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蓮花

小草


【正見網2016年10月09日】

前段時間,有一天,正在發正念,突然看見眼前有無數個蓮花瓣,這些無數個蓮花瓣又都是單個的,而且是晶瑩剔透的,而且是旋轉的,然後又由這些無數的蓮花瓣組成了無數的大蓮台。

又隔幾天,看的又和前幾天的一模一樣,我非常納悶。在95年剛得法初期,有一次打坐中,看見的蓮花世界都是由無數的蓮花組成的,而不是單個的瓣,這是怎麼回事呢?莫非師父在告訴我…..我自己也在琢磨,但是,不敢下斷言。

第二天我出去講真相,邊走邊和師父說:師父呀,弟子愚痴,悟性不好,請師父明示,當時腦子裡打出兩個字(歸位)!是呀,真修的弟子,都要歸位了,看看我們還有哪些人的東西沒有放下,快放吧,放得越快越好,跟師父回家,回我們真正美好的的家,不要被人間的情所累,放下人,走向神,大步的走,法船不會因為我們懈怠,而不開船,快精進吧!同修們,美好的未來在等待我們。師父真是急呀!我們也得爭點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