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各地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7日】

感恩節之際,在全美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獻上感恩於祝福。感謝大法「真、善、忍」的修煉原則,讓他們身心受益。

美國舊金山大法弟子:「舊金山灣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慶祝師尊感恩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尊感恩節快樂!」

美國底特律大法弟子:「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父感恩節快樂,謝謝師父!」

美國休斯頓大法弟子:「美國德州休斯頓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恭祝師尊感恩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法東一家:「感恩節來臨之際,我們一家人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恭祝師父感恩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紐約法輪功學員郭小芳:「修煉以後,有一天我坐在電腦前很專心的做一件事情,我已經忘記了時間。當我想起來的時候,我想休息一會兒,我一看時間,五個小時已經過去了。這在(修煉)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因為我的頸椎是讓我坐幾分鐘都很難受,我就想,哎呀!我的頸椎病好了,我的頸椎病就是不知不覺中就好了。她給我寫了一封長長的信。她(姐姐)說:『我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但是我看到你做什麼事情都為別人著想,我真的非常感動。』」

紐約法輪功學員李姝茵:「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廣傳大法,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叩謝師恩,謝謝師父,師尊感恩節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