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是最幸福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2日】

慈悲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於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那時十四歲,二十三年的修煉路,大法的法理已深深紮根在我的心中,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讓我體會到在大法中修煉的無比幸福與榮耀。

讓一讓,其實很美好

一九九八年的春天,媽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自修煉大法後,媽媽的變化特別大,脾氣暴躁的她變溫柔了。媽媽修煉前有慢性病,如:咽炎、婦科炎症,家裡到處都是她的藥,但修煉大法後,媽媽原來蒼白的臉變的紅潤了,再也沒見她吃過藥。

在媽媽的影響下,我也走入大法修煉,學《轉法輪》、煉五套功法。我是獨生女,從小就爭強好勝,是自己的東西,絕不給別人,屬於別人的東西,我看著好,也要想辦法讓它成為我的。但通過閱讀大法書籍,聽同修交流心得體會,我知道作為修煉人,應該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做事,妒嫉別人的心、與人爭鬥的心都是不對的。

修煉後,我能多為他人著想了,比如:家裡有好吃的,我知道先讓爸爸媽媽吃;班級裡做值日,我是組長,我會讓同組的同學早點回宿舍休息,自己多干點。做事時不再象以前一樣,算計著自己怎麼能少干點,怎麼能偷會兒懶,而是老師、領導分配我什麼活,我就踏踏實實的干好。

上高中時,我是班裡的生活委員,其實班裡有兩個生活委員,一男一女。我們學校每月要交伙食費,由男、女生活委員分別收班裡同學的錢,錢數好後,再交到生活老師手中。但每次收錢的時候,男生活委員只管收錢,數錢的事就落到我頭上。我要把從同學手裡收到的錢,按不同面值分好類,拿驗鈔機一張一張的驗鈔,核對總數無誤後,給校生活老師。整整忙一個晚自習,同學看到,都替我報不平,說:「幹嘛就你一人幹這麼多活,他(男生活委員)跟那學習、呆著,下次你別管他!男生的錢讓他數。」我呵呵一樂,說:「沒事,數習慣了。」當然,數錢還要擔風險,全班同學每月的伙食費將近一萬元錢,如果出現假幣我要陪,少錢了我也要陪。但修大法了,師父時時都在保護我,我們班的生活費每次都是最快數完的,而且從沒出現過假鈔和錢數不對的情況,老師和同學都很信任我。

大學三年級,一次班裡進行評優,只有一個評優名額,通過同學們的不記名投票,我和班裡的另外一名同學平票,班長很為難,徵求大家的意見。我主動舉手,說:「我退出競選,把評優名額讓給她(平票的同學)吧。」同學們聽了,紛紛說:「不,你也是大家一票一票選出來的,咱們再選一次吧。」班長同意了,結果我的票數遙遙領先,獲得評優資格,也因為這次評優,我獲得市優秀大學畢業生的稱號,有了在全國重點示範學校工作的機會。

多年的修煉路,凡事多為他人想一想,讓一讓、多分擔點兒,已經成為自己的一種自然行為。而這種讓,是真誠的,沒有任何所求的,其實很美好。

退一步,又是另一番景象

修煉法輪大法前,我並不懂什麼是真正的對與錯。因為自己脾氣火爆,和任何人遇到矛盾總是先吵一架,先讓自己痛快了,用這種錯誤的方式證明自己是「強者」。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人得在實踐中真正的去魔煉自己才能夠提高上來。」「遇到這種矛盾的時候,我們首先應該冷靜,不應該和他同樣去對待。」我是大法弟子,要聽師父的話。再遇到矛盾時,我學會克制了,先不去跟別人爭辯、吵架;隨著學法的深入,漸漸的,遇到矛盾我能讓自己冷靜下來,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想,他為什麼會這麼做,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對,用自己的善心去化解矛盾。

中國大陸媒體經常提到「辦公室矛盾」,其實就是在一個單位中,很多常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拉幫結派,組成「小團體」。這些「小團體」之間為了一點小利,爭的不可開交。這種明爭暗鬥,使得工作單位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的很複雜、很緊張。因為我在事業單位工作,這種勾心鬥角的事情就特別多,有時自己也會被同事間的各種矛盾影響。通過學法,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矛盾都不是偶然的,也讓我用更豁達的心態去面對同事。

二零一九年冬,領導交給我和同事A合作完成一項工作,由於交流不到位,同事A對我的一些做法有誤解,沒有了解到事情原委後,在辦公室對我大吵大嚷。當時辦公室裡所有的老師都在,還有剛剛畢業不久的新教師,面對同事A的咄咄逼人,我覺的很突然,但多年修煉的基礎告訴我,這是在給我提高心性,一定要守住心性。我不說話,繼續低頭判作業,不跟同事A頂撞。我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約五分鐘後,同事A的火平息了,他轉身離開辦公室去辦其他事。此時,辦公室裡只有我一個人,想到剛才的場景,心裡有一些委屈,覺的窩囊,覺的沒面子,想哭,但想到我是修煉人,師父說:「他要不給你製造這樣一個環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轉法輪》)我放下手中的作業,打開電子書《轉法輪》,讀了一會兒法,心裡漸漸靜了下來。不久,同事A回到辦公室,把我叫到樓道,拉著我的胳膊,內疚的說:「剛才誤會你了,你別生我氣。」我呵呵一樂,說:「沒事。」一場劍拔弩張的同事矛盾就這樣化解了。

