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61)幸遇真、善、忍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4日】

故事1:老人逢人便說法輪大法好

我家的一位房客是名退休老人,八十七歲,得了肺癌,年紀大了做不了手術。剛剛租我房子的時候,我給他後老伴講過真相,老伴明白了大法好,但她不敢和老頭說,我就去他家給老頭講了真相,講給他我的親身經歷。因我的腿髕骨碎了兩次,都因修煉了大法恢復了正常。老頭是醫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做了三退。事隔了六、七年,他得了肺癌,我聽說後心裡非常著急,就又給他講了真相,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有奇效。他很相信,就和老伴天天誠心的念。

有一天老頭突然出現身體浮腫的狀態,也就是人臨死前的症狀,很是嚇人。他們正在外出旅遊,親朋好友都非常擔心怕出問題,就將他們送回了家裡。到家之後,他的身體一天比一天消腫,一切都恢復了正常。這個事情也震動了他們的親朋好友。他們的親朋好友現在也都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

隔了一段時間,我去老頭住的地方,看到他家在外打工的鄰居,過去不經常接觸的鄰居。我給她講真相,提到了這位老人,鄰居說:看他好了以後滿面紅光的,就問他怎麼好的?他說是醫院誤診了。我聽到後知道這樣不說真話是非常危險的,就去了他家。

剛進屋,他對我說:又疼了。老伴也說他狀態不好,要住院。這時屋裡正坐著兩位鄰居在談肺炎疫情,我聽後借這個話題又給兩位鄰居講了真相。鄰居們聽明白了,高興地回家了。這時我和老人說:你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也真正受益了,但是可不能不說真話,一定得如實說,不然身體不會向好的方向轉變的。他這時才真正明白了受益於大法不能說假話,應該說真話。

老頭接著對我說:你在這我怎麼就不疼了?我和他說:你現在不疼了,是因為你明白了說真話是對的,說假話錯了!思想歸正了,一切就變好了。另外你的生命是延續來的,真、善、忍是佛法,作為被救度的生命一定要按照佛法真、善、忍事事對照自己言行才行,才會越來越好。今天在你家你也給我提供了救人的環境,這也是你受益的原因。這時他老伴對我說:老頭這個病真是師父給他延壽了,不然一定不是這樣的狀態。

老人真正明白了之後非常堅信大法。現在這位老人滿面紅光,身體好,精神狀態更好,他逢人便說法輪大法好。

另外,我的一位老同事,已經退休多年,一天她和我說:她在自己家樓道牆邊看到大法的真相資料《天賜洪福》和《金種子》,拿回家裡天天看。同事說她原來腿疼的下地都費勁,下樓更是費勁,花了很多錢治療都沒見好轉,治療根本沒起作用。她看《天賜洪福》和《金種子》裡說的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她也誠心默念了起來,啊!她說,「真好使啊!現在我可以正常的上下樓了。」我也為她對大法有虔誠的一顆真心帶來的福報而高興。接著我又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告訴她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平安,她也同意三退!

故事2:順應大法 女犯受益

二零零八年奧運期間,我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集訓大隊,警察安排四名包夾看著我,其中有一個叫小紅的,被提拔當了小哨(值班員的意思),她很不情願。有一天,她來找我,沒開口先哭了,說:「我很害怕。一怕隊長,每天面對她們,稍不注意就被訓斥,每天得小心翼翼看隊長臉色;二怕那個姓閻的小哨,她跟閻王爺一個姓,還真跟閻王一樣厲害,總看我不順眼,處處刁難我。唉,這樣下去,別說盼著減期,不延期就不錯了。」小紅哭的很傷心,說:你救救我吧,給我出個高招。我說:辦法有,很簡單,但不容易做到。小紅急切的催我快說。我告訴她說:你就用「真善忍」對待她們,心裡裝著「真善忍」就沒有敵人,只記別人的好,不記別人不好。只有這一條路,你試試看,你要真能做到,她們拿你就沒招。

小紅憂傷的臉露出了喜悅,眼神嚴肅而堅定的說:大菊,這回我真的記住了「真善忍」,我能做到。

過了些日子,小紅又來了,悄悄告訴我:「這個『真善忍』太厲害了,我心裡老念著:真善忍,真善忍,她們看我那個眼神都變了,隊長對我也好了,給我減期了,小閻再也沒有為難過我,減期考核時,她還幫我說好話。這個『真善忍』我要帶回家去,一輩子都用他。」

