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鳳鳳


【正見網2022年04月07日】

說到「精進」這個題目,還是師父給出的作文題。

我於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六日夜間,夢見師尊在講台上拿著一個32開的小本,頂行寫著「精進」兩個字,師父把我叫到講台上,笑嘻嘻的對我說:你的題目是「精進」,又半開玩笑風趣的告訴我,讓我倒著寫。我當時馬上悟到是:師父點悟我不夠精進,可能是時間快了,倒著數時間了。聽了師父的話,我想我應該怎麼倒著寫,今後應該如何精進的實修呢,我從師父的講台回到座位上,我們幾個人就商量著開始寫文章。

夢醒後悟到,是師父叫我寫文章,那我就把近幾年來的修煉狀況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共勉:

一、消業

我自修大法以來,也和所有同修一樣,師尊不斷的給我灌頂,不斷的幫我消業,但是我的每次消業都是不疼不癢,我知道這是師尊給承受了。

我在修煉以前,滿腦子象一盆漿糊,整天稀裡糊塗的,數字不清、概念不清。做起事情來迷迷糊糊,比如有一次買蜂窩煤花了60元,我卻以為是600元,拿出了600元給了人家,人家說:哇!怎麼拿這麼多錢哪!

師父看到了我腦子裡的問題,於是不斷的給我清理。有一次我右耳朵後面根部無緣無故的流糊狀的東西,不疼不癢,整整流了一年。我也不管它,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消業,有時用紙巾擦擦,有時墊上塊紙巾,什麼也不影響,我也從來沒拿它當回事,沒有一點擔心。

特別是,大約在二零一九年,我的頭頂上突然長出四五個尖角,硬似石頭,白色的,長約2公分左右,右邊長大了,左邊又長出來了,前面長大了,後邊又長出來了,用手指甲掐不動,一點痕跡都沒有,非常堅硬,奇怪的是長了這麼厲害的東西,卻一點不好的反應都沒有。從當年的八月份開始長,不是一起長出來的,而是不斷的陸續的長,一直長了四個月,直到十二月份才慢慢脫落下來,過程中也是不疼不癢,沒有任何感覺,由於有頭髮蓋住了,別人誰也看不出來。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排除頭腦裡的壞東西,心裡很平靜,知道是怎麼回事。之後,這些尖角消下去了,這些地方又像原來一樣了,恢復如初,只是掉了許多白頭髮,又慢慢的不斷的長出了許多黑頭髮,因為我今年已經八十二歲了,頭髮多年前已經就全白了。

後來,隨著不斷的消業,頭腦逐漸的越來越清醒了,記憶力也好了,很多事情都能夠理智的去做了,這都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呵護啊!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弟子無比的感謝您!是師父給清除了頭腦中的異物,並替弟子承受了痛苦,讓弟子在修煉的路上順利前行。

二、背法

我背法的歷程雖有十多年了,至今只背了五遍,這次背法是第六遍。剛開始背法時,一直覺得用心不夠,收效不大。在不斷的學法以及看同修交流文章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出了差距,學會背法要入心,字字句句對照自己,越來越感到每次背法都有新的收穫,每背一遍,都比前一次背的容易,有些問題領悟的也越來越深刻。

例如,當背到69頁時師父說:「得個人體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看到這句法,突然間熱淚盈眶,止不住的淚水奪眶而出,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認為自己今生今世能夠得大法,並成為師尊的真修弟子,與師尊正法同在,真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讓自己遇到了這無比珍貴的大法,真是太幸運了!太幸福了,簡直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知道這是自己神的一面的感受表現到了人的一面。

又如當背到第149頁第五行時師父說:「你不修煉他不管你,你修煉一幫到底。」當背到這裡時,也是止不住的淚水。我知道這是明白的一面對師尊無限的感恩。此類例子很多很多。

