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色心淫慾 將轉世為豬

大陸大法弟子 寶珠


【正見網2022年05月25日】

前幾年暑假,兒子考取了大學,辦了三桌酒席後,我就隨他父親去外地(他父親的工作地點)遊玩。

到達目的地的當天晚上,就有人請我們夫妻兩個去飯店吃晚飯。原來請客的另有其人,是一個四十出頭的福建老闆,在此地承包一個大公司的食堂,盈利頗豐。他身邊是一個年輕美麗肌膚白皙的三十出頭的女子,那女子見我還有些忸怩,那男子倒也落落大方,自我介紹這是他的相好。原配夫人在福建老家,家裡有一兒一女,都快到結婚年齡了,所以老婆在家裡照顧兒女。他還說自己對老婆很好,對這個女子也很好,這個女的跟她好了幾年了,也是一心一意,他買了一套房子給她,算是報答。女子應和說:這個男的確實對她也忠心,好幾年了一直帶她在身邊。

我修煉法輪功,明白當今常人在婚姻上的墮落,已經完全變異,是非不分了,犯了色淫的罪惡已全然不知。很快師父就讓我看到了他們未來的可怕後果。

吃完晚飯,大家都要打道回府了,我突然感覺內急,急奔洗手間,轉頭跟他們打聲招呼時,突然看見福建老闆竟是豬頭人身,令我大吃一驚。

當天晚上,夢中竟然看見一排豬圈,就是兒時村裡集體養豬場的豬圈的外場地裡躺著一公一母兩頭豬,一個思想在腦子中出現,這兩頭豬就是晚飯時遇見的福建老闆和她的小三轉生而成,轉眼這個場景消失了。

原來師父兩次讓我看到因果,福建老闆色心淫慾招致自己下世將轉入畜生道,投胎為豬,那女子也是。

我一下子明白了《西遊記》中豬八戒前身乃是天上的天蓬元帥,因動色心,調戲嫦娥而墮入豬腹,轉生為豬,竟然符合真實,這神話故事,原來不僅僅是故事,也透露了一些天機。寫出這次經歷,意在警戒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