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6)誠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8日】

故事1:被非法關押中 我這樣度過每一天

我又一次被綁架,並被非法關進看守所。我心痛、心急,恨自己做的不好,但又無可奈何。

當然我依然信師信法,並求師父保護、加持。我不停的背法、不停的發正念。想起師父的法:「你碰到了好事、壞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1]我平靜下來,調整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是修煉人,走師尊指的路。

看守所的環境很惡劣,不大的牢房塞進了四十多人、又髒又臭又擁擠,警察和牢頭獄霸沆瀣一氣,欺壓凌辱關在這裡的人。

我擺正自己的位置,知道我是誰,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我又想:師父偉大,大法弟子偉大,我也是大法弟子,那我也偉大。我沒有違法卻被邪黨警察抓捕、關押,是他們違法,犯罪。我不是犯人,我是被冤枉的,我堅定自己的正念,牢記師父的教誨:「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2]我要開創自己的修煉環境,大法弟子在哪裡都要唱主角,我不聽從這裡的一切規定:不穿號服、不背監規、不幹活、不按它的作息時間行動,想干什麼就干什麼。

我睡在地上,用兩個坐墊當床。同室的人睡在板上,擠得像碼帶魚,喘不上來氣,甚至嘔吐,時常因為一厘米的地方發生爭吵。她們很多人羨慕我,說出去也煉法輪功。

白天我坐在最後邊固定不動,我一人的位置是別人的兩倍多,自己獨坐一個墊子,而其他人是人挨人,人擠人,她們也羨慕我是煉法輪功的才和她們不一樣。

新人來了坐在我的對面,這樣便於我講真相。

剛剛關進看守所時,看到監室裡的每個人都陷在痛苦、悲傷、無助又無奈中,整天愁眉苦臉,有的以淚洗面。看到她們這樣,我很心疼,因為她們都很年輕,像我的孩子一樣大。我就用各種方式關心她們,給她們用的、吃的和衣服,用人生道理安撫她們:禍福相依,哭不是辦法,要堅強起來。

她們都覺的我人好,值得信賴。這時我就給她們講真相,講中共的邪惡,「三退」保平安,她們幾乎都退。再告訴她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早點出去,她們都念。

既然被關進來了,就做修煉人要做的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

我的時間安排是:晚上九點三十分開始煉功,然後十二點發正念後睡覺,早晨四、五點起床煉功,六點發正念,洗漱,再煉動功。吃早飯後警察點名,這時候也是筒道最安靜的時候,我就在牢房門口向筒道裡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此時監室內其他人在背監規,我一人的聲音壓過監室內四十人的聲音。牢頭也說:「你看阿姨一個人的聲音比咱們四十幾人的聲音都大。」

喊完後我就背師父的《論語》。

所謂「早讀」後,大家就可以各自看書。我就背師父的經文。背到中午吃飯。吃完午飯,我又到牢房門口向筒道裡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喊完就和同室的人聊天,勸三退,講法輪功真相。午休時其他人睡午覺,我煉靜功。下午兩開始,大家又可以看書了,我就背法,直到吃晚飯。晚飯很早,一般不到五點就開始了。飯後大家聊天,我講真相,勸三退,六點發正念。晚七點看守所規定的看《新聞聯播》時間,我又在牢房門口向筒道裡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喊完話,我就默寫《論語》。默寫一至兩遍,《新聞聯播》也就結束了。

這時我就帶著監室裡的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一對一,有時一對三,多時帶五、六個人,每人念幾十遍。誠心敬念「九字真言」的人,幾乎都能提前回家。我送走了一撥又一撥,還教她們念和背《洪吟》,每個人都能背幾首。

這是我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時一天的活動日程。我在那裡面呆了幾百天,幾百天中每天生活內容基本都是一樣的。雖然環境很苦,但我沒覺的苦,反而很快樂,因為我是修煉人,因為我有師父在,我有法在,每天要救度與我有緣的人。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故事2:七娘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俗活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之禍」。在我家幫助帶小孩的保姆七娘突然腰背疼得連路都不能走。她曾經接受了寫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的大法真相護身符。那天她誠心念了起來這個「九字真言」,真的出了神奇——她的腰背一點不疼了!

七娘只因為念了這九個字就輕而易舉的得到了福報?我把這件事的前前後後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同時表達我們全家和七娘對大法師父救度眾生的感謝!

