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彎九十度的老人站了起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24日】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山西省大同市的一個小縣城裡。

一天同修A的電動車不太靈活去修車鋪修理,房子裡坐著修車人的老父親,八十多歲,還有一個清掃大街的環衛工,修車人在外面修理,同修就和家裡的人搭話,聊了起來。那老人腰彎到九十度,想站起來還得趴著牆,看起來很是吃力。

A同修問他念過書沒有,他說念過,戴過幾天紅領巾,A同修告訴他三退保平安的事,告訴他中共建政以後乾的許多傷天害理的邪惡,和許多政治運動中殺人放火迫害信仰破壞傳統文化與道德。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學生到迫害法輪功,殺人8000多萬,製造了多少人間慘劇和罪惡。A同修又講了中共邪黨的內鬥,講了劉少奇被打倒前毛還說:「一天不學習趕不上劉少奇,」對朝鮮戰場回來的彭德懷還寫詩誇讚:「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不久就被毛打成漢奸走狗賣國賊,走資派。都殘忍的害死。而且名譽上利用報紙,電台,電視台各種媒體搞臭鬥臭。

我們中國人一多半家庭都被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的迫害過。今天迫害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也是用同樣邪惡的手段:「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所以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一千四百例等等。A同修說的話,老人非常認可,不斷點頭。同修給老人做了三退,給他戴上了護身符。等老人站起來時腰居然一下子就直了起來。大夥非常驚奇,老人也非常興奮。

大夥看到了法輪大法的超常神奇與美好,紛紛做了三退。A同修也感受到師父洪大慈悲在世間的展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