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抉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1日】

近一年來,這世間有太多的常人染上病毒離世的,每個人都惶惶不安,岌岌可危,無所適從。可最近,我們大法弟子卻大量的備受檢驗,大量的出現了嚴重的消業症狀,甚至有的身體檢測病毒呈陽性。這樣大量的同修消業,已經很大程度上影響了項目的發展進程和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了。

可這是我們來世的宿願和使命,我們怎麼能夠在這關鍵的歷史轉折時刻這麼大面積的出問題、掉鏈子呢?師父該是怎樣的心痛。我們都是師父的孩子們啊,在最難的時候,請同修們一定一定要升起正念,喚醒自己、想起為我們承受太多太多、給予我們太多太多的師父,還有我們未完成的以生命簽下的誓約,和那些還未救完的眾生。我們是主佛的弟子啊,沒有什麼坎兒是我們過不去的。接下來,我就談談我在五月份過嚴重病業關的時候正念闖關的經歷。

一、我不是為自己而活著

五月份的那一次病業關,可以說是人的生死對我的一場大考驗。

當時我的消業症狀表現為:我的全身都沒有力氣,頭疼、胃疼、全身都疼,那種疼痛的感覺無法言表,是從骨頭裡透出來一直到表面的皮膚都痛,全身涼颼颼的就是覺得冷極了,孩子幫我連蓋三床被子我都還是覺得冷。疼到呼吸都痛,甚至連呼吸都非常困難。那時,我本能的想起了學聲樂時用的腹式呼吸法來幫助自己呼吸。這時,先生剛好回到家裡,他親眼見證了我的消業過程。他陪著我在大法裡走過了十年的風風雨雨後走進了大法,他理解我們大法弟子救人的艱辛和消業闖關的艱難,他回到家見我消這麼大的業,就用心的照顧我和孩子和打理家裡的一切事務。

可是,那一身無法言表的持續疼痛和微弱的困難呼吸折磨的我產生了怕心。我的心一不穩,連先生和孩子都跟著一起消起了業。我馬上意識到,我有漏,我是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我是由大法師父管的生命,我怎麼能心生害怕呢?我應該無所畏懼才對。記得有一位老同修在我剛得法修煉時對我說:「當初99年開始迫害時,我發正念發著發著就休克過去了。那時的邪惡很囂張很恐怖。如果沒有師父我都不知道怎麼過得去,但是我就知道,我不是為自己而活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我是為了自己我是走不過來的,因為我一心想著是為眾生而存在的,我才能走到今天!」老同修不經意的一句話,讓我受益至今。

今天我也同樣告訴自己:我不是為自己而活著,我的存在是因為要帶著更多偉大的眾生一起圓滿的。我將無所畏懼的為他們而戰!我馬上發出強大正念:「清理我身體裡所有的一切干擾因素。以及對家人的干擾因素。我的宇宙裡不會容許任何不符合法的不正的因素存在,更不許動我的身體一絲一毫。」很快,情況得到了緩解,孩子和先生就恢復了正常。而我還在持續消業。先生問我:「你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我很擔心你,你要趕快好起來啊!」我告訴他:你放心,我是大法弟子,我能過去,而且會很快恢復正常的。」我也告訴過他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中說的:「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他更加理解了修煉的內涵。而我更深刻的明白:每一次的消業,無論是心性上的或是身體上的考驗,都是為了洗淨自己,讓心性和境界昇華到不同的境界,直至圓滿。

二、主佛的光指引著我前行

在病業中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因為我忽略了修煉如初的修煉狀態對修煉人的重要性。忽略了做好三件事的重要性。師父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許許多多事看似平凡哪,無限的美好和偉大的殊榮都在其中。這三件事你們能夠做好什麼都在其中,包容著一切。」我就想,如果做不好三件事,那麼我們的一切又在哪裡呢?」我人的表面很想像當初剛修煉的那種狀態一樣精進修煉,可是總感覺力不從心,學法煉功的狀態遠不如從前。精進狀態也不是當初的那個勁頭。然而有幸的是,師父安排我在恰巧的時機作了正確的選擇:在消業的前幾天,在一個同修家裡無意中和我交流他的背法感受,他說:最近背法感覺有一種修煉如初的感覺,每天學法都有不同的領悟,而且感覺提升很快。在他的推薦下,我欣喜的加入了全球背法組,開始和全球的背法同修在一起每天凌晨3:20集體2個半小時煉功,然後接著固定時間背法。晚上和小組同修學《轉法輪》和各地講法2個小時。

