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邪小伙瞬間逢凶化吉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 新欣


【正見網2022年06月05日】

2021年4月12日下午,我與同修外出講真相。五點鐘時準備回家。當我們走近路旁的湖邊時,一位三十多歲的小伙子把我們拉住著急的說:「阿姨,我是貴州來玩的,我的朋友突然全身抽筋、栽倒在地,我求了好多人,他們都說沒辦法搖頭離去,你們有沒有辦法能救救他嘛?」

我倆立即過去,只見花台邊地上躺著一個小伙子,臉色焦黃、嘴唇蒼白,兩支手僵硬的在胸前重疊抱著抽筋,還有一位小伙子拽著他的手使勁的、不停的掀、扯,也不能把他的手搬開,同修聽見發病的小伙子還在小聲的、不斷的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同修就問他們今天是不是上廟了?他們說是到了本地聖水寺,還拜了「菩薩」。這時在地上躺著的小伙子自語道:我中邪了!我中邪了!

我們告訴他們:你們今天遇到我們真的是有緣,因為我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宇宙最高佛法,是按真善忍標準修心性做好人的,我們已經煉了好多年了,使我們道德回升、身心健康。江澤民卻利用手中權力對法輪功進行瘋狂迫害,達到人神共憤,天誅地滅程度,天要滅中共,只要你們不再相信中共謊言,遠離邪黨,在網上退出你們參加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們的師父就會救他,他就會逢凶化吉。

他們都立即同意三退,並即刻報出真名退出參加過的團隊組織:中邪的小伙子叫沈軍,一個叫李坤,一個叫張旭。他們都三退後,我們叫他們趕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真正的正能量,一正壓百邪、威力無窮。他們三人就一齊出聲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他們念的過程中,同修發正念,我繼續給他們講真相後,與他們一起誠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中邪小伙沈軍的臉色漸漸好轉;念著、念著他僵硬的手變軟分開了,也不抽筋了;念著、念著他翻身了;到五點半時,他說他要坐起來了。

他這時告訴我們:有邪的東西害了他,有正神又救了他。當他在聖水寺廟跪拜磕頭拜完「菩薩」後,「身體就感到不舒服,接著就越來越難受,還沒走回住處就癱倒在這路上,我今天真的是中邪了,多虧兩位阿姨相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小伙們都激動地說:法輪功太神奇,太神奇了!謝謝阿姨!謝謝阿姨!

我們說:因為你們今天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選擇了正義良知,是我們偉大慈悲的大法師父救了你,你感謝我們師父吧!並一再叫他們把今天親身、親自經歷的超常神奇、神跡告訴親朋好友,讓更多人明白大法真相,千萬不要相信中共欺世謊言,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們高興的答應一定照辦。

如有不當處,敬請修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