二零二一年春天,經過家人的介紹,我交男友了。男友是農村人,在一家私企工作,月工資五千多元,在我們這樣的一線城市勉強可以維持生活。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需要買房,我就和他商量:「你家裡的經濟條件不好,我家出買房的錢,但這是我們婚後要住的房子,你家能不能出裝修的錢,買一些簡單的家具,就可以過日子了。」他聽到我的話,很痛快的答應了。買完房後,我跟他商量裝修的事。他卻說家裡的錢都給他媽打官司了,沒有錢。我聽了很吃驚,很難受,心想:常人就是常人,為了達到目的,可以騙人。

我對男友非常失望,猶豫還要不要和他這麼不守信用的人結婚。我跟媽媽(同修)說了這件事,媽媽勸我:「多學法,裝修的錢就咱們出吧,別為這件事生氣。」爸爸也說:「咱們自己買的房子,自己裝修。」但我心裡也非常不舒服,對男友有很多怨氣。一段時間總想跟他吵架,也想跟他分手。

心情煩躁的時候,師父的法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還有一個問題,在矛盾當中,牽扯一個業力轉化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具體對待的時候,應該高姿態,不能象常人一樣。」(《轉法輪》)我想:他家確實沒有錢,也許是哪一世我欠他的,這一世就把這個債還了吧。我就掏了裝修的錢,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房子裝修很順利,我也和男友在二零二一年十月順利結婚了,我們的婚姻生活美滿幸福。我跟先生時常說大法的真相,跟他說「三退」保平安,他很痛快的退出中共團、隊組織,我幫他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做了「三退」聲明;我告訴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他都特別相信。

師父說:「我們說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闊天空,保證是另一種景象。」(《轉法輪》)生活中、工作中,會遇到很多矛盾,我能通過學法後,找到自己的不足,以修煉人的標準為對方著想,退一步,再退一步,只是這一退,親友關係和睦了,同事關係融洽了。單位去年評優,一位同事走到我跟前,堅定的說:「我選你!」我想,自己不在乎名利 ,同事的肯定,就是對大法弟子的肯定,這也證實大法是教人向善的。

傳遞福音,幫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

我在大法中受益太多了,我要把大法的福音傳遞給更多的人。下面僅舉幾例身邊人明真相,三退的事例。

我和表妹關係一直很好,我經常給她講大法真相,她都認真聽。二零一七年,我給她看了《我們告訴未來----天國樂團》的視頻,看完後,她說:「大法弟子真棒,天國樂團太氣派了!」 還說:「中共邪黨真壞,簡直就是土匪。」我跟她說「三退」保平安,她既高興、又堅定的點頭說:我退!表妹現在兒女雙全,生活很幸福。

小英是我的髮小兒,她結婚嫁人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我也總想找機會跟她講大法真相,勸她「三退」。一次,我在街上遇到小英的媽媽,她說:小英回家了。我就趕緊到小英的家中,和她聊天,講到大法真相,她都認同,我說:「你入過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我幫你起個化名退了吧,保平安。」她說:「你退了嗎?你退我就退。」我說:「我早就退了。」小英說:「那我也退。」這樣,我幫小英起了化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做了「三退」聲明。

二零一八年新年,我去串親戚,回家時打車。車上,我對司機講真相,剛提到中共造謠抹黑法輪功,大法弟子是被迫害的,司機就興奮的說:「我知道,我家那邊也有好多煉法輪功的人。我還知道有一個博士,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判刑了,出獄後,警察、街道的人天天監視她,可她就是不放棄。她給我姐姐一個吊墜,上面有『法輪大法好』,我姐帶著。您猜怎麼著?我姐一次坐車,車翻了,車上的人都受了傷,我姐竟一點事沒有,真神奇!」我連連點頭,說:「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您姐姐呢!您也記住法輪大法好!」他說:「好!」

下車前,我問司機師傅:「您知道《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嗎?」他說:「不知道。」正好,我身上帶了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送給司機師傅,他高興的接受了。

下車後,我心裡暗暗佩服、感激司機口中的同修,同修修的紮實,不僅讓世人明白真相,支持大法,也讓世人成為大法真相的傳播者。

一天清晨,我在馬路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一位男士笑呵呵的從我身前路過,他看著我,我也微笑著看他,對他說:「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聽到了,點點頭,樂呵呵的走了。我心裡高興極了,世人都在覺醒。

結語

修煉路上,師父一直在鼓勵我,也為我展現很多另外空間的景象,激勵我精進不停。一次幫同修整理完法會稿件後,我剛睡著,就夢到兩個另外空間的生命劃著名船接我,我坐到他們的船上,很快來到了他們的空間。我看到一座很大很氣派的宮殿。我走到宮殿門口,看到宮殿裡,兩邊座位上坐著很多另外空間的生命,他們穿著白袈裟,很乾淨,都在大聲的背著《轉法輪》中的內容,他們背的很虔誠,場面很震撼。這個夢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另外空間認真背法的場景卻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也激勵我再忙也要學法,也要認真學法,在法中提高,在法中精進。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會珍惜修煉時間,多救人。

個人層次有限,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