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看我自身修煉狀態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26日】

11月份一次參與當地大組學法交流,有同修提出 「面對末世亂象,修煉人如何做到不動心、逆流而上, 做好該做的事? 」 的題目來交流。在讀到這個題目時,我的直覺是針對我的修煉狀態來的!我就交流曝光了自己的不足,現在成文,請同修慈悲指正。

去年9月份開始,我參加了全球營救平台。撥打公檢法司講真相電話,一直認真、仔細撥打, 並要求自己每天學兩講法、煉功、背法、發正念,還收集可以參考的新聞來變化口講內容,希望眾生聽到更多的真相,明白真相,這樣沒有間斷過!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能與公檢法司人員有互動情形太少,除了能體會到他們的怕心外,不能知道他們的心結去針對救人,心裡著急、有挫折感。以前面對常人推廣神韻、推廣媒體,能察顏觀色,講個沒完。但一拿起電話就互動不起來,很苦惱。

今年年初時看到明慧網,其中有一篇大致內容是講同修天目中看到台灣的未來的狀況。 我一下子動心了,相信了。再加上撥打電話的挫折感….. 還因為家中事故辭掉了常人工作。自己修煉作息不穩,整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等等,提不起勁也不想做,讓自己放鬆安逸。 還看到許多如針尖般晶亮的黑手往身體裡鑽,直到我荒廢了修煉的意志,追求著常人的名利情……雖然我知道在辜負師父,辜負大法,辜負眾生,將來面對審判無話可說,我仍然不願抑制、不願自拔……跟著舊勢力安排在走!

師父說:「修煉就是去人心,怎麼還能為人心找市場呢? 怎麼還能在修煉中執著的不行呢?」 (《警醒》)
      
現在周六到周五晚上,我在線上主持學法。師父經常在法中點化,讓我淚流滿面,常人心卻不動。當看到新經文《醒醒》時, 我愧疚的顫抖著,作為修煉人不去想起師父為我承受的身體病業,消去的千古業力,我還如何配大法救度? 如何配稱大法弟子? 常人對於承諾,對於完成任務,還有使命必達的態度!何況我是被撈出地獄的、被大法師父珍惜的人啊!

師父說:「沒有決心,決心不夠。作為大法弟子,你看看中國大陸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同樣的大法弟子在這兒連點決心都下不了,什麼東西那麼執著呀?是不是?正念不足,正念足了你就能做的到。」 (《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師父說:「你一個常人的身體,常人之手,常人的思想,你就想把高能量物質演化成功?就長上來了?談何容易!叫我看就是笑話。這就等於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永遠也找不到。」(選自《轉法輪》)

12月1日我參與了全球營救平台「XX省XX市重點專案」撥打。打給某區刑偵大隊一位眾生,第一通就接通了,我以美國邀請台灣參加民主峰會,打破中共一中政策, 現在天時地利人和離中共越來越遠,你一定要明哲保身,做開頭,對方沒有掛電話。又講了中共本質、中共不等於中國、三退自救、自焚偽案等等真相,講了3分27秒後,他掛斷電話不再接。放下電話後,我很激動。師父無量慈悲給我鼓勵,給我機會,叫我跌倒了不要趴著趕緊起來往前走! 繼續打電話抓緊救人。
      
2010年夏天,鄰居發現我常跑醫院,介紹我認識了法輪功。不到三個月我病痛全消失,每天早晚煉功,學法。一年後,看見自己天目、煉靜功時坐雞蛋殼般的舒服、叫心跳慢下來、發正念不用看錶聽鐘聲、優曇婆羅花等等、以及《轉法輪》書中講的奇蹟,我都經歷過了!
 
平時觀察常人老父母,每日定時起床運動,定時吃早餐看報紙,定時午睡散步,沒有變動卻做好了當日所有事情,覺的他們生活很無聊,嗤之以鼻!現在想想師父講的:「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是真理!

我應該平和的、無所求的、繼續認真撥打電話講真相,多學法、發正念、煉功點煉功,將該做的三件事不動的溶於生活中,跟著大法師父,嚴肅的對待修煉、走好修煉路。 做個上士,勤而行之,不讓師父操心。才是該有的修煉態度。

以上是弟子的交流。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