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的中共無惡不作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8月19日】

俗話說: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無法無天的中共無惡不作,在此僅舉明慧網最近報導的兩個迫害案例,看看中共的政法部門是如何無惡不作的。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報導:唐山市丰南區法輪功學員王會林女士,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躺在炕上,被唐山市灤南法院非法開庭,並被枉判六年六個月。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早上六點,黃各莊派出所六個警察想把王會林綁架到派出所,由灤南法院人員非法開庭,王會林拒絕。

九點多,灤南法院來了一輛大包車,共十一人,來到王會林家,在家裡,對王會林非法開庭。期間,因王會林身體不適,一直在炕上躺著。派出所人員還把村書記、村委員、村醫生找來了。屋裡和當屋都占滿了人。

王會林大女兒說:你們這是干什麼?我媽快七十歲的人了,讓你們迫害成這樣。我媽犯了什麼法?你們這樣對待我媽!

法院人員說:這是我們的「工作」,請你們配合。

王會林大女兒說:配合什麼?!我媽有個好歹,你們承擔的起嗎?你們說不出我媽犯什麼法,你們就不能開庭。

最後,還是由檢察院人員讀了所謂「證據」,都是他們編的,說什麼印書、做書。王會林小學二年級的文化,家裡也沒有做書的機器,怎麼做的?就是真的做了,在中國信仰自由,也不違法呀。

最後由檢察院人員以「破壞法律實施」,枉判王會林六年六個月。王會林問他們破壞了哪條法律了?他們也不說。一直到中午快十一點,他們才走。

據事件回顧: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凌晨,唐山市丰南區、豐潤區、路南區、天津寧河區出動五十至一百個警察,對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同時綁架、抄家。丰南區法輪功學員董建全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被迫害離世。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唐山市灤南縣法院非法開庭,其中劉維立被枉判十年,已上訴,張志蘭被枉判七年,左德生被枉判二年六個月,王寶柱被枉判十一個月,呂立發被枉判六個月,畢貫芹被枉判六個月,崔樹裕被枉判一年緩兩年,侯建廣被枉判一年、佟秀蘭被枉判三年。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在王會林臥炕不起的情況下,灤南縣法院仍在她的家裡非法開庭宣判,王會林被枉判六年半。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報導:遼寧撫順市望花區82歲的法輪功學員於桂蘭,四月二十七日被非法開庭,枉判三年;撫順東洲80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紅香於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被綁架,近日家屬得知被非法判刑三年;撫順市望花區70歲法輪功學員趙景蘭也被非法判刑三年。

三位年過古稀老人就因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沒有任何違反法律的行為,被枉判三年;在王會林臥炕不起的情況下,灤南縣法院仍在她的家裡非法開庭宣判,王會林被枉判六年半。她們究竟犯了什麼罪?能如此滅絕人性的冤判她們,這是什麼世道啊,可是在迫害法輪功的22年中,這樣的冤案成千上萬,難以計數!

中國古人有句話:「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今天的中共卻是大惡小惡都在做,好人好事都不允。你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嗎?我就逼迫讓你寫「三書」放棄信仰做好人,你如果不從就判刑坐牢,甚至以活摘器官相威脅、恐嚇。

最近海外法輪功學員最新向37個國家政府,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和歐盟的23個國家等遞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中共的許多官員都被列入名單之中。

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反迫害屆滿22年之際,「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人朱婉琪律師公布數據,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387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

願國際社會(包括中國民眾)都來關注中共一手製造並已持續22年之久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無法無天無惡不作的中共再也不能繼續下去了。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還人類應有的尊嚴是當前人類的當務之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