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實修,精進步不停

北京大法弟子 春梅


【正見網2018年06月25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七歲,修煉之前,一路磕磕絆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學法實修,提高心性不鬆懈

我每天堅持學法,背誦論語,讀《轉法輪》。同修給了我一個小收音機,裡面有師父的各地講法錄音,我視若珍寶,經常拿在手裡,一遍一遍的聽師父講法。在學法小組,我讀書有時出現多字、丟字現象,同修給我指出來,我心裡不高興,但同修說:「大法是嚴肅的,要認真讀法。」我也覺得對,遇到問題向內找,同修幫我我還不高興,太自私了,我就認認真真讀法,心裡不生氣了。

我家裡五口人,我、老伴兒、兒子、兒媳、孫女,只有我修煉法輪大法。他們一天三頓飯都是我做,除此之外,接孫女上下學、買菜、洗碗、餵狗等等,雜七雜八的零碎活都是我干。師父讓我們做好人,我就好好的做這些事,沒有怨言。但有時也守不住心性,比如老伴兒脾氣比較急,稍有不順心,就會數落我幾句。我生氣也會和他反駁,可只要這樣一做,煉功時身邊就會出現大大小小的法輪,我知道師父在點化我,就想:「自己是個修煉人,要聽師父的話,遇到任何事要忍,不跟常人計較。」心裡就不生老伴兒的氣了,照樣對老伴兒好,家裡的事還是任勞任怨。

買菜的早市離家有兩裡地,一般都是老伴兒騎電動車帶我去。冬天了,老伴兒嫌冷,懶得去早市,我就一個人走著去。雖然自己也快八十歲了,但走起路來一點兒不慢,還特別有勁,越走越熱,買完菜,提著重重的菜籃子也不累。我邊走邊想:「自己能有今天的好身體,都是師父給的,說多少句謝謝也不能表達對師父的感謝,一定好好修煉,才對得起師父。」

二、學法實修,救人步不停

我聽師父的話,講真相救人,自己的親人、朋友我都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自己是農村婦女,每月有幾百元的生活費,我都儘量換成真相幣。去早市買菜,我都花真相幣。有時,接到真相幣的人會說:「這錢上怎麼有字?」開始,我聽到這樣的話,有些害怕,跟同修交流,同修說:「師父讓咱們堂堂正正的救人,下次再聽到這樣的話,你就讓他讀讀上面的字,跟他講真相。」這以後,我堂堂正正地花真相幣,心裡不怕了。

老伴兒一直反對我修大法,可我不放棄,這麼多年,他看我在家任勞任怨,身體健健康康,也認識到大法的美好,不再反對,還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

二零一七年四月,惡警上我家非法騷擾我,看到我床頭的大法書就拿,我奪過來,嚴肅的說:「這是我的書,你們可別動!」他們問我煉不煉功,我承認煉,還說:「不煉功就沒有好身體,法輪功好啊!」他們聽了笑了笑,都走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知道做得還不夠好,我會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