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人心在大法中歸正

大陸大法弟子 緣至


【正見網2022年01月26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能夠跟著師尊正法走到今天,是多麼的榮耀!又是多麼的幸運!此時此刻,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激,只有用更加精進的實修、心性不斷的提高來回報師尊慈悲救度的浩蕩洪恩!

偉大的師尊從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傳法至今已經過去二十九年了,在中國大陸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這一億的修煉人在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熔煉中身心境界得到了巨大昇華,在末劫的人世上如同朵朵淨蓮開在中國大地上,默默的歸正著已經走向變異、敗壞的人心。億萬人的修心向善對穩定社會、提升道德也起到了極大的作用。時至今日,明慧網上報導的全世界大法弟子身心淨化、道德昇華的事例不勝枚舉。法輪大法如同濁世中的清流滌盪著世間的敗物,在物慾橫流、亂象叢生的人世間開闢出了一塊真正的淨土,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真、善、忍給生命帶來了光明和希望。

一九九九年,當時的人丑、邪黨的黨魁江魔頭出於愚蠢、妒忌和其邪惡的本性,利用中共邪黨發動了對億萬法輪功群體的鎮壓、迫害,公然利用整個國家機器詆毀、污衊、造謠、栽贓法輪功,其邪惡的氣焰恨不能立即消滅法輪功。迫害的殘酷令世界震驚,甚至做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驚天罪惡。但是,持續至今的迫害,二十二年過去了,邪惡的中共和江魔頭沒有想到的是,法輪功非但沒有倒,反而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獲得世界各國褒獎三千多項,大法弟子在人間反迫害、正法修煉的過程不但成就了自己,也讓全世界眾多的世人明白了法輪功真相,認清了中共邪黨的欺騙、暴力、嗜殺的魔鬼本性。可以說,中共邪黨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推上了解體崩潰的邊緣,天滅中共就是對它的最後宣判。

末劫的人類社會就是個大染缸,每個人都在其中被污染著,沒有節制的追求著物慾、錢財,醉生夢死的享樂著。

一九九五年,我二十九歲那年得法了。當看完一遍《轉法輪》,對我的內心觸動很大,覺的就像是對我面對面談心一樣,內心感到特別親切,整個人沉浸在洪大的慈悲之中,感覺自己的生命得到了重視,有了尊嚴,而這種尊嚴不是人間的任何人、任何組織能夠給予的,仿佛來自深層的宇宙,是那麼的神聖!而在中共邪黨統治下的中國人沒有任何尊嚴,中國人象奴隸一樣被中共邪黨隨意盤剝壓榨、殘害、殺戮。中共邪黨篡政70多年來,不斷的搞運動就是要把中國人的尊嚴打垮,草菅人命,讓中國人在恐懼和顫抖中任由中共邪黨為非作歹、無惡不做。

修煉前的我也在社會的大染缸中浸泡著,思想、觀念漸漸變異、敗壞了也不自知。生氣魔性很大,壞脾氣發作起來不管不顧,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多疑、猜忌、怨恨、記仇、妒嫉、自私,多愁善感,怨天尤人,不寬容,不忍耐,沒有涵養,等等。對金錢、利益看的很重,得到一點高興的不得了,損失一點懊惱的不行。長年累月在中共邪黨無神論的灌輸下,不知道人做壞事會有惡報,做好事有好報,不該得的東西一點不能要,更不懂得中華傳統文化的做人標準,整天在社會的大潮流中為了自己的利益渾渾噩噩的奔波著。不知道前方的路是什麼,也沒有安全感。面對無常的人生,內心時時有種恐懼感。

我慶幸自己在這末劫的人世間得到了這真、善、忍高德大法,讓自己沒在濁世的污泥中陷的太深。每天在平靜的修煉中,保持著內心的理性和清醒,身心在大法中洗滌著、熔煉著、昇華著。

我深切體會到只有真、善、忍大法才能夠從根本上改變人心。現在的我在大法中修煉已經二十六年了,內心境界已今非昔比。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把這麼好的大法傳給世人,讓我們這些幸運兒能夠在這濁世中找到一方心靈的淨土,在身心同化真、善、忍的過程中,履行著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即使在中共邪黨瘋狂迫害的日子裡,我都一如既往的按照師尊的要求做著修煉人該做的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發正念解體邪惡。試問,世間有哪一個人能夠讓人發自內心的堅持做好人、不畏打壓依然給世人講清真相呢?只有我們偉大的師尊——創世主傳給世人的法輪大法能夠做到!

法輪大法象溫暖的春風撫慰著被中共魔鬼摧殘的華夏子民的心靈,真、善、忍的佛光普照華夏神州大地。

一本《轉法輪》就讓億萬弟子自覺做好人,緊跟師尊正法進程,主動證實法,不用任何外在的強迫,這不是人間的任何力量、任何權力能夠做到的,是人心的向善!是大法的威力!是師尊的威德!

在這末劫之世,多災之年,我們有師尊的領航,有大法的指導,大法弟子一定會緊跟師尊的腳步,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走向偉大的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