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心與私心

河北大法弟子 光明


【正見網2022年08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冬季得法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在證實大法的路上,雖然磕磕絆絆,有苦也有快樂,遇到的各種各樣的關、考驗,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都有驚無險的走了過來。為了感恩師尊,我將自己遇到的一些事寫出來,表達對恩師的感謝。

1、我和同修每年「5.13」法輪大法日都要出去掛條幅或粘貼法輪大法好的標語。2018年我們出去時碰到院內的一個人,此人是中共的內線,我們掛完小條幅後,同修從前面的大街上往回走,我從后街往回走,走到離家不遠的路上,發現一位小伙子騎著電動車迎我而來。他往上走了幾步馬上又往回返。我心裡知道有人舉報了我們,但我絲毫沒有害怕,一直平安的走回家發正念,我知道是師父為弟子化解了魔難。

2、在中共邪黨搞的所謂的「清零」行動中,穩如泰山不要害怕,每次敲門行動或者是電話問你「煉不煉啦」,很多同修都堅定的回答:「煉」,並且和警察及其它人員講真相。去年鄉幹部來我家讓我簽字,我拒絕不簽並且盤腿打坐做第五套功法,打手印後他們也很認同大法好。那些參與迫害和干擾我們的公安人員也是被紅魔利用的受害者。別管他們表面上偽善也好、兇惡也好,我們不被他的表面假象所帶動,不被表面人這一面的各種人心所帶動,平和的講真相去救度他們,站在高層次上看問題,站在正法修煉的基點上講真相,真正的達到無私無我,沒有任何怕心,達到慈悲的狀態。我們得了法的神的一面就會運用佛法神通,威力無窮的解體邪惡,從而達到救人的目的。

師尊說: 「修煉嘛,你就得反過來看問題。」(《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有怕心、私心、保護自己的心,就要一概排斥,那不是真我。當然任何時候都要零口供,不配合邪惡的問答,也是我們的選擇。

3、色慾對修煉人危害極大,我看到有些同修死在色關上,也有的因為色慾心不去造成的病業或其它魔難,我接觸的一位老同修常年身處家庭魔難中。這位老同修年近80歲,她老伴不修煉,年近90歲的人,還經常對同修性慾的虐待,有一次把同修的身體扭的很多處黑青,還有好多骯髒不齒的行為。同修認為幾十年都走過來了,陷入無可奈何,放不下夫妻情,聽說因尿血住醫院了。這位老同修在講真相救人這方面做的很好。

師父在<道法>的經文中說:「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

我悟到我們本性的一面就是同化了宇宙大法的神的一面,是從遙遠天體來的真我,具足一切能力的偉大的神。在遇到各種干擾時就應該多發正念,充分發揮我們神的一面來正法。

回過頭來看自己,同修的色慾心沒修去,為什麼叫自己看到了,向內找自己的色慾心也沒去乾淨,雖然和妻子斷欲幾年了,可是睡夢中的色慾關還是沒有過去,醒來後很痛苦。我現在每天睡覺前發正念:清除自己空間場的一切色慾物質,清除後天形成的人的觀念假我,清除一切不符合修煉人標準的壞思想、壞念頭。我沒有色慾,我堅決不承認你這個假我和負面思維。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在自己沒修煉以前所犯過的色戒都應該在公開場合上和同修交流時說出來,曝光它,不要怕丟面子,觸及到靈魂才能去掉色慾心。

其實色慾心、妒嫉心都是私心,師父在《精進要旨》中明示:「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精進要旨》<境界>)。

在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各種各樣不公平的事情,特別是現在中國大陸不公平、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前些日子我們村拆房,人家拿鐵葉子搭一個小棚,和我弟弟的完整的一套大房一樣作價。面對這種不公平的待遇時,首先守住修煉人的善,去掉怨恨心、妒嫉心所帶來的惡念,不能用常人中的理去爭論,用我們修好的一面象大海一樣大度的容納百川。

作為一個大法弟子,就要時時刻刻用大法衡量著修煉路上遇到的一切事情,碰到的大小事都要向內找自己,學法和煉功時靜下心來,達到佛家的空的無為狀態,滿腦子裝的是大法,法理清晰,才能讓自己溶於法中,修出對師父對大法金剛不動的正信正念,才能真正的做好三件事。

以前自己不想動筆,每星期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吃現成飯也是個大私,找出這顆私心與同修切磋。

如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