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60)小小護身符 救了一車人的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3日】

故事1:一張廣告讓我多年的疾病好了

我是個五十多歲的人,由於受惡黨的造謠、謊言的欺騙,我以為煉法輪功就是犯法的。

疫情過後,家裡日子不好過,出門找工作,發現招聘欄上貼有一張廣告:「好想親口告訴你,中共知法犯法,栽贓陷害法輪功,找藉口殘酷迫害,罪業滔天。法輪功知法守法,依法講清真相,制止迫害,維護公民基本人權。」

天啊,原來中共才是犯法的,法輪功(學員)沒犯法,法輪功(學員)連基本人權都沒有,中共太過份了,太壞了。

我馬上用手機拍下來,轉發給朋友,心裡老是想著:中共才犯法,法輪功(學員)沒犯法。

一天晚上,在睡夢中,我在大庭廣眾向人講:「中共犯法,法輪功(學員)沒犯法。」突然,一個「龍捲風」圍著我呼呼轉,還把我托到半空中,放下,又托起來,我不受傷,很害怕,從夢中驚醒,嚇出一身汗。

起來後,卻發現困擾我多年的骨質增生、肩周炎、鼻炎一下子好了,真的太神奇!

一個煉法輪功的婆婆說,因為我維護佛法,所以得到福報,那不是「龍捲風」,是法輪大法的法輪給我調整了身體,不但沒受傷害,反而病好了。

我很想感謝法輪功大師,現在我明白法輪功的人為什麼要講(大法)真相,再次感謝法輪功大師,希望大師早歸來。

故事2: 小小護身符 救了一車人的命

一天晚上十點多鐘,我剛要躺下休息,接到了一通電話,是我村的一個開超市的老闆打來的,電話那頭說:「大奶,我和你說一件剛才發生的險事,到現在我的腿還在發抖呢!」

我問:「怎麼回事呀?」她就和我講起來:

晚上,我想請給我家幹活的一個人去外面吃飯,因為路途遠要開車,本來是我要自己開車,可那個年輕的小伙執意要開,沒辦法,我就妥協了。當時車上面有我和我家的三個孩子。

就在行駛到一個村子的道路中間時,看到路中間有一大堆沙子,坐在副駕駛的我看到那堆沙子,就喊「前面有沙子」,但當時的車速太快,根本就來不及剎車了。我馬上就想起我的車上有護身符,一定沒事的。就在這一瞬間,我都不知道車子是怎麼從那一大堆沙子上飛過去,落在了地上的,我的心嚇的一直在怦怦跳。

過了一會,才轉過神來,趕緊問孩子們:有事嗎?結果誰都沒有事,人連塊皮都沒破,可整個的前車的部件全都撞壞了。

這位老闆回到家,就給我打了這個電話,她說一定要謝謝我送給她的那個大法真相護身符,我說,你得感謝大法師父!是大法師父在保護你呢。

因為平時我們給她講大法真相,她都能聽進去,並且非常相信大法,一旦聽到有人說對大法不公的話,她就維護大法,這也是她得到的福報。

故事3:念法輪大法好 陷在泥中的汽車脫困

今天還和往常一樣,與同修商量好,倆人一起帶著各種資料去講真相。

走到一處工地附近時,看見路邊一輛轎車陷在泥裡(由於連續下雨,有一些土地比較鬆軟),三個大約三十歲上下的小伙子一頭泥水加汗水,不知道忙了多長時間,還是沒有把車弄出來。

我觀察了一下周圍的環境,發現用車牽引的地方太小,施展不開;汽車底盤幾乎貼著地面,使用千斤也很難奏效,好像也沒有太好的辦法。

看到這種情況後,忽然想起以前一位老同修講給我的故事,說的也是一輛汽車被困住了,大法弟子告訴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汽車脫困的故事。

於是,我和同修就一起走上前,對三個年輕人說,看情況你們現在也沒有太好的辦法,我聽別人說有這麼一個辦法,我們一起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起推,試試吧。其中兩人年輕人用不太相信的語氣說:「你們去問司機吧。」我們又對司機說明意思,司機也覺得有點懸,可也沒有太好的辦法,只得同意說:「試試吧。」

司機發動汽車,我和同修一邊一個(我們是兩位年近六十歲的女大法弟子),而另兩個年輕的站在旁邊只是觀看,大概根本不相信,這怎麼可能呢?!

由於地勢空曠,周圍沒有什麼人,於是我們一邊暗暗求師父幫忙,一邊和司機三人一起大聲喊著:一!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喊了三、五聲,汽車就輕飄飄的駛上了平地。

司機跳下車來看了看,驚詫的連聲說:「謝謝大姨!」我們心裡知道是怎麼回事,非常激動,謝謝師父的加持。三個年輕人還愣愣的站在那裡發傻,不相信眼前的事實。

我們就給他們講述了大法的神奇,要感謝大法,為其中的兩人做了三退。

只要信師信法,師父就在身邊。

故事4:從賺黑心錢到無私捨盡家財

小霞出生於軍人家庭,在軍隊大院長大,父親曾是軍級幹部,哥哥一直住著父親的四居室房子。

後來,小霞因修煉法輪功被邪黨迫害,曾被非法勞教。哥哥聽信中共謊言,一直不理睬她。父母去世後,一天,哥哥給她打電話,說要辦房產過戶手續,讓小霞配合簽字。哥哥在小區門外等她,也沒讓她進家門,小霞簽完字,哥哥給了她十萬元錢匆匆就走了。