有時背著背著,突然間明白了一個問題,例如背到186頁時師父說:「我們作為一個真正的煉功人,應該在很高層次上看問題,不能用常人的觀點去看問題。」背到這句話時想到了自己遇到問題時,常常忘了自己是個煉功人,往往站在常人角度上去看問題,這種錯誤的觀念控制著自己,卻不自知,於是決心痛改前非,從內心深處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並以此督促自己,今後要時時刻刻站在法上看問題,徹底去掉舊的觀念,時時刻刻不忘自己是修煉人,聽師父的話,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

因為我在這次背法前就給自己定下了目標,不再和以前一樣,為背法而背法,要在背法的過程中用師父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對照自己,因為師尊在225頁上說:「我的書字字都是我的形像和法輪,每句話都是我講的」。從而找出了自己的不足,領會了其中的含義,逐步同化大法,不斷提高層次,也確實是這樣。

在背法的過程中,從心性上,從修口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當然這都是師父的教導與鼓勵,正如師父所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如果沒有師父的教誨,將一事無成。因此在此謝謝偉大的師尊的慈悲救度。背法中常常有感而發,突然想起幾句詩,就把它記錄下來,記在自己的小本本上,題目是:

         背法

師尊教我背大法 精心熟讀心牽掛
字字句句深領悟 茅塞頓開美如畫
時有胸中怒花放 時有潸然淚雨下
豁然開朗師點悟 層次提高同化法
唯有實修再精進 乘聖法船快回家

三、講真相救人

通過學法我體悟到師父在每次講法和新經文中,對救人的要求都是特彆強調,所以我對講真相的事情對自己要求特別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因為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得配得上大法弟子的稱號。自己給自己的規定是每周一、二、三、五下午必須走出去,周日和節假日與女兒同修不定期的一起出去講真相。要是有一次沒走出去,心裡就特別不舒服,很難過很著急。走出去哪怕救一個人,也沒白出去。當然也有時救的多,有時救的少,有時講了幾個都認可,有時在車上講的熱火朝天,與幾個常人同時講也很認同,與一個人講時,另外兩個人同時聽,同時插話,同時參與講,有人問三退有什麼意義,我說意義可大了,既抹去了獸印又清除了邪靈。因為我們加入黨團隊時,舉著右手發毒誓時,前額上就打上了獸的印記,肉眼凡胎看不見,只有高層次的神人才能看得見,這是無神論的印記,神當然不保護了,同時一旦宣誓了,就有一個邪靈附在了人的身上,就像狐狸附體一樣,附在人的身上,人就會被它控制,你想多可怕啊,如果心裡一想不要它了,神就幫你抹去了印記,邪惡就被清除了,人就會平安,有福份了。三個人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有時走街串巷也講不少人,有時看到一個人很想救他,當時的環境比較方便講,就上前說上一句似曾相識的話,也就接上了話題,拉近了與人的關係,就比較容易講退。其實想想,師父說過每個人都是師父的親人,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救他們呢。有時講了人家不接受,我也不難過 ,只是為他們的不接受而感到痛惜,又一想,這次講了也沒白講,也許是為下次其他大法弟子給其講真相奠定了基礎。

今年新年前後,以及拜年中了解到有三位親戚得了重病,兩個是老家的,一個是本地的。我與女兒同修給他們準備了播放器、師父講法煉功mp3、《憶師恩》等真相小冊子。一位老家的親戚找人捎去了,因為以前一直跟他講,也見過他,本來想放棄生命的他,在身體劇烈的疼痛的折磨中,在連續幾次的大手術的情況下,在我們不斷的講真相的過程中,堅持了下來;還有一個本地親戚, 我的小姑子,電話拜年中,我得知她得了肺癌,同時在老家的我的那些大姑子和小叔子要利用這個時間過來看望小姑子,而且大姑的女兒,去年就跟我們說過她也得了乳腺癌。這樣,許多親戚聚集在一起,我和女兒同修給他們每人準備了一個大禮包,裡面除了一些新年禮物之外,每個人的大禮包裡都有一些真相資料,大姑的女兒和小姑的大禮包放了寶書《轉法輪》和播放器以及真相視頻和音頻。酒席間,我跟他們又一次講了大法真相,飯後他們每個人都跟著師父的教功視頻,學了幾遍動作。這一天,小女兒特意請假陪我們一天,開車接送我們,在這過程中,她也更加明白了真相,非常支持我們做大法的事情。

