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掛九字真言樹掛救人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5日】

二零二一年下半年,我與同修一起出去懸掛九字真言樹掛,我們把九字真言樹掛掛在了城南十多裡地的農村田間高樹上,當時田地中的苞米正是抽穗季節,綠色的苞米,粉色的玉米穗,高高的綠樹,襯托下,白地紅字黃繩的九字真言樹掛,更顯聖潔耀眼,無限美好!看見懸掛後的九字真言樹掛,在幾米高的樹梢上隨風擺動,真好!心中感恩師父!

一段時間後,我們又去這個方位懸掛九字真言樹掛,發現上次懸掛的九字真言樹掛還在那掛著,所不同的是樹掛內都積了不少雨水,成了透明水的九字真言樹掛,其中有的樹掛內九字真言紙已經全部浸在掛內水中,九字真言印在了塑封膜上。陽光下九字真言樹掛亮晶晶的,十分耀眼!

我們震驚!九字真言樹掛上端小小的圓孔內,竟然進了這麼多的水,這真是天水!是神水!是聖水!來參加救人!

我們感嘆!大法造就的生命是這樣的超常!為法而來的生命是這樣的智慧!

日後,我們帶上樹勾、剪刀,去給水晶式的九字真言樹掛放水,雖然珍惜掛內水生命的聖舉,但因當年雨勤,樹掛的載重力有限,只好在不捨中把水樹掛底部塑封邊勻均的剪幾個小三角,樹掛內的水流出去了。

樹掛內的水雖然流出去了,但是,聖水九字真言樹掛生命的影象永遠在那裡,閃閃發光!

找原因,是樹掛打孔處塑封膜內有紙,雨水從孔內紙處滲進樹掛內。

從此後,樹掛塑封前劃掉了樹掛頂部白紙,掛孔打在了樹掛頂部膜與膜塑封處。

二零二二年三、四月的一天,與同修一起出去懸掛九字真言樹掛,看見去年八月份懸掛的一個九字真言樹掛還在樹上飄蕩著!心中很是興奮,感恩師父的鼓勵!

九字真言樹掛,A4紙二分之一大,彩色不退色印表機列印,兩面分別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用塑封膜塑封,防雨防風防曬,平面展開,白色地,彩色字,聖潔美好!

九字真言樹掛製作方法簡單:
  1、列印:彩色不退色印表機列印下載的九字真言;
  2、斷開:用壁紙刀把A4紙中間縱向斷開,字頂部白紙划去一點;
  3、塑封:九字真言擺放在A4塑封膜中,用塑封機塑封;
  4、斷開:縱向斷開A4塑封膜樹掛;
  5、打孔:用打孔器在塑封好的樹掛頂部打孔,孔打在無紙處的塑封膜上,防止從孔處進水;孔與邊不能太近,防止風擺中拽開;
  6、拴繩:在樹掛孔內拴繩,結扣,形成樹掛掛套,繩要選擇晴輪絨線等不怕風吹日曬雨淋的美觀細繩最好。

  九字真言樹掛的懸掛方法簡單:
  高樹懸掛:用備好的杆勾把軟樹梢勾彎腰,拽住,樹掛掛繩套在樹枝上,鬆開樹枝,樹枝彈回原處。
  小樹懸掛:隨意懸掛。

 九字真言樹掛,被越來越多的同修讚美!懸掛!因此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