進入全球背法組沒多久,我就開始了這次嚴重的消業。這真的是一種神聖的安排。雖然我在艱難的消業中,但是我每天都不落下和背法組同修們一起煉功、背法。有的時候煉功,我全身疼的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這時,我想起有一次過名利情大關時幾乎要輕生時師父的慈悲點化:那時沒修好那面的我痛苦到了極點,而明白的那個我卻苦苦的請求師父加持過關。我一夜打坐到清晨,就在曙光將要來臨的瞬間,空間場裡突然光芒四射,金光耀眼。一個聲音指引我:你是一個女神啊,有什麼過不去的,只會讓你更精進!」

頓時,我感受到了當時的那種強大的力量和慈悲。於是,我用強烈的意念艱難的支撐著身體,告訴自己不管多難多辛苦,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一定要堅持煉下去,一定要堅持下去……煉功過程中,常常是從刺骨的冷到全身熱到冒汗。隨著我一次次的汗水的流出,那刺骨的涼和業力就隨著排出了體外。身體的細胞一次次的被正能量不斷充實著。

三、我們選擇信哪邊

有一次,有位同修看到我的狀況時,當面對我說:「你中招了,好多同修都那症狀,都倒下了。」我嚴肅的回了一句:我是大法弟子,和那根本不是一回事兒。就如師父在近期的新經文《醒醒》中說的:「你們修的大法,創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成就了偉大的神,也造就了最微小的病毒、細菌。」既然是這樣,那麼我們大法弟子怎麼可能會中招呢?又何來的陰性、陽性呢?更何況人類敗壞到如此地步了,那些所謂的科學檢測如何能夠左右的了我們。那一切不都是假象嗎?

對我們而言那就是一個選擇呀。是選擇信師父還是信舊觀念或任由舊勢力安排擺布呢?我選擇了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在師父的呵護下,我真的勇猛的闖過來了!一切恢復正常。整個人身輕如燕,皮膚細嫩、人反而變苗條了更好看了。這就是一次徹底的淨化。

看到現在我們周邊的境況,我想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的同修都出現了如此嚴重的消業症狀?甚至相繼離世的?那麼,我們的思維、觀念、我們的行動是走在哪一條路上,是在按照哪一個標準在修煉,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個問題。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你的思想只要符合了哪一類型的生命,它馬上就會起作用,你卻不知道你的思想來源在哪裡的,你還以為是自己要這樣做。其實只是因為你的執著引起了它們起作用,從而加強了你的執著。」

其實就是這樣的,我們到底符合了些什麼?我們有的弟子真的符合了它所謂的陽性嗎?它的確也呈現出了陽性的結果來,但那能說明什麼?我們已經不是人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是主佛的弟子啊!對我們一點作用都不起的。

四、用生命作保簽下神聖誓約的大法徒

我們在這裡做什麼,我們不是用生命做的保與主佛簽下神聖的誓約放下神的光環隨師父層層下走來到這裡了嗎?我們不就是一切都為著眾生能得救後留下來進入新宇宙的各界天體的王嗎?尤其是現在是正法時期和法正人間時期過度的時期,是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我們選擇什麼,我們走哪條路就顯得極其關鍵。

我們經歷了這麼久遠的歷史,跟隨師父走到了今天,我們要如何爭分奪秒抉擇去留執著、抉擇去留的生命…… 我們身兼的責任太大太重,我們決不能輕言放棄、決不能…… 因為:師父在新經文《醒醒》中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還有:「舊的宇宙隨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們的責任。往法正人間中救世人、復興傳統文化是下一個歷史時期法正人間所需。」那麼我們是否選擇繼續跟著師父做隨師父法正人間的大部分大法弟子呢?

以上是個人的修煉心得體會,因為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