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的光輝照亮我的家

大陸大法弟子 桂榮


【正見網2022年06月10日】

我是位大法新學員,2013年8月在我93歲生日那天,喜得法輪大法。我今年102歲,已得法九年多,自修煉大法後,師尊給我淨化身體、淨化心靈,使我身心愉悅,無病一身輕,家庭和睦幸福,子孫後代五世同堂都受益於大法。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我有七個兒女,五兒兩女,大兒子已83歲、最小兒子65歲,孫子輩16人、重孫輩7人、增孫1人已上初中。其中有七人相繼得法修煉,三兒媳於1994年得法;小女兒及兒子95年得法;大女兒的三女96年得法;五兒子的長女97年得法;四兒媳及長子99年得法。其他家人也都支持我們修煉,並聲明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明真相得福報。他們各自在從事的工作:教育、法律、銀行、商業、建築、機關、作家等工作崗位上,遵守職業道德,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不貪不占。

例如:我有個孫子在某市銀行當行長,兩任董事長因貪腐落馬被查處,他的下屬也不敢接近他,認為兩任董事長都出事,行長能沒問題嗎?經審查行長清白,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下屬都佩服。在當今社會物慾橫流中,是難得的一股清流。

再舉一個信師信法,絕處逢生的例子:1999年正月十五,我四兒子的長子9歲的新新,突發急性腎病綜合症,家住農村無錢醫治,只能抬錢(高利貸),花掉幾萬元也治不好,已病危,家裡無奈商量不治了,因還有三個女孩上小學,不能人財兩空。四兒子給小女兒打電話哭著說:姐,新新病危,已住院一個多月了,沒告訴你,現已沒錢治病,二哥、三哥考慮其他人還得生存,讓放棄治療。

小女兒說:不能放棄,馬上送往某市大醫院搶救。小女兒立刻帶著大法寶書《轉法輪》和一萬元錢,單位派車從省城行程近三小時,急速趕到某市醫院。看到新新躺在病床上,生命垂危,全身腫的變形,臉上皮膚滲水。讓新新看《轉法輪》中師尊法像,新新說:師父笑了。小女兒當時淚如泉湧,告訴新新,只有師父、大法能救你的命,從今天開始讓媽媽給你讀《轉法輪》,快出院到我家去,姑姑和你一起學法、煉功。

新新聽法後,當天消腫,一週出院後到他姑家,他姑和他一起學法,看師尊講法錄像,教他煉功。他一上來就能雙盤打坐一小時紋絲不動,眼淚不斷流淌。他爸說:兒子太疼就不盤腿。他說不是疼,就想哭,他是明白的那面看到:師尊為他淨化身體的巨大付出而激動,所以一直哭,淚水止不住的流啊。半個月後新新奇蹟般痊癒,回家上學了。

對此,親友鄰裡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從而很多人得法修煉,都到我家學法、煉功,使我家屋裡都坐不下了。

現在新新成長為1.81米高的帥小伙了,是一名出色的高新建築裝潢設計師,兒子已上小學,大法在新新心中深深紮根,是大法使他絕處逢生,他無限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的慈悲救度。

在大法的法光沐浴下,在真善忍的光輝照耀下,兒孫們都身心健康,事業有成,福報連連。這些都源於大法師尊的給予與慈悲救度。我們全家用盡人間語言都無法表達師尊的無量洪恩。我只有聽師尊的話,用師尊給我延續來的生命,在大法中熔煉,修好自己,破除常人觀念,勇猛精進,跟師尊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同時我想告訴世人我師尊在《轉法輪》中講的法:「你幾百年得不到一個人體,上千年得到一個人體,得到一個人體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個石頭萬年不出,那個石頭不粉碎了,不風化了,你是永遠出不來,得個人體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人身難得,講這個道理。」

我希望世上所有的人都能夠得大法,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希望世上所有的人都能象我的家一樣,讓真善忍的光輝照亮我們所有人的心田,所有人的家,所有人的真正天國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