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二十年去掉色慾心

遼寧大法弟子 靜文


【正見網2022年01月11日】

在大法中風風雨雨隨師走過二十二年了,修煉路上謹遵師父的教誨,師父牽著我的手走過了溝溝坎坎,其中有過莊嚴神聖,也有過剜心透骨,回望這歷史長河中的一瞬,有許多話要對師父說。

一,得法

1999年初,在一個朋友那兒喜逢大法。因為我發現她吸了四十多年的煙突然戒掉了。妻子問「戒飯都不戒菸」的她,是怎麼戒的?她說她是看了一本書後戒掉的,妻子急忙問:「是什麼書這麼厲害叫我們也看看」!她說這本書叫《轉法輪》,好多人都在看,妻子借來了這本寶書,回家後我們倆如飢似渴的看了起來,一天一宿,看完後我倆愛不釋手,急忙去問朋友在哪兒能得到寶書,朋友說汽車站拐角處賣報亭就有。我倆立刻找到那個賣報亭如願的得到了寶書——《轉法輪》。後來又聽到了師父在大連的講法錄音,剛聽到一半的時候師父就把我倆的身體同時淨化了,我原來心臟急速空跳的症狀消失了,走路生風一身輕,初期得法時的那種愉快、興奮和歡樂直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

二,經礪磨鍊

不久,江澤民集團持「假、惡、鬥」對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民眾瘋狂打壓,當時我並不知發生了什麼,就覺得不對勁,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硬要取締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了解真實情況我從各種渠道借來大法光碟,一天,我在家裡正看《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一陣急促的敲門聲,一伙人突然闖入我家,有政府的、市委的、公安局的等六、七個單位的人,有認識我的就躲了。原來,無意中我把節目播了出去,他們說我搞「插播」,把我關進看守所。

出來後我覺得委屈到處找人說理,那時還不懂得如何救人、如何修煉,就是講大法如何好,法輪功是被冤枉的!給市長、市委書記、政法委書記寫信親自送到他們手裡。後來本地區同修出現多次被抓,連身邊的同修、妻子同修都被抓了進去。通過學法我知道了修煉的嚴肅性,不是大幫哄、鬧革命,救人才是主要的,打那以後利用各種形式講真相發單張、貼、掛大法標語;成立家庭資料點;利用兒子結婚請各地同修配合講真相;真相材料直接發到迫害單位,直接送到拘留所所長、警察手裡……後來公安機關在利用我辦身份證時非法逼我「轉化」,被我嚴厲拒絕後宣布:「某某某不放棄(修煉)就把他踢出政府大樓」!之後採取各種非法手段拘留、抄家,不斷的騷擾、監視,直到二零零九年把我強行綁架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一七年出獄後,我又回到本地辦身份證,辦理身份證的人說:你的情況特殊,必須先辦個手續才給你辦證,我說:國家《身份證法》上沒有這個規定,你不能濫用職權!她說:這個你跟我說不上,我按領導說的辦,我聽上邊的。我說:是你在給我辦證,「打醬油管提瓶子的要錢」,請你把你的姓名、警號、職務給我,我要討個說法!她一聽我這麼說站起來就走了。後來聽說她有病了,找別人辦不了,別人說你的身份證就是她辦。最後,在師父的加持下,同修整體配合近距離發正念解體了邪惡,按正常渠道終於拿到了身份證。

三,過色關

正法修煉中我摔了一跤又一跤,揪其根本原因有一個關鍵的地方——色,始終如影隨形,由於我的成長環境促成我做事謹慎,自我保護意識強,固守著別人難以發覺的保護自己的那顆人心,在做好事上潛意識中也是要讓別人對自己有個好感。初期修煉的時候自以為不用修都比別人好幾倍的我,可到了後期發現自己按照修煉人的標準,按照師父的要求差遠去了:在「證實法」中甚至在讀法中有顯示心;「寧可身受苦,不讓臉受熱」的愛面子心;有邪黨強詞奪理的爭鬥心;在討別人的「好」中帶有色心等等,在去這些心的時候,尤其在去色慾心的時候去的很難,每次心裡都不是滋味、很不舒服。因為從小就著人喜歡,知道怎麼做能使別人滿意,說話、辦事處處想到「別人」,以得到那個「好」,特別是異性的「好」,護著那個「好」,那個暖融融的「好」,修煉之初根本察覺不到這裡隱藏著色慾的問題,直到被舊勢力弄到了監獄裡才猛然醒悟:原來安逸、舒服、暖融融裡面藏著色魔!在那樣艱苦的環境中度過了八年後,還以為把它去掉了,可回來後連續出現的幾件事兒,讓我感到這個東西在靈魂深處還頑固的存在。

一次,一位女同修從外地來我家,我很高興,滔滔不絕的講起了我的經歷、我的認識、我的悟法,又聽說需要零錢(真相幣),我立刻拿出一摞一元的真相幣說:不用換了拿去用吧!人家很平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說話一字一板,大大方方堂堂正正,本來那天我和本單位領導有約談,眼看快到點兒了還捨不得走,差點耽誤正事。當我冷靜下來後覺得在這整個過程中有顆不易被察覺的心,如果換是別的同修,男的、老年的、不好看的,能那麼興奮嗎?這不就是「色」嗎!是色就不能留它,就必須去掉它,認識到了,師父就把那個東西拿掉了;還有一段時間總是與一個在初期修煉就認識的女同修(後來跟著亂法者跑,到處演講、亂法)巧遇,接二連三和這種女人「巧遇」引起了我的警覺,修煉中沒有偶然,師父在法中說:「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轉法輪》)。是呀,這些髒東西什麼時候才能徹底去掉啊!我若和她不是一個場是遇不到她的,這麼頻繁相遇是巧合嗎?師父在為我著急!

這些年,二十二年了我可能最難去的就是色慾這一關了,從認識不到、不認帳,認識到了也不願意改到煩、躲、怕,用人招防,從法理上也知道「堂堂正正」「大大方方」「心無邪念惡鬼不上身」的道理,自己空間場也經常清,但收效不大,時不時的還蹦出來;從心裡願意和女同修切磋交流,尤其是年輕的話就比較多,走在大街上廚窗裡的裸體畫在那放著,眼睛不敢看心理已經看上了,修煉中我放下了錢財、放下了生死,可這個東西老是如影隨形,我感到這方面的問題很嚴重了。

「色」這個東西是我後期修煉時刻注意的東西,為什麼時不時的還冒出來呢!不是從這個地方冒出來,就是從那個地方冒出來,雖然現在它一冒出來我就能抓住它了,可還是不徹底。今投稿暴露我這顆色慾心,去掉它修上來,別讓師父著急。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