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牽著我的手

北京大法弟子 法城


【正見網2021年07月22日】

師父牽著我的手,用善的能量,用大法的能量引導眾生,讓不知真相的眾生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在上班工作時,我看到有緣人,就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度人的。還有在上班途中,只要遇到有緣人,也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救人的大法,共產邪黨才是害人的。

一次,在上班工作上料時,進口兩邊兒有車在等,我趕快上車看看情況,因為著急,一下子左腳蹬空,百八十斤重量壓在右腳與右腿上,又碰到車板上,突然就覺得肌肉部位痛的不能動,可是自己一想我是煉功人,就堅持工作了一天,實際上是師父救了我。後來幾天,睡覺時躺都躺不下,每天還要堅持上班,腿在走路時一拐一拐的。同事都勸我休息休息,都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兒。我覺得,這樣做才體現煉功人的境界,這才體現大法的超常。

前幾年在讀法時,很長時間,我老結結巴巴的,有時讀書很吃力,而且總是會讀錯。有一次學法時,打開《轉法輪》一看,書裡邊像法輪一樣整個都五光十色,可是字特別清楚,而且越看越愛看,再讀法就好多了,是偉大慈悲的師父拽著我的手在往前走。

前段時間,我的工作是跟車裝車,到地點裝車。到地點裝車後上車,再裝下家的。可是有一天,司機沒等我上車,就開車到下一家去了。我想這是師父安排的,在讓我抓緊救人。我一看正好有個遛狗的婦女,就趕快上去和她講大法的美好,並讓她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是黑龍江的,她問我:你是李洪志的弟子?我說:「李洪志是我師父,您就念九字真言,遇難呈祥,得福報。」她答應了,還說謝謝我。

前段兒時間有一天中午,我在外邊兒給妻子打電話,問她在家沒有,她說:你該上班上班去,別管我。我到家時她弟弟、弟媳也在我家,突然她就發火了,說:「你單位不是有食堂吃飯嗎?幹嘛不去單位吃?」我說:「都什麼時候了,已經晚了。」要是從前,當著別人的面兒,我早就火了,可我想我是修大法的,不能夠那樣不善。突然在耳邊是師尊點悟我「橫心消業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1]當時心裡就亮堂起來。

師父每時每刻都關愛著弟子,所以我要更加精進,跟著師父走,回報恩師,請師尊放心。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因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