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63)侄女明真相得貴子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8日】

故事1:被車撞飛無恙 眾生盼得救

二零一九年九月末的一天,我象往常一樣下班,到同修家學法。

當我騎電動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剛騎到路中央,就從右邊開過來一輛白色轎車,一下子撞上了我的電動車,把我和電動車撞飛出去幾米遠,就在倒地的一瞬間,我本能的喊了一聲:師父!這時就感到自己的後腦勺重重的磕在馬路上(當時我戴著頭盔),頭被震的直發暈。一切發生的太突然,等大腦反應過來,才意識到是被撞了。

我想爬起來,但動不了,一看原來電動車側翻著,壓在我腿上。當時我想起師父講的法「好壞出自人的一念」[1],就想我沒事的。這時司機也從車裡下來了,他扶起電動車後,又把我扶起來,說先去道邊坐坐,緩一緩。我說,沒事不用。

我活動活動胳膊、腿,哪也不疼,只有右胳膊肘、膝蓋擦破點皮,有點淤青,腳踝傷的比較厲害,有點血肉模糊,但沒流血,頭還是暈暈的。

司機要拉我到醫院看看,我說不用。我看看電動車,也沒事,騎上就要走。司機不讓走,我說,我沒事,不訛你。司機就是不讓走,一會兒說讓我記下他的電話,一會兒說要拉我到醫院,一會兒讓我記下他的車牌號,一會兒要到藥店給我買藥。

我心裡急著去學法,連說不用、不用,我什麼事都沒有,可司機就是不放我走。

這時,我才想起來,他是不是在等我救他呀。於是,我穩下心來,跟他說:我是有信仰的人。他說:你信耶穌嗎?我說:不是,我信法輪功。他有點意外。我說:我今天是學了法輪功,要不我今天不會這樣做的,你也知道現在這個社會,有人還專門碰瓷訛錢呢,何況今天你還真撞到了我。我不會要你一分錢,再說,你也不是故意的,大法師父讓我們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

我又告訴他,不要相信電視、報紙上的宣傳,那都是邪黨造謠、污衊法輪功的。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等等。

最後他明白了大法真相,當時就在大街上舉手宣誓,退出他曾加入的團、隊組織。這回我走,他不攔了。我悟到這是師父通過這種方式讓我救他,眾生都在等著大法弟子去救。

到學法小組後,開始學法,就在雙盤學法時,才看到右腳踝處掉了那麼大一塊肉,都快露骨頭了,但沒感覺太疼,只是有一種火辣辣的灼熱感。我知道這都是師父替弟子承受了。堅持盤腿學完法,血把襪子都浸透了。同修們知道了車禍的事,都鼓勵我。

回家後,我也沒管它,也沒處理傷口,每天該干什麼還干什麼,上班一天也沒耽誤,每天都堅持雙盤學法、煉功,二十天左右,傷口全長好了。

謝謝師尊慈悲保護!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一顆透明的心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一九九八年在家成立學法小組。

有一次師父的經文來了,我想讀但是我不會(不識字、文盲),我很著急,就到外邊馬路上截到一個小朋友幫助我讀了師父的經文。從那一刻起,我下定決心得自己會讀法。

我拿著《轉法輪》這本書叫孩子教我讀《轉法輪》這三個字,有一次孩子說你又沒上過學還想念書,也不怕丟人!當時我就哭了,哭完我就給師父點上香磕頭求師父加持,這是我第一次求師父,我一定能把寶書讀下來。磕完頭後,就看見一顆透明的紅心圍著我轉,還蹭蹭的跳,當時高興得我哭了。這次我哭的好高興,當時我悟到師父看我是真心想學法,就讓我看到這顆透明的心。

以後,在學法小組中有認識字的同修的幫助下,我很快就能通讀了師父的寶書。

故事3:鈣化結節消失了

我是一名普通女工,三十多歲。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日單位體檢,做甲狀腺彩超的時候,大夫突然和我說,你長東西了你知道嗎?我很驚訝,問:什麼東西?他說腫瘤,看著不是那麼放心的那種,既有惡性特徵也有良性特徵,我不好判斷,只能穿刺判斷。