七娘腰背疼已持續了七天。過了端午節的第二天即6月26日。我們全家自駕車到一個小山村的景區遊玩,有兩家親戚一同前往。到達目地地後,七娘跟著幾個年輕人和兩三個孩子下到溪水中玩潑水,潑著潑著,她突然腰痛,潑不下去了,隨即臉色發青痛苦不堪。

我們把她扶上車,提醒她,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大法師父慈悲救度,她說好。

回家後七娘整晚都躺在床上,坐不起來了,疼得飲食難安。因為她知道大法好,支持我們修大法,我就說:「你還要看看自己,今天貪玩了,要向大法師父認個錯。」並給她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她當時疼得不行,以為我要她象我一樣學法煉功呢,就說,等她把我家孩子帶大後再和我一樣學法煉功。我告訴她:「我並不是要你現在就學法煉功,你現在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就能得到師父的幫助,師父就會幫助你解除身體的痛苦,因為大法威力無窮。」她聽後有所領悟,有心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了。

第二天即6月27日送她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因為摔傷導致的腰背痛:胸椎骨粉碎性骨折,她患重度骨質疏鬆伴病理性骨折,但事實上,她並沒有摔跤。醫生說做手術的話要好的快一些。於是安排七娘住進了醫院,隨後做了五天的手術準備工作。在這個期間,她每天都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7月1日下午即將做手術時,醫生囑咐說:「到時候腰部會發脹、疼痛,越是痛,效果就越好,你要忍耐配合。」她說:「好,我儘量忍住。」實際上是她心裡一直念著「九字真言」。

僅十幾分鐘就做完手術,非常成功,腰痛馬上好了。她精神愉快的出了手術室。到了7月4日,她手拿醫院送的鮮花,微笑著回到了我們家。

手術後,醫生要求繼續佩戴腰帶幫助恢復,並在這段時間內不要照顧小孩子。可她回家後的第二天就緊接著去參加了其他活動,腰帶只戴了三天,因為天太熱不戴了。

那幾天,我家兩歲的兒子整天哭鬧,盼著七娘,盼得飯也吃不下。七娘回來了,孩子高興壞了,家裡人也高興了。小孩子要她抱,她就抱,勸她別抱,她卻說沒事。孩子擁抱著七娘甜美的笑了。

七娘去醫院檢查,醫生驚訝的說她恢復得怎麼這麼好?就和她合影留念。

至今正好有一個月了,她堅持照顧小孩,洗衣、做飯,樣樣都行,生活一切井然有序,她親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牢記並常念「法輪大法好」,不忘感恩師尊。

故事3:誠信「法輪大法好」就會得福報

我是在一九九五年喜得法輪大法的,今年八十一歲了,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修煉前所患的所有疾病,如:家族遺傳的眩暈症、胃腸不好、腎病、心動過速、每年必犯的手背上的凍瘡等等,在修煉法輪功後,全都不藥而愈,再也沒有犯過。多年來我一直無病一身輕,連頭髮全都變黑了。用親戚的話講,我走路生風,身輕如燕,簡直返老還童。

幾年來我走出家門,向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講述真相,他們中很多人明白了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很多人退出了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在我身邊明真相得福報的例子很多很多,我僅舉幾個例子。

1、九十多歲的叔叔受益的故事

我經常去叔叔家,給他講法輪大法的美好,我修煉以後身體健康的神奇變化,他很認真的都聽明白了,很認同,我送給叔叔的真相護身符,他很小心的放在了上衣貼身的口袋裡。過了一段時間,我再去叔叔家,他說,「二侄女你可來了,你差點見不著我了。」我問:「叔叔,發生什麼事了?」

叔叔說他有一天在馬路旁邊走著,突然身後開來一輛超速的汽車,把叔叔撞出去好幾米遠,頭著地,棉帽子被馬路磨掉了一大片毛,可想被撞的有多嚴重,叔叔當時就休克了。司機跳下車來大聲喊:大爺,大爺,嚇的聲音都顫了,喊了好一陣子才叫醒叔叔,問叔叔的家在哪,家人的電話等等,這時叔叔有點處於朦朧狀態,啥也想不起來。正好鄰居看見了,就找來叔叔的孩子,孩子問爹怎麼樣了?叔叔說沒有事了,我再歇一會兒就好了,司機非要去醫院看看,叔叔拗不過他們只好去了,到了醫院,叔叔告訴醫生說沒有事,醫生說得檢查檢查,檢查結果沒有什麼症狀,醫生說這麼大歲數了真結實。

