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真相幣改變了我的人生

秀美


【正見網2021年06月17日】

算起來自己得法已是第十個年頭了,真、善、忍的根已深深的扎在我生命的最深處,與我生命緊緊聯繫著。期間修修停停,雖然不能精進實修勤而行之,慈悲的師父卻從未放棄我這個差勁的弟子,即使在我身處魔難時、迷茫時、困惑時始終提醒我不要迷失,師父為我今生修煉做了有序的安排。

現把自己十年來通過修煉,身心的巨大改變和法中受益寫出來,以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一、苦難人生

我今年五十二歲,結婚之後,我經歷了人生命運的坎坷魔難的二十七年,丈夫原本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由於他個性太強,不願受人管喜歡自己做事,因為對食用菌技術有些經驗,我們包了地,自己投資建了幾畝地大棚,食用菌技術含量比較高,許多事必須親身親為,所以真正投入生產時手忙腳亂,每天都忙的焦頭爛額、筋疲力盡。那年效益不好,損失好多錢,本來經濟拮据,這下更是雪上加霜,丈夫脾氣變得更壞了,動輒就發火,我天性懦弱膽小怕事,我成了他的出氣筒,尤其幹活時出了一些小錯誤,他就肆無忌憚的破口大罵,跟他理論幾句,他會動手打人。我一直是忍讓他、遷就他,但忍的很苦,自己經常生悶氣,背地裡哭,每天都是提心弔膽的過日子,就覺得活著很苦、很累。冥冥之中我覺得人生的苦是有定數的,我似乎在等待著什麼,等待著解脫之法,救我出苦海。

二、得到兩張真相幣 出現轉機

直到二零一二年幸遇大法,因為看到紙幣上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個字,就覺得心裡舒服,好想哭,心裡充滿了感動。可能是與大法有大緣份,師父安排我遇見了同修,請了大法書。書中的法理如醍醐灌頂般的點醒了我,真善忍的光芒射入了我的心田,讓我思維開闊、豁然開朗,內心的喜悅無以言表。平生第一次體會到幸福的感覺原來竟然是這樣的美妙。那時雖然邪惡還在對大法迫害,自己了解知道的都是電視上的那些污衊宣傳,真正的大法是怎麼回事,我一無所知。

由於好奇,想知道邪惡為什麼打壓法輪功,我帶著疑問尋找答案。一天我去朋友家買菜,我給他一張真相幣,他看著錢上的字,反感的說:「好好的錢印上字,太不象話了。」他知道大法好,但錢上印字他不理解。他媽媽是大法弟子,當時就說這是傳播真相,是救人的一種方式。這錢流通快,讓人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這錢花吧有福。

我心裡一陣驚喜,意外遇到了修煉法輪功的人。想了解更多,問了幾個問題,又要了一本《轉法輪》,高興的回家了。一直要尋找的解脫之法,就這樣因為兩張真相幣而得到了。

看了幾十頁,因生產忙的不可開交,我就把大法書給我兒子先看,兒子害怕電視那些宣傳不敢看。我說任何一件事情是好、是壞,都要自己去了解、去判斷。不要誰說的都盲目的去信。兒子用了十來天看完了《轉法輪》,每次看書都把手洗乾淨,看完把書放好,兒子很珍惜的說你學吧,挺好的,他知道我的苦衷。半年後,生產不忙了,兒子也放暑假了,我們去同修家學功。同修給我們放了師父的教功錄像,我和兒子學會了五套功法。請了師父的全部的各地講法,還有mp3。我們如飢似渴的拜讀所有講法,深奧的法理深深折服了我,讓我大開眼界。強烈的感覺思想每天在昇華,身體在擴大。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諦,平生感到了幸福是什麼滋味。從不會笑的我,會笑了。聽到大法弟子的歌曲我會手舞足蹈,幹活也有勁了。我珍惜每天的時間,幹活的時候我就聽大法弟子的法會交流。聽同修的修煉故事時常感動的我淚流滿面。

