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公檢法人講真相的點滴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師父在《醒醒》經文中說:「目前還有一些人,對社會的政治、常人爭論的問題很執著。別忘了我們是干什麼的。你們沒有改變社會的義務。現今的社會已到了末後,所有不好的表現都是必然的。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舊的宇宙隨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們的責任。」

我們營救平台打電話是救度大陸公檢法這部份眾生,營救同修,同時拓寬大陸救人環境,使更多大法弟子走出來,救度更多的人。到目前為止,還有不少公檢法司眾生牴觸真相,不敢甚至不想了解真相。大難在即,多危險哪!深感救人責任重大。

這次長春專案中,吉林省公安廳一位警員接聽7分34秒、13分37秒、再打不接,我們始終有溝通。聽到說法輪功,他說認識我們師父,在他樓上住,我知道他在說謊,因為師父住過的樓房已搬遷。我給網址不要,又說明慧網他知道。我想讓他正面了解法輪功。我講自焚偽案;講大法祛病健身,提升人的道德。告訴他現在參與迫害的人都面臨著天譴和人治。我講瘟疫和邪共中央政法委系統「刀刃向內」整頓,」倒查30年」,人人自危等。他胡言亂語,說法輪功煽動動亂,擾亂社會治安。我告訴中共在說謊,在中國,除了日曆上的日子是真的其餘全是假的。中共公、檢、法、司、醫院一條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器官。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告訴一個天機:大淘汰,中共體制內的人黨團隊員一個不留!我說:「天滅」你看到了吧,中共說瘟疫死了幾個人你相信嗎?死幾個人用的著封城、封路、封樓嗎,是中共在說瞎話!我讓他看「九評「,告訴他:你在哪一點上相信中共就栽到那兒,讓他兼聽則明,讓他遠離中共。他讓我捐錢,我說你命沒了要錢給誰花呀。中共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迫害西藏、新疆少數民族,全世界都知道,現在世界30多個國家聯手制裁它。他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告訴他,現在是地球村,我們知道都是真的。聽我這樣說,他說: 那我們知道的都是假的了唄。我說你要知道中共說的都是假的你就有救了。我講法輪功書籍被解禁,讓他上網去查;讓他去看憲法36條、35 條,告訴他,你們是執法犯法!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勸三退,(這時出現電話噪音干擾)我問他能聽清我講話嗎,他說聽的清但有噪音。我講中共的沉船計劃…… 他問我解決辦法,我告訴他誠心敬念佛家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他說法輪功排外,我說凡是有信仰的人都是好人,中共高官把孩子都送美國來了,共產黨真的就像說自己說的那麼好,還花錢封網干什麼呀。我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中共要活摘我的器官賣錢,我不能說中共好吧!告訴他了解真相。他問我:怎麼說你是好的,我讓他查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令。他問我是哪兒的,叫什麼名字,住哪兒。我告訴問他這些沒有用,讓他記住九字真言, 他掛斷不接。

另有一位吉林省公安廳的警員接聽10分鐘、18秒:我講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事只有中共能做的出來;講災難一波波的是給人機會選擇未來;給網址,講退黨,講正義律師為法輪功辯護;50號令;講迫害法輪功在國際定罪為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講2016年新修訂的「規定」 明確了「誰執行,誰負責,不能免責」。告訴他要站在神佛一邊,人信神佛才能使災難消除。講共產黨是什麼,法輪功是什麼,不要對大法犯罪;講遭惡報案例時掛斷。再打,掛斷不接。

還有一個長春市朝陽區公安分局某派出所 的。我用手機撥打,接聽2分多鐘、1分38秒、09秒。問我多大歲數,我告訴他這是個人隱私,不說了。問咋知道他電話,我說你在派出所工作,迫害法輪功在追查國際組織都有名。再打,我說你在危難之中,有生命危險,告訴你是讓你保住自己......告訴他法輪功書籍被解禁你知道嗎,不用翻牆,直接上網查找國務院公告欄,他掛斷電話,再打不接。

也有明白真相的員警,我打電話,碰到一個派出所教導員,我說:了解真相是您得救的希望。對方:說好了,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怎麼又打了呢?稍等掛斷電話。

哈爾濱市某區派出所警員,接聽7分35秒、再打,又接聽7分46秒。我告訴他:了解真相能得救,瘟疫、洪水等災難就是衝著壞人來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給全世界人們帶來災難,記住九字真言能躲過災難。對方問:法輪功好在哪?我告訴可以強身健體,提升道德。我修煉無病一身輕,他說誰看見了?我說修煉人不打誑語。我給網址—法輪大法在長春,他說沒時間。我講為什麼要三退;講活摘,他問-你看見啦?法輪功那麼多人活摘就活摘唄。我說災禍沒落到你頭上,你可以這樣說,(現在的中國人被中共洗腦的人已毫無人性)落到你頭上就傻眼了。參與迫害法輪功,本身很危險了,人間法律要審判。你們面臨人治和天譴,各種災難的發生,刀刃向內,倒查30年;你們系統內人人自危。我講瑞士銀行行長發布中共高官存款20多萬億;子女都到已開發國家,還說美國不好,中國老百姓太可憐了。你掙那點錢是賣命的,在給中共當替罪羊,你還覺得中共好,你說中共好,好在哪? !告訴他追查國際網址。我講共產黨宣言,馬克思開篇就講:一個幽靈在歐洲遊蕩。那幽靈能帶你上天堂嗎?中共花咱中國老百姓 200億人民幣打造防火牆,不讓我們看到真實信息,推倒防火牆中共就完蛋!對方不說話了。我說誰在哪點上相信共產黨誰就栽在哪兒;別信共產黨。我們師父慈悲,不願你們遭難,我講天安門自焚;講保命三點; 50號令......掛斷,再打不接。

哈爾濱市賓縣公安局某大隊領導,接聽47秒、2分多鐘、5分多鐘、17秒、一共接聽8分多鐘。我講中共政法委系統刀刃向內整頓,不要迫害法輪功;自焚真相;活摘等,告訴他神佛慈悲是現在,不是做了壞事沒事,象文革迫害老幹部一樣平反就完事了,會有報應的。我講藏字石,讓她看清形勢,保住自己,要做善良人。講中共沉船計劃,告訴公安部規定的14 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不要在法輪功案子上簽字。 對方掛斷。再打,掛斷後再打不接。

打電話時經常遇到也聽,又罵的,現在中國人想得救也很難哪。我們都能體諒眾生,能聽都是了不起。以上是我最近打真相電話中的幾個例子,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