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兒向我三「鞠躬」

黑龍江大法弟子 文姝


【正見網2021年01月24日】

小鳥兒向我三「鞠躬」

2005年夏季的一天,路遇一個好友,我隨同她去了她的一個朋友家串門,當時只有男主人在家,他見我們來了很高興。我第一次見到他,就向他講大法真相,他很認同,氣氛很融洽。

得知他身體不好,提前退休,閒暇之餘養了兩隻小鳥兒,一隻叫八哥,一隻叫鷯哥。他介紹說他每天都帶著兩隻鳥兒出去遛彎,左邊肩頭站一隻,右邊肩頭站一隻。說著,他就讓我們看鳥籠子裡面的兩隻鳥,指著其中一隻說:「這鳥很聰明也很通人性。一次,這隻鷯哥被樓下的老闆娘用筷子點著它腦門說它壞話,它很生氣。一次趁老闆娘不備飛到她眼前用嘴叨了她眼皮一下就飛跑了,然後得意的站在樓頂上看著老闆娘在那生氣。」

男主人邊說邊把鳥籠子拿到我們座位的右側前面。接著又說:「我只要放上一盆水,還沒等我用,它們就先洗上澡了」,他接著給我們示範,就到洗手間倒了一盆水,然後把鳥籠子的門打開,兩隻鳥兒從裡邊走出來。可這隻鷯哥兩隻圓圓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兩隻腳吧嗒吧嗒的一步步在我們的眼前從右邊走到左邊到了我的對面,然後飛到我坐的椅子背上落了下來,站在我左肩膀旁邊的位置,小爪子緊緊抓住椅子靠背。我側過臉對它說:「小鳥,我對你主人講的『法輪大法好』真相你都聽到了,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將來你會得福報的。」這時只見它一動不動,圓圓的眼睛目視著我,我的話音剛落,它的頭深深的向下埋下去,然後抬起頭再深深的埋下去,再一次,就這樣三次。它仍然站在我坐的椅子背上目視著我,看著它的這個舉動,半天我才反應過來,原來它是感恩大法弟子告訴它得福報的秘訣,為我三「鞠躬」啊!我驚奇的對它說:你聽懂了!真是讓我感動。

男主人和朋友見證了這一不尋常的感謝場面。我對他們說:「你們看,倒的水它都不洗澡了,來聽真相來了,它也得救了!」然後兩隻小鳥高興的滿屋子飛著玩去了。那一盆水唯一的一次沒被小鳥弄髒。

小狗感恩得救度

大約在2007年的秋天,我在一個小城打工,同在一起工作的同修要離開那裡,她對我說:「我在工地那幾年同事養了一條小狗,大家天天精心餵養,現在它已經當了媽媽了,走之前我去看看它。」

於是我和同修回到她離開很久的工地,那條從小就和她們在一起長大的大黃狗,見到我們非常高興,搖著尾巴圍著我們轉圈圈。同修俯下身對它說:「我要走了,回來看看你,這些年我們在一起是緣份,雖然你沒得人身,但是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這是千年萬年不遇的佛法呀,將來你會得福報的。」它聽完同修告訴它的話,立即四條腿趴下,端端正正的面對著同修,把它的臉貼在同修的腳面上,來回蹭來蹭去,就這樣親著同修的腳面。然後抬起腦袋,坐在原地揚起脖子張開嘴大聲的發出一種聲音,像是喊又不是喊,像是叫又不是叫,不高不低平穩的、不停的發出啊啊的長聲,很久很久。我從來沒見過狗這樣過。我問同修:「它這是怎麼了?」同修對我說:「它這是高興的唱呢。」是啊,它非常高興,也許這是它獨特的得救後的感恩。

當我們和它告別時,它戀戀不捨搖起尾巴帶著它的孩子,那條半大狗,跟著我們走出很遠很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