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保護 幫我化解魔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2日】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日上午,我和大姐同修在我縣繁華的菜市場講真相、發檯曆。我倆從市場的西頭往東頭走,邊走邊發。走到東頭有個小窄道,兩邊是擺貨的攤床,中間是小窄道,只能排隊走。我和大姐走到小窄道的中間,正好有三位女士也從對面過來想從窄道穿過去,我們後面有幾個男的也排著隊等著要過去,把我姐倆夾在中間。

這時我大姐問這三個女士要不要檯曆,前頭這個女士說要,我就從兜子裡拿出一本檯曆遞給了她,因我拎著裝檯曆的兜子,我大姐沒有。那個女的拿著檯曆就喊:「法輪大法好!」跟著她的那倆個女士就問:「什麼檯曆?我看看。」那位女士就把手裡的檯曆給了後邊的那倆人看,那三個女的邊看邊走,側著身子走過去了。

這時後邊有倆個男的過來了,就問我倆是誰發的?我姐沒吱聲。那倆個男的看見我手裡拎著兜子,問:「是你發的吧?」我一看這倆個人說話語氣不善,陰沉著臉,我回應一聲:「不知道。」轉過身向這倆個男的反方向走去。這倆個男的一直惡意的盯著我的兜子。我心裡有點不穩,低聲跟我姐說快走,然後我就轉到旁邊一個化妝品商店裡,我發現那倆個男的也跟著進了商店。過了一會,不見那倆個人哪去了,我就從商店走出來,看我姐還沒過來,我就問她咋還不快走呀,她說昨天碰見一個老頭,朝她要聽真相的小音響,就剩下一個了,今天給他拿來了,我們約好在那個商店門前來取,到現在他還沒來。這時,我妹妹同修也過來了,我就跟她說了剛才發生的事,她說那你們趕緊走吧。我就跟姐姐說咱們往回走吧。我姐問我還有幾個檯曆,我說沒幾個了,她說那咱倆邊走邊發。正說著要小音響的那位老者來了,我姐把真相小機子拿出來給了他。

沒走幾步,對面又過來一個女的,我姐跟她打招呼,問她要不要檯曆?那個女的想了想說,給我一個吧!我拿出一本給了她。走後我姐問我認不認識她,我說不認識。我姐告訴我,說是我姐的大姑姐的小姑子。我啊了一聲,心想,轉了那麼多個彎,情還那麼重,那怎麼沒給她講真相呢,可能是以前講過了,但我沒說出口。正想著一看錶,十一點過了,得回家做午飯了,我姐說還剩兩本了,等一會發完再回去。等了一會也沒人過來,我倆這才往回走。

剛走出市場西門,往北走不遠,對面走過來兩個穿警服的警察,手裡拿著手機,一邊打手機一邊朝我們走來。我就和我姐姐分開前後走。警察已經從我姐身邊走過去了,可又轉身奔向我倆。

這時我想穿過道崖子直接奔另一條路,沒走幾步,那個高個子警察跑過來攔住我說,別走,我看你兜子裡裝的啥?說著就來搶我的兜子。我說這是別人給的檯曆往家擺的,他說你別說了,你幹啥了你不知道嗎?這時我悟到這不是師父提醒我講真相嗎?但是人心上來了什麼都忘了,大腦一片空白,不知怎麼說了。光顧跟他撕吧了。他抓住我的衣服不放,我說你放開我,我還有事要去辦呢!他說我們也不願來。人家給我們打了電話,我們不得不來。看我還在和他撕吧,就說:「大姨別跟我撕吧啦,人家在那看著我們呢!我也不想抓你。」我說在哪看著呢?他把眼睛往那兒一瞟,我順著他瞟的方向一看,就在我們不遠處的商店牆角站著瞅呢!正是那兩個男的。

警察說你跟我去一趟派出所,到那我們再把你放了。我說我也沒犯法,我跟你去啥?這時我看到警察身上帶個錄像儀。我倆撕吧了好一陣子,這時矮個子警察也過來拽我,他倆把我拽到警車裡。我一看我姐也被抓到警車裡了。我還以為姐姐脫身走了呢。這個時候跟蹤打電話的那個高個子男子圍著警車窗戶對我說 : 「讓你走你們不走還發。」他說完警車就開了。在車上我問小警察,他是幹啥的?小警察說是政法委的。我問那人叫啥名,警察沒告訴我。

到派出所正趕上中午下班,他們把我姐倆關進小屋裡。不一會過來一個高個子男的,沒穿警服,可能是所長。長的四方大臉,濃眉大眼,面相很和善,一看就知道是明白真相了。問我倆叫什麼名,我倆沒吱聲,問家住哪,我倆也沒吱聲。他說:「中午他們下班回家了,下午上班上你家。」意思是政法委的人上我家抄家。問我有沒有電話,給你們家人打個電話。我說沒有。他說那你有沒有書放在外面,我說有,基本都在面上放著,所長對抓我姐倆的那個警察說:把你的手機給他倆用一下。所長問我:「你知道你家人的電話號碼嗎?」我想了想說:「知道。」那個警察把手機遞給我,我給家人打電話。我丈夫一聽說我被抓了很害怕。所長又說:「你讓你丈夫到派出所來一趟,我有話跟他說。」我告訴了我丈夫。放下電話不一會,我丈夫就來了。所長把我丈夫叫到外面,不知說了什麼。我丈夫到小屋裡看我一眼,就說一句給你收拾書去。又給我姐的兒子打了電話,然後就走了。

下午上班後,政法委的人就去了我家,他們把我家的衣櫃打開看了看,也沒看到什麼就都走了。後來把我姐倆也放了回來。

通過這次魔難我悟到,是自己修煉有漏,人心太重招來的,而且遇到突發事件沒有了大法徒的智慧,怕心上來就亂了心態,沒把握住機會及時脫身。師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是師父看我有救人的心,利用明白真相的世人幫助我把大法書保護下來,而且避免了邪惡的更大迫害。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多救人,更精進,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