不知不覺中,我身體積蓄多年的疾病:眩暈症、貧血、胃病、頑固性便秘都好了。

  一年冬天我得了重感冒病業的假象,咳嗽的很厲害,一咳嗽就尿褲子,尤其夜裡根本無法入睡。我沒有吃一粒藥,咳嗽了二十多天就好了,我的心真的好感動。

三、兒子得福報

兒子和我是同時得法,自得法後,兒子的人生就一直在師父的呵護中。兒子剛得法不久,一天中午放學回家,因為太餓了把錢包落在車筐裡,就上樓吃飯了,下午上學臨走時才想起了錢包的事,他急匆匆的下樓,嘴裡還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我卻阻止他下樓甚至還埋怨他粗心,想這麼長時間錢包早讓人家拿走了。不一會他拿著錢包回來了,真是「好壞出自一念,」 (《轉法輪》〈第四講〉)他動真念求師父,師父就幫了他。

兒子從小體弱多病,經常感冒發燒,每年都得十回八回的。之前有信佛教的朋友幫我請來觀音菩薩像,說能保佑兒子健康,我和兒子每天虔誠的去拜,也沒起作用,錢也沒少花。直到二零一二年兒子上高中幸遇大法,從此很少感冒了。

兒子還有一次真是剜心透骨的心性考驗,上間操的鈴聲響了,兒子一邊穿衣服一邊小跑著下樓,不小心伸胳膊碰了下樓的同學,兒子跟他說對不起。趕巧這個同學是他們學校的無賴,他一口吐沫吐在兒子頭髮上,當時兒子也沒察覺,過後同學告訴了我兒子,兒子噁心透了。心裡開始翻騰,就想去報復他,要不就不能出這口氣。這時他想起師父講的法理: 「在這個宇宙中還有個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業力也要得到轉化。因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轉化多大,都變成德。」(《轉法輪》)。由於看不透人間表面的恩怨,可真是難做到忍啊。兒子用了半個多月的時間,師父終於把他的爭鬥心連根給拔掉了。

兒子在班裡的成績平時屬於上中等。老師說要考本科得多努力才行。兒子也不執著,兒子高考時成績是425分,超過二本錄取線20多分,我激動的對兒子說:這是師父在鼓勵你呢!因為4.25是同修去中南海上訪的日子。

大學四年後,到了實習階段,一家在全國有七十多家分公司的大公司去他們學校招聘,兒子去面試,很容易通過了,這家公司用人的第一個條件就是人品好,兒子給他們的感覺就是:善良、穩重、誠實。期間正好半年的時間,兒子和同學去一家上海房地產打工,兒子做人做事都是以真善忍為標準來衡量,第一個月業績很突出,同事由於嫉妒心把兒子準備簽合同的那個客戶給撬走了,每月兩千多元的工資沒有了,兒子先是很生氣,平靜下來想起師父的法:「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兒子也真是放下了,過後他打電話和我說:「同事可能比我更需要錢。」第二個月很順利的溝通幾個客戶,在他們那裡業績最突出,獎金是最高的,經理稱他是好樣的,帶他們去烏江遊玩了兩天以示鼓勵,這些兒子也沒起歡喜心,一切順其自然。

第二年七月份兒子去應聘的這家公司開始入職培訓了,首先培訓兩個月:企業文化培訓和業務培訓,企業文化培訓主要是學習中國的傳統文化,尊師重道、儒釋道思想也融入其中,經過這些培訓的學生真是不一樣,他們大多純淨、善良、好學。現在兒子已是幾家分公司的業務負責人,經常有人給他送禮,送錢送東西的都有,他都堅決不收。

仔細思量得法十年來,我和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和提高,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在我修煉的路上師父事無巨細的鋪墊了多少,也許我永遠也不知道其中一、二。真是道不盡的佛恩浩蕩,感激不盡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