叔叔從懷裡拿出護身符對我說,你送給我的護身符真靈驗啊,不然我這九十多歲的人撞的這麼嚴重咋就沒事兒呢?太謝謝二侄女了。我說別謝我,應該謝謝的是師父,是師父保護的你,救了你的命呀,叔叔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2、「怎麼三、四十分鐘就好了?!」

冬天,我去老同事家串門,看到她正坐在沙發上泡腳,她說她的腿腳都腫了,難受的吃不好、睡不好,天天打針吃藥,還買了五百多元的中草藥泡腳也不好使。

我說我有一個好辦法,不用打針,也不用吃藥。她說還有這好事兒,趕快告訴我。我就告訴她我修煉前後的身體變化,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很多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遇難呈祥的事例,還有三退的重要意義。

她聽了很信服也很認同,她說我現在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把我入過的黨團隊都退掉。我說太好了。

我大約講了半個多小時,水盆裡的水都涼了,她老伴兒給她換了一盆熱水,她自己把腳放進熱水盆裡了,她老伴兒說:你能自己放進去不用我搬了?老伴兒就把她的褲腿往上一挽,一看腿腳都出褶子了,消腫了,而且按哪也不出坑兒、也不疼了。

老倆口感到很驚訝,這可高興壞了,「怎麼三、四十分鐘就好了?!這法輪功真神了!」倆口子都說:太謝謝你了,我說你們就謝謝李老師吧,是師父給你治好的。他們說:謝謝李老師!

她說這麼好的功法我也要煉。不久,我就給她請了一本《轉法輪》寶書,從此她修煉法輪大法了,我還教她煉功動作。過了不長時間,她能下樓遛彎兒了,還能到公園了,他們老倆口非常高興。

通過我持續不斷的講真相,很多親朋好友都受益了,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因為篇幅有限,我不能一一道來。我多麼希望廣大的中國人民不要偏聽偏信,因為中共邪黨一直在欺騙善良的中國人民,我希望更多的人身體健康,分清善惡,退出中共邪黨組織,脫離險境,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故事4:修煉大法 事事如意

我今年六十六歲,是一名農村婦女,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不但我全身病痛全無,身體健康,而且,我修煉,老伴也受益。

那年老伴去醫院做手術,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很快康復。和他一起打工幹活的人都說:「別人做了手術後身體越來越弱,可你相反,不但身體比以前健康,幹活比年輕人還利索,真是奇蹟!」我們知道,這是師父給他的福份。

去年冬天,老伴的膝關節疼痛,開始我以為是以前受過傷的那條腿的關節,一問才知道是另一個腿。老伴雖然不修煉,心裡認同大法,我做三件事,他很支持,有時我給人講真相,他在旁邊時就給人講他在大法中受益的事。

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疼痛雖有所緩解,還有時還會疼。一天下午我正在發六點的正念,他對我說他的膝關節疼痛的事,我說:「你也坐下和我一起發正念吧。」他說他不知道怎麼做,也不會盤腿。我說:我念口訣,我手怎麼做,你就怎麼做,不用盤腿,用心發就行。這樣連續發了兩天正念,他的膝關節就不痛了。第三天,他沒發正念,就又痛了。他知道這不是病,就繼續發正念,一段時間後,不知不覺膝關節再也不疼了。他心裡非常感謝師父。

去年秋天,我村為冬天取暖用水給每家打深水井。輪到我家時,我給師父上香說:師父,我家要打深水井,讓那些地神、水神避開,不要傷害他們。結果一百二十米深的水井順利打成。當鑽井人員把井錐全部提上來卸掉之後,我們老倆口一看大吃一驚:這個水井部位離自來水管和下水道水管非常近,兩根水管居然都在井壁裸露著。如果井錐稍微粗一點,就把兩根水管全部毀壞了,那麻煩可就太大了!不僅耗費人力、物力,還會耽誤我做三件事。

師父無量慈悲,時時事事看護著我家,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感謝師父!

故事5: 大法的神奇與美好 我親身體驗

二零零六年夏天,為了結婚我遷居到現在居住的城市,併入職一家外企,擔任翻譯工作。

婆婆一家人修煉法輪大法,我有機會漸漸的了解到很多關於法輪大法的真相。知道法輪大法不僅能夠祛病健身,還能提高人的道德水準,並且很多人在修煉過程中發生過很多神跡。這和之前從電視新聞中、社會上的傳說中聽到的法輪功完全不是一回事。雖然我覺的婆婆一家人說的話應該是可信的,但直到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真的相信了。

二零零七年春天的一個清晨,我也加入了婆婆一家人的晨煉。煉功不久,我身體就出現了婆婆經常說的大法師父給調整身體的狀態。我感到頭暈、噁心、出虛汗、站不住,跑到廁所沒吐出來,便出了一些青黑色的糞便,立刻覺的身體輕鬆。

哇!原來他們說的現象真的存在,並且切切實實的發生在了自己身上,這徹底打破了我從小被灌輸的無神論的屏障。從那天開始,我正式修煉法輪大法了!

