點控制不住,怕心也上來了,難受了很長時間,感受到了另外空間的壓力。我原先沒出現過這種現象。冷靜下來想「不行,這不是我抖,這不是我怕,是邪惡怕,這樣做會清除它們」。於是我堅定一念,我要大量的貼,讓邪惡全滅,救度眾生。

我開始大量貼,從家裡到村裡、牆上、電線桿等地方,所到之處,乾淨的地方,我會貼上「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邊貼邊說滅邪惡,滅亂神。隨著大量的粘貼小小粘貼,我真的感受到我自身的變化,我的心態也越來越沉穩、祥和,我自身也消去了很多不好的東西。我天天和「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在一起,嘴裡念,眼裡看,心裡想。我家裡的環境煥然一新,多年不精進的丈夫也主動的大量學法,練功了。真是「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 新生)。我貼了很多很多「法輪大法好」的小小粘貼,已經兩個多月了,依然很好。

還聽到很多同修用了小小粘貼後談了他們的體會。

A同修的婆婆屋子裡的另外空間總是不乾淨,到她屋子裡感覺不舒服,偶爾也出些奇怪事,一次婆婆突然倒地,到醫院檢查骨折。同修就想這是對她的間接干擾。她在婆婆的屋裡張貼了大量的小小粘貼,結果屋裡另外空間的邪惡被清除了,進屋後的感覺舒服了。

B同修的老家屋子頂上經常出現一種怪怪的聲音,大量張貼小小粘貼後,室內清淨下來,再沒出現,我們在迷中修,看不見另外空間的東西,但看不見不等於沒有,憑的是悟。

鄰村C同修70多歲,她的眼睛看東西模糊,因為小小粘貼字挺小,她貼起來費勁,她貼的有正向,有倒向,有斜的,但她不知道。她堅持貼,貼著貼著,眼睛看東西突然清楚了,她重新將貼的不好的糾正過來。

我記得前些年,邪惡迫害初期,把我送到外縣看守所迫害,那個地方很邪惡,我用筆在紙上寫「法輪大法好」 「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寫的字很小,我用牙膏粘在牆上,貼了很多,別人都不知道我貼的是什麼,字雖小,但很清晰,貼了以後環境明顯的改變了很多,邪惡因素少了。

同修們的感悟還有很多很多,同修們貼的智慧顯出的很多很多,貼的地方很多很多,自身的變化很多很多,所到之處邊講真相救人邊貼,讓「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處處都是,多多救人,讓邪惡無處可藏,讓「法輪大法好」的威德展現人間。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