特別是小姑子,原來做化療、烤電,肺部表麵皮膚被烤的不像樣子了,烤糊了、烤焦了,背部、前胸、嗓子都劇痛,吃不進飯,人也特別憔悴,才六十多歲的人,頭髮也基本掉光了,她自己心情也非常差。我看到她這個樣子,與以前真是判若兩人,我也很替她難過。她以前曾經得過一次腎結石,做過手術,我也曾經跟她講過大法真相,她當時不相信。多年來,只要見到她,我都會跟她們講大法的美好,她確實也看到了我修大法後身心的健康,這一次,我又把寶書《轉法輪》送到了她的眼前,列印了《天賜洪福》等許多小冊子,她欣然接受,並開始看書了。第二天電話中,她說身體舒服了,也不疼了,願意吃飯了;過了幾天,我們又去看她,她已經不再是愁容滿面,而是心情舒暢,非常有精神,我們跟她一起讀了《轉法輪》,她雖然文化程度不高,書讀的卻很熟練,只有幾個不認識的字,學法的時候,態度特別虔誠。在電話聯繫中,得知她現在每天都學法,在處理家務事中很多事情也能坦然放下,身體不斷好轉,本來感冒好幾天都不好,現在一天就好了。我和女兒同修也連連感嘆大法的神奇!

四.兒子兒媳回家看神韻

兒子兒媳常年不在身邊,今年說要回來過年,我電話中告訴他們,帶上護身符,路上自己開車記得我給你們講過的話......他們答應的很痛快。

除夕,我們在吃年夜飯時,邊吃邊談,在閒談中,兒媳說到了聽別人說算卦的事、地獄的事,兒媳說聽了這些後感到很害怕,問我們是不是有這回事兒。我和女兒就藉機給他們講:算卦這種事有,地獄也有,不過這些層次都很低,與大法修煉是無法相比的......因為在這之前,已徵得他們的同意,給他們都做了三退,所以跟他們講這些,他們很認同。可是兒媳以前不相信大法,她母親也不相信,現在她能認同也是有各方面原因的。有句話是無聲勝有聲,就是我的身體狀況與我女兒的言行,就是最好的證實大法。兒媳說這次回來看到我的身體非常好,比他們去年回來時看到我還要好,還說她父母比我小几歲,去年走路就有些困難了。還問我,能走多遠,我說走幾裡路沒問題。我告訴她讓她父母默念九字真言,打打坐......她還說你們起得那麼早,我們說三點多就起床煉功,天天堅持,二十幾年如一日,兒媳聽了連連點頭。

晚上八點,我們吃完了年夜飯,開始看神韻。我跟他們說,八點開始演神韻,大家都看看,他們答應了。八點前她們各自找好了位置坐下,我和女兒聚精會神地看演出,他們倆人也安靜的坐著,象小學生一樣,過程中也沒有隨意走動。我發現他們有時看電視有時看手機,不像我們一樣一直看神韻,我想不是一直看也受益,都聽到了,在這個場中,他們也會感受到大法的神聖和美好。結束後,我跟他們說,雖然你們沒有像我們這樣看,但是只要你們在看,就是你們的福分,有福了。你看鏡頭裡面的觀眾密密麻麻,座無虛席,人家都願意看神韻。而且師父說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說的話,他們都聽,也很尊重我們,在大法的無量慈悲中感受大法的純正,感受到師尊對每個眾生的慈悲救度。

以上談到的僅僅是點滴感受,其實要說的還很多。但是比起師尊的要求還差之千裡,很遠很遠。但我有信心,有決心修好自己,兌現誓約。

跪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