我腦子「嗡」的一聲,感覺腦子都空白了。他看我很害怕的樣子,就說:你不然三個月後再來複查吧,或者你現在去做穿刺也可以

回家我反覆看體檢單子上寫的實性鈣化結節,我上網搜了很多資料,很多都顯示惡性程度比較高,我都崩潰了。

因媽媽修煉法輪大法很多年,給我講過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佛法無邊。媽媽和我說一定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化險為夷,大法師父一定會保護我沒事。我每天都默念這九字真言,三個月的時間對我來說是煎熬,我都不知道每天是怎麼過的。

複查的這一天還是到來了,我站在B超門口,一次次敬念九字真言,希望奇蹟發生,體檢大夫在我的脖子上照了很短的時間,就叫我起來吧。我膽戰心驚的問,結節多大了?大夫說:「你沒有結節,我照了好幾遍」。

我太高興了,感覺太神奇了,期待的奇蹟發生了,從今天開始我就更加堅信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是利國利民的高德大法,我把我受益於大法和親身感受寫出來,是想讓和我有同樣受痛之苦的人受益於大法。在此發自肺腑感恩大法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大法!

故事4:大法創造奇蹟 老伴脫離危險

我是一九九四年十月六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女弟子,今年七十四歲。修煉二十六年了,大法多次展現了奇蹟,我陸續的向明慧網投過稿,證實師尊的慈悲偉大和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

就在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晚上十點五十三分至十九日早晨四點三十八分,歷經五小時四十五分鐘驚心動魄的漫長時間,大法在我老伴身上又創造了驚人的奇蹟。詳情如下:

我老伴,今年七十九歲,他未修煉大法,但是,我修煉大法以後,他始終對我很支持,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

老伴得了靜脈血栓,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在哈爾濱省醫院做了手術。六月份又在大慶友誼醫院住院十四天,進行多種檢查,又檢查出肺大泡、支氣管炎、高血壓等病。九月份在大慶總醫院多次看了專家門診,做了肺CT,確診為間質性肺炎、心臟病等,而且間質性肺炎挺嚴重。每天吃很多種藥,其中激素「美卓樂」每天一次,一次八片,四十多天後減到七片。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老伴突然不能走路了,用救護車送往大慶總醫院急診室,住進呼吸科重症監護室,二十四小時吸氧,心律、血氧特低,用加藥泵提升,全天儀器監測。做了全面檢查,發現肺臟大部份不能工作,還有糖尿病等八種病。醫生下了四次病危通知。

在老伴三次生命垂危的危險時刻,我向師尊求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奇蹟般的脫離了生命危險。醫生都很驚訝,比他病輕的人都去世了,他卻活過來了。

二月十六日,老伴病情好轉出院。出院前,生活不能自理,自己不能翻身,吃飯喝水都得喂,離不開氧氣,每天二十四小時吸氧,離開氧氣隨時有生命危險,因此,家裡買了兩台醫用制氧機。

回家不到半月,扶著助行架能上衛生間了,不到一個月能上桌自己吃飯了,身體越來越好。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晚上十點五十三分,小區突然停電,我沒有想到會突然停電,氧氣袋沒充氧氣。我立即到窗前去看,一片漆黑,幾個小區都停電了。我趕緊回屋站在師尊法像前,雙手合十請求師尊幫助。然後我安慰老伴說:「你平躺著不要動,別說話,一會就來電了。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咱們有師父幫助,有大法保護,沒事的。」我給他戴上血氧、血壓測試儀時刻觀察著。我看了一會兒,血氧一直穩定在八十五左右,血氧、血壓都在正常範圍之內,還比較平穩。

我打電話詢問停電原因,得知因突然故障停電,需派人搶修,沒法估計多長時間能來電。我又聯繫好急救車,必要的時候送往醫院。因小區換水管線,每棟樓前都挖的深深的大坑,行走困難,就是救護車來,也只能停在大門口,用擔架抬也得走四百~五百米。

