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重點專案的心得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參與全球營救平台的撥打已有六年半的時間了,通過不斷的同化大法,讓我更加堅定的走在隨師正法和證實大法的路上,不讓任何事情干擾影響我參與撥打真相電話的正念。全球營救平台是大陸公檢法司人員得救以及援助被迫害同修的一線希望,解體邪惡、震懾邪惡、減輕大陸大法弟子的被迫害、營救同修、救度眾生,是我們應該、也是必須去做的。我們身為師尊的弟子,有責任參與並承擔這一份救人的使命。

同修們都學好法、發好正念、互相配合好,會充分發揮平台的整體作用,營救的效果就會更好。自2016年參與全球營救撥打以來,我按照每年每月的方式建立反饋文檔,撥打的同時,及時記錄撥打的情況,如:接聽時間、用戶忙、通話中、空號、停機等情況,以及講真相的基本內容,如須繼續跟進的號碼,我用顏色標識便於日後查找,這樣的做法讓我頭腦清醒、注意力集中,時刻保持著正念。方便審視自己的撥打情況,其實也是自己修煉狀態的體現。還可以為寫心得交流做參考。

隨著正法進程向世間迅猛的推進,天災、人禍頻發,造成自然環境以及人員傷亡慘重,使不同層次、不同境界生命在世間所對應的本體大面積被解體,國際社會以及政要名流集結,在大法以及大法弟子被迫害的23年之際,用實際有效的行動曝光和譴責中共的邪惡,紛紛加入順天意滅共的行列。感恩師尊在法正天體已結束,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暫短時刻,為我們海外大法以及大法弟子開創此建立威德的機會。

本次專案,邪惡對電話的封鎖和攔截比較厲害,使得我們救人越來越難,眾生得救的機會越來越少。為了增強救人的力度,我及時開通了幾個Talk Home和Yolla的撥打帳號,使自己的撥打工具增添至7個,輪流分散使用既可保護好撥打工具的長期使用,還可以知曉所撥打電話號碼的真實狀態。雖然很多電話被屏蔽和設置無法接通,我始終保持平和的心態,默默的發正念解體間隔讓對方明真相的邪惡生命及因素,希望為他們將來的得救做鋪墊,也希望可以減輕當地同修的被迫害。

專案第二天,接通了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會戰分局王姓副局長的電話,第1通被屏蔽後,我更換撥打工具跟進撥打,對方分別聽了6分48秒、10分30秒、30秒,開始對方不懈的說著被毒害後謗師謗法的話。

我告訴他:「99年以前中共沒有對法輪功迫害的時候,咱們東北煉法輪功的人很多,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如今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功創始人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這是咱東北人的榮耀,中共卻不敢讓您知道。您知道嗎?在中國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聯合國給予他們提供政治庇護,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拿到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這些國家的綠卡。這些都是很多人移民嚮往的熱門國家,簽證和移民的門檻都很高,很多中國條件優越的人,花大量的時間和金錢辦理移民,還不一定能夠成功。有時他們希望可以留在海外,冒充自己是法輪功學員去聯合國申請政治庇護,這樣的情景讓中共成為了世界的笑柄。現在,國內老百姓稀裡糊塗的被要求反覆做核酸檢測,近半個中國被中共封鎖,昔日輝煌的大都市-上海,被中共陪葬式的防疫變成了飢餓之城,如今的北京也進入了同上海一樣的模式。」

這時他停止了胡言亂語,旁邊一位女性納悶的問他(大意):「啥情況,你咋不罵她了呢。」為了跟同事掩飾自己明白些真相,還想繼續聽下去,他大聲的跟我說:「你知道的還挺多,我就聽聽你演講。」接著我跟他講了:國內現狀、天災示警以及預言的警示。他一直靜靜的聽著,旁邊的人似乎問他:「你還在聽呀?」他匆忙跟我說:「不要再打來了,不然我就說讓你膈應的話(當地方言:不好聽的話)。」然後草草的掛斷了電話。我再次打給他時,他沒有說不好的話,顧慮旁邊有人,語氣中帶著認命式的無奈再次跟我說:「不要再打來了。」我告訴他:「我知道您在公檢法部門身不由己,希望您不要參與迫害,也希望您和家人有機會辦理三退,擁有平安美好的未來。」

黑龍江省屬於迫害大法弟子的嚴重地區,通過同修們堅持不懈的撥打以及眾多真相項目組別的跟進,迫害形勢得到了改善,我們正念對待每一個來之不易的號碼,希望隨師正法和證實大法的過程中不留下遺憾。我每天做到學好法、煉好功、正念強的基礎保障,積極參與到全球營救平台的撥打隊伍,援助大陸大法弟子的同時,救度有緣的公檢法司眾生,震懾並清除邪惡,為大陸的同修救度更多的眾生做好鋪墊,和大法的主體形成整體,做到整體的圓容。

作為師尊的弟子——大法修煉者,放下一切常人之心,同化大法是嚴肅的。師尊在《提醒》經文中開示:「大法弟子保證每天的修煉是必需的,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圓滿的路上,兩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與否的修煉狀態。社會形勢會變化,修煉的要求永遠不會改變,因為那是宇宙的標準,是大法的標準。」 我會繼續走好隨師正法以及證實大法為時暫短的回歸生命本源之路。我很珍惜和同修們共同精進的機緣,希望和同修們在救度眾生的同時,共同圓滿功成。

以上是參與黑龍江省重點專案的體會以及近期修煉的心得和同修們分享,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