聽了她的話,我的淚水止不住的流,有感動,有愧疚。因為以前我內心深處有點看不起她,她是賣淫的,覺的她不乾淨。其實她的本性是善良的,只是在迷中,在道德敗壞的亂世中,沒有人教她如何真正的去做一個好人,如果她早些知道「真善忍」的做人道理,也就不會去干那些不好的事了。

那個小閻是個吸毒犯,此人陰險狠毒,連警察也讓她幾分,有時還偷偷的給她點好吃的,哄著她,怕她鬧事。她也很願意找我聊天。有一回,她說:也不知為什麼,這個小紅對我特別特別好,老給我送吃的,幫我洗衣服,還老是姐姐、姐姐的叫著,我怎麼說她都不生氣,本來我心裡是不喜歡她的,讓她弄的我沒話說,人家對我就是一個好,我也不能當惡人,我拿她真是沒招沒招的。

二零一五年,我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有一個女犯的叫麗華,是外地臨時羈押在這個看守所的。她喜歡看我煉功,她說:「法輪功這麼優美好看。」看我立掌,她問:姐,你在干什麼?我說:在清理不好的東西。沒想到她默默的背了下來「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正法口訣。第二天,她開心的來告訴我:這個口訣真管用。姐,你知道嗎?因為我是外地的案子,臨時在這裡,號裡人排擠我,尤其晚上睡覺,兩邊的人都排擠我,我整夜睡不好覺,只能忍著,不敢吱聲。昨天,我把正法口訣背下來,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我心裡就一直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你猜怎麼著,她們不但不擠我了,還給我留了一米寬的地方,不信你晚上看著。後來,果真每天如此。

我真為這兩人高興!她們相信大法,主動順應大法「真善忍」特性做事,結果都給自己帶來了善報、福報。

故事3:「我當了十幾年的村長了,我早就想退黨了」

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日,我著急搭乘班車回單位上班。

路上,我瞧見了一個頭戴黃色頭盔的中年男子在購買早餐。我琢磨他可能是電動車出租司機。我趕緊上前詢問:「你做出租的嗎?」他回頭沖我說:「你等我一下,你去哪裡?」我告訴他我要去的地方。

我坐在他後面先發了一會兒正念,然後我關切地問他生意好做嗎?他嘆了口氣:「哎,不好做呀,去年我是給店子送酒的還送的很好,今年不行了。」我和他講武漢肺炎中共邪黨掩蓋事實的真相。他很認同。談話間,我了解到他的一個女兒是醫科大學的學生。我就和他講「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他說:「共產黨盡整假事,我做了十多年的村長,我知道共產黨一路來就是說假話做假事嘛。我早就想退黨了。村裡不批准,說什麼影響不好。」

我笑著告訴他:「退黨可以不到組織退,起個化名從心裡真心退出來就管用,共產惡黨做的壞事就和你沒關係了。我給你起個化名張貴,祝你貴氣東來。好嗎?」他開心地說:「這個名字好。我老婆總是叫我退黨。我開車遇到煉法輪功的老太太送我法輪功真相資料沒時間看,我老婆有時間,經常看,還說這法輪功都是好人好事嘞!」

「自從你給我退了少先隊我的病全好了!」

我是一個農村婦女,沒有文化,是一九九八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的。

二零零五年我看小孫女,孩子很小,她睡著了我就出去講真相。那時我家對門鄰居家蓋房子,我就去給蓋房子的民工講真相做三退去了。這些民工大多數都沒有什麼文化,沒上過學,只有那個領頭的和其中一個民工退出了少先隊。

二零零九年我家蓋房子,也是請的這班民工。這班人裡是誰退了,我記不清了。第一天來我家,其中一個民工跟我說:「自從你給我退了少先隊後,我的病全都好了。」我問:「真的嗎?」和他一起的一個民工說:「你看他的表面也能看得出來呀!」我知道師父告訴我們的全都是真的,可我真記不清誰是誰了,當我再仔細看這個人時,想起來了:那年這個民工臉很大,很臃腫,說他有慢性腎炎。現在看起來真是很年輕,身強力壯,很有精神。

同修們,師父讓咱們做「三退」真的是太重要了,「三退」能保平安,趕快救人吧!