我坐在床邊一刻不敢離開,隔一會兒問他感覺怎麼樣,用不用上醫院?他說:「還行,先不用上醫院,我能堅持」。我心很平穩,心裡背著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告訴老伴:「沒事,我在這看著,你睏了就睡吧。」他斷斷續續的睡點覺。我覺的時間過的慢極了,感覺過了好長好長的時間,一看錶才走了十幾分鐘。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把心放下,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心中一邊繼續背法,一邊觀察老伴的情況。一個小時、兩個小時……

一直到十九日早晨四點三十八分來電了,我鬆了一口氣說:「多謝師尊、多謝師尊」。我給老伴吸上氧氣後,立即去跪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幫助。

老伴安全的度過了脫離氧氣的五個小時四十五分鐘,真是奇蹟。過後醫生說我膽真大,這樣的病人五、六個小時不吸氧,太危險了!可是我心裡有底:因為我有師父。說來更神奇,打那以後,有時將近一小時忘了開制氧機,他呼吸也不太困難。

現在老伴生活上基本大部份能自理了。有時還能幹點活:開、關窗戶;增、減衣服;擦擦灰、給制氧機加水等。身體越來越好,說話底氣越來越足,體重增加到一百五十六斤。美卓樂激素遞減到每天一次,每次一片。血糖降到正常範圍之內,不用打胰島素了。我心裡非常明白,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

由於護理老伴,沒有以前那麼精進。在最後的修煉路上我要奮起直追,克服懶惰和安逸之心,修好自己,更好的做三件事。

弟子跪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洪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5:侄女明真相得貴子

二零零九年,我侄女從北京來東北看望我們,我就給她講了法輪大法真相,揭露了中共的造謠宣傳和對大法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侄女聽著聽著,一行行同情的淚流了下來。她明白真相後,立即同意退出了團、隊組織。

那時,侄女已經結婚兩年多了。在她結婚不長時候,得了一種婦科病,閉經症。家人陪她去遍北京所有的大醫院得出的結論都是一樣的,她這病治不好了。有醫生明確的告訴她, 她的這個病是不可能懷孕生孩子的。因為我在醫院工作,侄女把在北京協和醫院的診斷,檢查情況,化驗結果都帶來給我看。她的雌孕激素水平非常低。子宮已嚴重萎縮,大小如同老年婦女。我幫她找了當地的婦科專家,得到的是和北京協和醫院一樣的診斷結果。

在這種情況下,我告訴侄女:就求大法師父吧,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侄女同意了。

侄女回家後堅持念,不到兩個月的時候,她來電話說:今天發現內褲有一大滴血。我就說:快去醫院檢查。

侄女立即去了北京協和醫院婦產科。醫生給她做了激素水平檢測,結果是和以前一樣。醫生說:不是月經。可是過了28天后,又出現血了,量比上一次多一點,就這樣每28天就來一次,一次比一次血量多。半年後,侄女就懷孕了,她的醫生震驚不已。

現在侄女的孩子已經十歲,上小學了。這就是我侄女明真相後得到的福報。

二、弟妹右下腹的包塊沒了

今年初,弟妹小苹發現右下腹有一個包塊,不痛。因她很瘦,有時彎腰會感覺到包塊的存在。但沒有其它不適,所以就沒當回事兒。

五月十五日,她下腹部位突然開始疼痛,痛得走路困難。孩子帶她到醫院檢察,B超檢查發現右下腹有一個43 x 22毫米的混合包塊,不排除惡性腫瘤。醫生建議手術治療,因當時是周末,只好周一再住院。

回家後,兒子(大法弟子)告訴她: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讓她發自內心求大法師父保護。

就這樣到十七號疼痛明顯減輕了,走路不太疼了。十八號(周一)再到醫院檢查時,B超顯示包塊小了,變成了40 x 12毫米。見於這種情況,醫生說:暫時不手術,可以吃藥觀察。

回到家裡,弟妹不但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跟兒子要了大法書《轉法輪》認真的讀了起來。

五月二十一日,再去醫院複查,這個沒吃一粒藥,沒打一針的包塊變成了:32 x 9毫米 (正常盲腸的大小)。醫生說:「沒問題了,你很幸運,沒做手術就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