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何以如此仇視法輪功?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8月12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七月獲知至少有6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二零二一年一至七月份獲悉74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迫害分布於二十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5個城市。迫害最嚴重地區依次為:河北省10人,遼寧省9人,黑龍江7人,湖北省7人,江蘇省5人、天津市4人,廣東省4人。迫害最嚴重城市依次為:唐山市6人、孝感市5人,張家口市4人,雞西市3人,淮安市3人,大連市3人。

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唐山市丰南區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唐山市灤南法院非法開庭。其中劉維立被枉判十年,張志蘭(女)被枉判七年。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楊建錄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永壽鎮法輪功學員申學文,被冤判九年,非法關押在樂山嘉州監獄。此次冤判是眉山市公檢法黑箱作業,陷害好人。

黑龍江省雞西市包萬明等三名法輪功學員遭雞東縣法院枉判四至九年。其中:包萬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罰金十萬元;滕淑麗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金八萬元;周克銘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五萬元。

被非法關押看守所近兩年的58歲的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解威女士遭誣判六年,已被劫持到位於哈爾濱市的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七月份1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年齡最長者85歲。其中,80歲以上2人,70-80歲10人,65-70歲1人。

七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37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346000元,警察搶劫30000元。其中黑龍江雞西市包萬明被冤判 9年,罰金 100000 元 ;黑龍江雞西市被冤判7年;罰金 80000元。

 從上述案例我們可以看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置憲法與法律於不顧,已經越來越瘋狂無度無理智,喪心病狂,無法無天!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至少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4684人, 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數目目前難以確認。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獲知947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綁架、騷擾。其中,綁架3291人,騷擾6179人,送洗腦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包括11人被搜身),78人被迫離家出走,118人被強行抽血、3人被驗DNA。今年上半年獲知6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6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52人是在綁架和長期騷擾中離世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有這樣一段話:「法輪功歸正人心,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努力淨化自己、重回對神佛的信仰,被邪靈視為眼中釘;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法輪功的傳播帶動了整體社會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隨著大法洪傳,更多世人走進修煉,勢必讓人類走回正道,讓江山重歸清明。」

從《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三本書中我們得知,「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中共邪靈不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滅絕性的摧殘迫害,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並為他們作無罪辯護的維權律師也極力打壓迫害。目前,中國大陸的基督教徒、新疆維吾爾族民眾普遍受到打壓,監控手段越來越多,整個中國如同一個大監獄。

人們可能無法理解,法輪功教人向善,道德回升,社會安定,既然對國家、社會、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共為何不知感恩圖報將其弘揚光大,反而恩將仇報將其殘酷鎮壓呢?「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江澤民正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總代表,(或曰魔頭)他曾經聲嘶力竭的叫囂:「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二百多個月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洪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地球是供人類居住的美好家園,怎麼能容忍共產邪靈這樣肆意糟蹋和破壞呢?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在此呼籲中國大陸尚有良知的各級官員和所有人士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已經長達22年的持續迫害,關注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民眾人權的極度惡化,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幫助中國人民從日益惡化的苦難中解脫出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