故事4:幸遇真、善、忍

 「稱她是個潑婦都高抬她了!」想當初,很多人都這樣說我,可我現在不一樣了,因為我遇到了法輪功,我知道了真善忍。

我丈夫是一個打起架來不要命的人,所以,在我們當地,他跺個腳,別人就得乖乖的。就是這麼一個人,在我面前,卻不敢耍威風,他對他的朋友說:「我對我老婆的那種怕是說不出來的。」

丈夫出去喝酒也好,打麻將也好,我給他定什麼時間回來,他都得按時回來。要是錯過了時間,我是一點臉面不給的,連陪著他回來的人都一起罵,有時還動手打。因此,這些黑道上的人見到我,也都是服服帖帖的,站那任我打罵。

我這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好像是天生就有的,和人打架用「拚命」都形容不了我的那種狠勁。結婚後,除了我丈夫,婆家的人我一個也看不上,而且這種鄙視的態度是毫不掩飾的表露出來的。對婆婆,我也是什麼髒話都能罵出口,哪管他們家人在場不在場。我要一生氣,全家人都得噤聲。

我丈夫做生意幾乎沒有賺過錢,做什麼賠什麼。可是我一參與,他做什麼生意都賺錢。我對生意有一種天生的敏感,一看這生意,心裡邊就知道能做不能做,我說能做,他一做就賺;我說不能做,他一做准賠。生意做大了,我們買商鋪,買店面,買別墅,在省城也買了房子,資產有上百萬。

我們賣的貨,越貴的東西假的越多,象那些高檔酒,很多都是假的。別說道德底線了,我連道德都不認,啥道不道、德不德的,只要能弄錢,什麼我都敢做。再說,我做生意誰敢來找事?我不找他事,就不錯了。

生意越做越大,我的貪慾也越來越大,賭博、做美容、旅遊、買奢侈品,我是怎麼享受怎麼來。要說賭博,多大的我都敢賭,跟誰我都敢賭,一坐就是幾天幾夜不散場;回家一睡,也是幾天幾夜不起床,整天都是醉生夢死。

可是我的身體卻越來越不行了。我一生氣,胸前就像壓了塊磚似的,悶的難受;還有胃下垂、偏頭疼、肝炎等等。又開始失眠,越想睡,越睡不著。什麼大醫院都看了,到哪看都看不好。

婆婆就帶我到廟裡去,說是什麼尋根、結緣,還說找到根,結了緣,就好了。可是這一結緣,我更不好了,也不知道結的是個什麼緣。從此以後,我最怕打雷了,雷一打,我蒙上被子還全身發抖,莫名其妙的害怕。而且全身開始浮腫,醫生說這是腎的毛病,可是卻檢查不出來是什麼病。醫生開的激素藥片,我每天早上就吃十二片。

到了二零零五年,丈夫帶我到上海去看病,做個腎穿刺就花了將近一萬元,那個痛苦就甭提了。我就對丈夫說:「回去吧,不看了,這醫院是看不了我的病了。」我一照鏡子,臉瘦的都快成刀片了。

而且,我怎麼看自己的臉,怎麼象是個蛇頭的形狀。我想我這一生就這麼完了嗎?我才三十多歲啊!這上百萬的家產我還沒有享受呢,我不甘心,可是又無可奈何。

丈夫知道我身上有不好的東西。我躺在床上,他就拿著刀在我身邊亂晃;有時還拿個皮帶在我身邊亂抽,嘴裡還說:「走吧走吧,哪來的回哪去!」只要能打聽到的巫婆神漢,也請了不少,這些人一看,沒有一個說是能治得了的,都說我身上的這位「仙家」道行太高,他們動不了。有個女的還說,我是「玉皇大帝」的第幾個女兒,今年要收我走了。我心灰意冷,有時真不知道自己是誰,瞪著兩眼問丈夫:「我是誰啊?」

就在我奄奄一息時,我的一個妯娌嫂子來看我。不知為啥,她一來,我就知道我有救了。她一進屋我就說:「你咋才來呢?」她說:「你煉法輪功吧,現在只有法輪功能救你。」我想都沒想,就說:「我煉,我把一切都交給師父。」嫂子有點吃驚,說:「我還沒跟你講呢!你怎麼就知道你有師父,而且還要把自己交給師父?」我說:「我就是知道,我有師父了。」她說:「你還真是個有緣人啊!而且根基還非常的好。」

妯娌嫂子一走,我就開始哆嗦。婆婆過來看我抖個不停,就趕緊給我這個嫂子打電話。這回她給我帶來了大法書籍,還有光碟。

我一看光碟,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嫂子走後,我躺在床上,看到一位道士,穿著青衫,梳著髮髻,站在床邊看著我(修煉大法後,我才知道他是師父)。窗戶外邊有一條大蟒蛇,瞪著兩個眼睛盯著我。那蟒蛇足有水桶那麼粗,盤起來有那麼大的一堆,我知道那就是禍害我的那個附體。這條蟒蛇不想走,也不知道我欠了它什麼,臨走時,還咬了我一口。