小霞的朋友知道她哥才給了她十萬元,替她打抱不平:北京市裡的房子,那是寸土寸金的,四居室價值在千萬元以上,給一百萬都不多,太吃虧了。

小霞卻平淡的說:我侄女身體有病,一直沒治好,哥哥嫂子挺著急的,我也沒給他們幫上忙,這十萬元我原本都不想要,想給侄女看病用,是哥哥硬塞給我的,我心裡挺難受的,我是學大法的,應該多為他們考慮。朋友聽了頓時無語了。

小霞和丈夫婚後,一直沒有孩子。一天丈夫開玩笑說:如果我先走了,我名下的二居室就給你。當時丈夫還寫下了遺囑交給了小霞。沒想到玩笑成真,沒過多久丈夫突然離世。意外的變故使小霞悲痛欲絕。

可此時,小叔子和婆婆卻上門要房來了,小叔說:哥哥突然走了,以後贍養老母親的擔子都壓在我一人身上,所以這套房得給我,如果不給,我就走法律程序。小霞看著小叔子和婆婆憂愁的臉,心生憐憫,儘管丈夫有遺囑,也不想和他們爭房子,只希望他們生活的好一點,就說:可以,房子你拿去吧,我什麼都不要。小叔子和婆婆喜出望外,根本沒想到她會這麼痛快。這套房子也在市裡,價值也有幾百萬元。過後,小霞還是平淡的說:小叔子真不容易,他撐著一個家挺難的,我一個人怎麼都好過。

小霞有一個做投資生意的朋友,借了很多錢,跟小霞也借了六十萬。沒多久,這個朋友投資失敗,損失了上千萬元。朋友壓力很大,不知如何償還這些債務,整天把自己關在屋裡,閉門不出。小霞聽說後,擔心他出事,讓另外一個朋友轉告他:讓他好好保重身體,將來掙錢了就還我,如果還不上,六十萬就不要了,一定要好好活著。

小霞從勞教所回來後,失去了工作,為解決生活問題,她把自己僅有的一居室租了出去,然後去租農村便宜房住,每天還樂呵呵的說:這不挺好嗎,想住哪就住哪兒,還可以經常換個環境呢。因為修大法,小霞變的寬容大度、無私無我。

聽了小霞的故事,我幾次落淚,很敬佩她。我說:霞,我也要向你學習,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你要幫我啊!小霞很不好意思,低下了頭,沉思了一會說:姐,今天把我心裡的秘密告訴你吧!修煉前,我走的不是正路,那時的我太壞了,掙了很多黑錢。我走的是一條不歸路,處於極其危險之中。就在那個關鍵時刻,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是師父挽救了我,在這個亂世中,是師父領我走上了正路,告訴我怎樣做人,怎樣做個好人。

我出於好奇心問她:「你幹了什麼壞事了?」她說:「姐,別問了,我說不出口,真的說不出口,那都不是人。我造的業太大了,掙的全是贓錢、黑錢,那真是要用命換啊!是師父救了我,沒有師父救我早就死了,早就下地獄了。是師父慈悲啊,沒有嫌棄我,把我清洗乾淨,教我從新做人,我才有今天,才能活在陽光之下。那些房啊、錢啊,都是我欠的帳,是我應該還的,我只是按師父的要求做了,做的還很不夠呢!」

此時,小霞早已潸然淚下,對師父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

故事5:店主感動:你咋這麼好

我們小區,有一個配鑰匙的店鋪,老闆是曹師傅。認識他有近十年了,我家配鑰匙都找他,因為他技術好,基本上是一次成功。他每次見到我就喊:大姐來了!

一天,我去配一把防盜門鑰匙,連續配了三次都沒有成功,後來才發現我拿的鑰匙不是原裝的,所以不行,等我找來原裝鑰匙就一次成功了。付完錢回家後,心裡不好受,心想:曹師傅是外地人,租房、日常花銷很大,做個小生意掙錢不容易,今天他浪費了三個鑰匙胚子,經濟上有損失,我是學大法的,師父教我們做好人,不能讓他吃虧。

第二天,我給他送去二十元錢。我說:真對不起,昨天讓您受損失了,給您一點補償吧。他當時深受感動,大聲喊著:哎呀!親人吶,親人吶,你是我的親人!我很不好意思。

自此以後,曹師傅每次見到我,不管門口多少人,他都熱情的喊:親人!親人來了!每年他都主動找我要真相檯曆,還主動幫我挨個店鋪發,並告訴人家:看看吧,好著呢,教人做好人的。他也喜歡看大法真相資料,看完都留著,一張都不扔,也早就三退了。

我們小區還有一個裁縫店,師傅姓趙,開店有五年了,她手藝好,價錢公道,找她做活的人很多,店門口經常有人排隊等,都想做完當時拿走,不願再來二次。趙師傅經常忙的吃不上飯,上廁所都要小跑。所以,我每次去都告訴她:我不著急,先給別人做,有時間了再給我做。她說好的,眼神裡充滿了感激。平常路過她店鋪我就去看一眼,做好了我就拿走,沒做好就繼續等,最長的一次等了兩個月。

趙師傅人憨厚,不多言。那天,我去拿衣服,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說:你咋這麼好!你咋這麼好!你總替別人著想。我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大法師父叫我們這麼做的,做事要多替別人著想。」我給她講大法真相,她說沒入過黨團隊,但她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家附近有一個大市場,我去那買日用品時都花真相幣。我喜歡用一元面值的錢,那樣用的張數多,每月都用兩千多元,買的東西從十幾元到百元以上不等,賣主幾乎都不數錢,直接放入錢盒。我說:您怎麼不數數,這麼放心?他們說:不用數,知道你們都是好人。有的還豎著大拇指說:你們是真正的好人吶!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