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被師父「看中」



【正見網2020年10月06日】

   ——也談對身體「不舒服」的認識

當我學法學到:「有一個人根基非常好,真是塊料,我也看中這個人。就把他的難加大一點,讓他快點償還掉,讓他開功,我準備這麼做。」(《轉法輪》)「看中」一詞一下打到我心裡。從心中湧出感動和感激。我們能被宇宙中最偉大的師尊「看中」,這是多麼榮耀的事情,還有什麼關難能懼怕的呢?因為我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看護著。

我們在個人修煉時,身體的不舒服都知道是師父在為我們消業。只要我們對法堅定,哪怕我們還不太會修自己,就可以過去,因為師父為我們承受了。那麼在正法時期修煉,身體出現不舒服時,我從法中悟到是舊勢力強加的,儘管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執著,可它們是在鑽我們修煉有漏的空子。所以我們今天遇到的身體的不舒服程度,常常超過師父給我們消業時的程度。我們也悟到這一切強加的迫害,師父是不承認的,師父只是利用這一切將計就計。那麼這時,我理解對我們信師信法的要求就高了,不只是口頭上說信,行為上要實修:修去自己思想中人的理,找出並修去自己放不下的各種執著及在人中養成的各種觀念,還要徹底清除舊勢力強加的迫害及各種因素的干擾,還要考慮到在這過程中怎麼樣能證實法和救度眾生。我們符合了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要求,那麼,對目前身體出現的不正確狀態,我想都會被歸正。因為我們是被師父「看中」的生命,是師父讓我們成為宇宙的保衛者,聽師父的話,我們也一定能行!

個人淺悟,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