師父給我清除了附體,第二天,我全身就不腫了,我知道師父管我了。我一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沒幾天,我所有的病症全都消失了。

我的變化真是翻天覆地啊!我對師父的感激沒有什麼語言可以形容,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我明白了,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幾乎全都是違背天理的,我落到今天這一步,用常人的話說就是自作自受。自己在作惡時,也能發財,那全是用自己的德換來的。我的大腦也好像一下被打開了,我徹底明白了真、善、忍才是做人的標準,是修煉的最高準則。

我開始一刻不停的歸正自己,所有的假貨全部下架。這一賣真貨,有些好喝酒的人反倒說我賣的是假貨了,說這酒和以前的味道不一樣,以前的那才是真貨,現在的是假酒。我不管常人怎麼說,就是堅持賣真貨。過了一段時間,大家誰也不說了,也都知道我賣的都是真貨了,生意比以前更好了。

有一次,一個顧客來退貨,我讓店長給她退了。不知什麼原因,她就開始罵人。我勸了兩句,她不聽,火還大起來了,罵的更狠了。我對店長說:「你別管,她這是罵我呢,與你無關。」這個女的一聽,罵的愈加起勁了,還專門站到店門口罵。我一想:「這和我以前多相似啊,我以前就是這樣凶啊!」我內心非常平靜。我知道修煉中遇到這樣的事,不按照大法的心性標準要求自己,那還是修煉的人嗎?所以我就心平氣和的讓她罵。她罵了足足有半個小時,看沒有人理她,也就無趣的走了。

這十多年來,我拾到的錢得有個三、五十次,從幾百到上萬的都有,我都是找到失主歸還給他們;有時進貨也遇到這種情況。大家對我有了全新的認識。

以前開車闖紅燈是家常便飯,罰的錢再多,丈夫一個電話打過去,交警在後台就處理了。可現在不一樣了,連走路到十字路口,沒車行駛,行人都闖紅燈時候,我也是堅持等綠燈亮起再走。我修煉了,就得按修煉人的標準行事。

一次,我騎電動車被一個騎摩托的人給撞倒了。我翻起身來,趕快問他:「撞著沒有?」那人一下愣住了,本來是他肇的事,倒是我關心起他來了。他說:「沒事,你呢?」我就告訴他:「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

我經常莫名其妙的流淚,感到做人太苦了,人要不知道返本歸真的路,太可憐了。我怎麼辦?我首先要自己做好,才能啟悟他們的良知。我的慈悲心出來了,對婆家人是發自內心的好。我誠心給婆婆道歉,說:「我以前混,惹您生了不少的氣。我現在修大法了,知道怎麼樣去做人了。」其實有時真不需要自己做什麼,心意真的到了,對方是能感受的到的。

婆婆生病的時候,我細心伺候,所有的費用我全包;回到家,給老人把洗腳水端到跟前;該做飯做飯;該洗衣服洗衣服。我還沒覺的怎麼孝順老人呢,婆婆就到處說,說我如何好,他們家燒了八輩子的高香,才娶了我這麼個好兒媳。婆哥與婆姐他們也都提到我,都說我修煉法輪功後,徹底轉變了。

我和丈夫的關係原本就好,我這一修煉,他是真支持。晚上,我給他端洗腳水,把牙膏給他擠好,水溫也給他調好。一次,他雙手掂著東西,站到鞋架那換鞋,他把腳伸進去,還沒等蹬呢,我看到了,就蹲下身子,幫他把鞋提上。我一起身,看到他眼中含著淚。

我也是很幸福的,大法修煉人那種願意為別人付出的心,而且實實在在的做到時,是多麼的自在自如啊!要是有更多的人都修煉法輪功,我們這個社會會是什麼樣呢?

誰有困難我都幫助。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需要的耗材、請律師的費用,多少錢我都出。一些人可能不知道,你看接到手裡的真相資料或一個真相U盤可能不值幾個錢,可是二十年加在一起,長年累月的做著,那需要的能是小錢嗎?那一頁頁真相資料,包括你偶爾接聽的真相電話,還有法輪功學員開辦的網站、媒體,開發的翻牆軟體,每一分錢都是法輪功學員自己拿的。

丈夫結交的朋友多,公檢法的人就有不少,黑道上的也多。可是在我眼中,哪有什麼黑道白道?我只要遇到了,就告訴他們什麼才是真正的正道!