修煉大法之後,我體驗到了更多神奇的事情:一天夜裡熟睡間,聞到了哈密瓜一樣美妙的香味;一天晨煉之後在趕班車的路上,走路象有人推著一樣輕飄飄的;打坐時,忽然不知道自己的手在哪裡、腿在哪裡,只剩下一點意識知道自己在打坐,有時候突然感覺到自己好像是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有時候兩眉之間象閃電一樣,並且很脹;偶爾看見一隻大眼睛出現,嚇的我趕緊把眼睛睜開;煉功時,身體周圍被熱烘烘的能量包圍著,等等等等。

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好像越來越不容易快樂。成人之後,工作、結婚、生子,還要面對很多人際關係,心很累。有時候很迷茫,有時候想不開。妒嫉、爭鬥、顯示、虛榮、追名逐利、攀比,雖然知道不對,想控制,但是控制不住,也不知道怎樣去控制,搞的心裡很難受,身體也跟著難受。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後,漸漸的這些心都放淡了,知道如何去控制自己了。

有一位女同事是我的下屬。從她一進公司,我就不喜歡她,因為見面的第一天她就和我說與她一起面試的她的同班同學的壞話;借用公司的貴重工具弄丟了不賠償;把我的MP3借走之後不歸還;說謊、事情做錯不承認,無理也要辯三分等等。所以,我斷定這個人的人品有問題,很不喜歡她。

每年公司會有去國外研修的機會,正常來說我的下屬去國外研修,公司一定會先通知我這個部門經理。但是有一年公司宣布讓她去國外研修,事前我卻完全不知情。事後得知是跟她關係曖昧的外國男同事從中運作的這件事。這令我非常不悅,更瞧不起她!因為這位女同事的存在,讓我時不時的很煩惱,很生氣。

我知道作為修煉人這樣看待她是不對的。那麼作為修煉人應該怎麼做呢?我問自己:你為什麼討厭她?因為她人品不好,瞧不起她通過這種手段獲得利益。其實心平氣和的想想:她這樣做事情是不對,中國古人也講勿以惡小而為之。她是在無知的害自己呀,其實這本身不就已經很可憐了嗎?想到這裡,我真覺的她挺可憐的,為了自己的利益,無知的做著錯事。

返回來想想,還是自己太不寬容、不善良了。再後來與她相處,就不覺的她那麼不順眼了。後來她去了別的部門,再後來她離職了。離職的時候,她把借用了六、七年的MP3歸還給我,我說:「如果你喜歡就留下吧,做個紀念。」她高興的留下了。

如果沒有法輪大法的指導,我不會這麼寬容的對待她。其實,你不能寬容待人的時候,自己也有很多不良情緒,過於極端就會損人不利己。如果我象她對我那樣對待她,我們的矛盾可能會更加激化,我們彼此都不好受,是法輪大法幫助我化解了與她的矛盾。

我從小患有支氣管炎,幾乎每年冬天都感冒,打針吃藥是家常便飯。自從修煉法輪大法,我再沒吃過一粒藥,即使偶爾出現感冒症狀也是不治而愈。

兩年前,突然左邊上身從後背開始長紅點,又疼又癢還有點冒尖,從前胸長到後背,開始心裡有點不穩。後來我穩住心,人遇到的病也好,難也好,都是自己的業力所致,吃苦受罪是好事,就這樣過了一週左右就好了。關鍵時刻能穩住心,又過了一關,挺高興。

去年五月份,晨起上廁所突然小便灼熱,沖水時一看便出的是血!開始一驚,心想:「這是咋回事啊,咋便血呢?」當天上午又上了兩次廁所,便出的東西很腥,還有點絮狀。我不斷的加強正念,穩住心,到中午就漸漸緩解了。之後突然驚奇的發現,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的腰酸腰疼的狀況沒了,原來是不好的東西排出去了!

修煉法輪大法,讓我輕鬆快樂,心態很好,身體健康。當親人朋友遇到困難,我還可以用在大法中悟到的法理去開導別人,幫助別人化解煩惱,所以親人朋友都願意把自己不高興的事跟我說。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我不僅自己受益,自己周圍的人也受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