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險無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4日】

2017年我去某縣,在中途的公路上,從坡的高處一輛貨車突然衝下來。只聽「哐」地一聲,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發現我已經躺在醫院裡。我的兒子、女兒都在我的身邊。他們告訴我,我被車撞了。我說:「沒事兒。」

我讓他們把撞我的司機叫來,安慰他:「你不要著急,我沒事兒。我不會訛你的,我是修大法的,我不住院。你把我拉回家去。」司機說:「我有一百萬的車保險,你住院也用不著我掏錢,你花幾萬也沒關係。」我堅持說沒事,要回家。可是兒子女兒不干,讓我做檢查。當時醫院的機器壞了,做不成腦CT,我勉強在醫院裡呆了一夜。

第二天做檢查,腦CT顯示:腦顱內出血。我想:「這都是假的,我不承認。」我要回家。我兒子不讓我回家。我說:「你們不讓我回去,我自己回去。」我趁他們不注意,就自己從醫院出來,花錢打車回到了自己的家(我與兒子分著住)。

到家後,同修來我家,和我交流。同修說:「沒事兒,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師父說:『神佛在世 日出霞光散浮雲 念正心寬化險夷』(《洪吟四》),我是神佛在世,我沒事兒。」同修過半夜12點才走。

第二天早晨,我步行去修理部,因為司機把我撞壞的摩托車放在了修理部。我自己花280元把摩托車修好了。摩托車已經撞得扭曲變形,還換了零件,可是我自己人沒事。修好後,我自己騎著摩托車行駛40公裡回了家,一點沒事,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又過了一天,我感覺腦子就像有一張紙隔開了一樣,有點不舒服。我對自己說:「這都是假象,沒事兒。「我沒有把它放在心上,堅持做好三件事,一天沒在家休息,堅持講真相救人,不知不覺把它忘了。一個星期後,恢復正常。謝謝師尊的保護和加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