我修煉後,生意比以前還紅火呢。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師父給我一次次的淨化身體,托著我一步步的昇華。弟子無以為報,只有謹遵師命,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

故事5:在看守所裡踐行真善忍

二零一七年,我全家人都被綁架,被非法抄家。我被關進看守所後,我想:我一定要用我的實際行動證實大法的美好、師尊的偉大。因為我講再多大法有多好,她們看不見,她們只看眼前的我,因為我就代表大法弟子的形像。所以,我身體力行,處處體現大法弟子的風采,踐行真善忍,使接觸我的人都對我讚不絕口。

在看守所期間,被非法開庭後,我絕食絕水抗議,我不點名、不報數、不做操、不值班、不穿號服,所有人板板坐在鋪上「學習」的時間,我就站在地上煉動功。從主管獄警到屋內三十多人,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為被牽連而說我一個字。明白真相的很多人因此得福報,下面僅舉幾例,證實師尊的偉大、大法的威德。

李姨(化名),五十多歲,有嚴重的高血壓、心臟病,愛生氣,一生氣就犯病,大把大把的吃藥,不見好轉。睡覺還總打呼嚕,聲音像火車似的,沒人願意挨著她,就被換到我身邊來了。我每天寬慰她,告訴她保持好的心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並給她做了三退,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漸漸的她不生氣了,不犯病了,每天念誦九字真言,心態全變了。第一次開庭回來,家屬告訴她,原告、被告、法院三方商議過了,最少判一年。回來後,她心態還很好,原來的心理是判一天她都接受不了。我問她說:你念了嗎?她說我一直念,黑天白天的念。我說,你要誠心敬念,會有奇蹟的。第二次開庭判了七個月,她已經呆了六個多月,很快被調到已決監室,準備回家了。

瑩瑩(化名),二十四歲,組織持械鬥毆,把人打傷住院了,女生的名字,長得像個男人似的,十八歲就未婚生子,後結婚又離婚。晚上也是呼嚕震天,挨著我睡之後,我每天給她講傳統文化,做人道理,大法真相,她都能接受,就是不三退。開過一庭之後,說有可能判三年,第二次開庭之前的晚上,我倆一起上衛生間。她說:「某姐,我明天開庭,你和某姨(另一同修)一起幫我念。」我說:「我們可以幫你,但是關鍵是你的選擇,跟你說過的三退,你到現在都不同意,我們想幫,也使不上力呀。」她說:「我退,用真名。」第二天開庭,她被直接當庭釋放了。

穎姐(化名),四十來歲,我被非法送到看守所時,她在那已經快一年了,十多天後,到我跟前說,她們老家也有人學,看到我之後,就相信大法是真的了。她還會背師父的詩詞,她很愛學。有一個星期天休息時,搬個小凳坐到我跟前說:七月一日我就一年了,如果我還出不去,我就啥也不信了(屋裡有信佛的,也讓她念佛)。

我就跟她說:有一句話叫心誠則靈,你好好想一想自己真的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了嗎?你有多誠,就有多大的威力。那天,我跟她講了很多,她說她如果不被判刑,回家後她一定找到大法弟子好好修煉。

很快一年到了,她沒有回家。我問她:你還相信大法嗎?她說:你說的對,不管我能不能回家,大法都是真的。十三天後,她正在主持晚上例會,窗口有人喊她的名字:某某,收拾東西。她問:干什麼?獄警說:回家!她手足無措,喜極而泣。來得太突然了,因為第一次開庭後,家人告訴她可能判刑三年。她臨走時向我的方向雙手合十,深鞠一躬,我遠遠的看著她笑了,一個生命真的得救了。

在看守所中證實大法,就是先他後我,設身處地為關押人員著想,努力踐行真善忍。後來,比我年齡大的人也叫我姐,她說:這個稱呼無關年齡,是因為你做出來的事是任何人也做不出來的,是你在我心裡的地位,是尊稱。

一名被判刑十年的詐騙犯說:「你這麼好的孩子怎麼能進到這裡面來?這裡不是你該呆的地方。」

一位被判死緩的販毒人員,在一次座談會上,當著全屋人的面說:「某某(指我)就是你們的榜樣,你們都要向她學習。」

還有一次,主管監室的獄警,他可是從看守所工作人員到所有犯人公認的全所最嚴厲的獄警,在屋內開座談會,問最近屋內有沒有什麼好人好事?半天沒人吱聲,這時一人就說到我的名字,這獄警說:她還用你們說嗎?她是我給你們樹立的榜樣,你們還提她,你們就不能學學人家,做點好人好事,拿出來說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