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正念反迫害的經歷和反思

大陸大法弟子 曉慧


【正見網2022年07月10日】

一、迫害突然降臨

二零二二年六月的一天,我正在廚房做家務,偶然一抬頭從窗戶外看到有幾個陌生男人向我家住的樓門走來,一種不祥之感突然湧上心頭,憑直覺這幾個人是衝著我來的。我立即走進房間把我平時學法煉功的手機和手抄《轉法輪》藏好。

這時一陣敲門聲響起,我心中一陣慌亂,不知所措,是丈夫去開了門,進來七八個陌生人,其中一個人拿著一組列印好的監控錄像照片,手指著照片上的人給我看。說:這是你吧!某日晚你幹了什麼自己心裡清楚,我們從某小區的監控一直追蹤到你家門口。在我丈夫的追問下,才知道他們是某派出所和區國保大隊警察,因某小區有人舉報發現法輪功真相資料,他們通過查看監控錄像一路追蹤,判斷是我發的。然後有兩個人不由分說走進我的房間開始抄家,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迫害,我的大腦變得一片空白。

一個翻衣櫃的人兇巴巴的問我,你那天穿的格子衣服呢?一向膽小怕事的我此時沒了正念,怕心也上來了;看著他把衣服翻得亂七八糟的,心想可別把我藏的大法書翻出來了,那損失可就大了,就把那天穿的格子衣服找給了他。

當看著另一個人在仔細的翻看書桌抽屜及提包裡每一樣物品的過程中,我從慌亂中漸漸冷靜下來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在有法在,我怕什麼呢?心裡開始求師父給我的法器下個罩,讓他們什麼也看不見。果然這兩人搜了好一陣,連拿在手上的盒子裡裝著存有大法內容的內存卡和U盤硬是沒看見,所有地方都搜了,唯有放在床底下的印表機和耗材以及放電腦和大法書的地方沒翻,我真得感謝師父的看護啊!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後果不堪設想。最後他們只拿走了格子衣服和兩張師父講法光碟和兩個掛墜、一個記有大法內容的小本子。

我現在悟到:這也是我當時的怕心和正念不足導致的,沒有第一時間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用了人的思維對待這一迫害,如果一開始就發正念和求師父保護,就不會有這些損失了。

二、正念反迫害

抄完家,他們帶我上了警車,坐在警車上,我想起師父說的:「一個不動就制萬動」(《美國中部法會講法》)的法,心中堅定一念: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我就走師父給我安排的路,然後思想中什麼也不想。

他們直接把我帶到市區國保大隊,一進國保大隊,有一個似曾相識的人叫著我的名說:去年你來過這,你們是修真善忍的,來這可要講真話哦!然後進來兩三個警察開始給我做筆錄。我回憶著自己曾經遭受過的兩次迫害:第一次是二零零一年我因為在街上給臨街商鋪的店主發真相資料被舉報,那個時候迫害非常嚴重,我被非法勞教了三年。第二次是去年我到一住宅區內發資料被人舉報,派出所根據小區內監控攝像頭拍的錄像找到了我,我被非法拘留了十二天。我心想:第一次時我能站在法上正念反迫害,堅決不配合邪惡,堅定的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因此減輕了在勞教所內的被迫害。可是後來在臨近解教的幾個月,因為放鬆了自己的正念,沒有放下對親情的執著,最後被邪惡鑽了空子,向邪惡妥協了。第二次我為了減輕迫害,在怕心的驅使下配合了邪惡,用人的狡猾心理避重就輕,用人的方式對待迫害,沒有完全站在法上正念反迫害,結果出來後留下了污點,被迫在保證書上簽字,這是教訓啊!出來後我雖已發了嚴正聲明,但畢竟自己沒有做好,摔了跟頭。

經過一年的修煉後,師父這是在給我從新做好的機會啊!我如果還象去年那樣配合他們所謂的講真話,按照他們威脅我的話:再犯可就不是拘留幾天的事了,是要判刑幾年的。那不是在走舊勢力給我安排的路嗎? 正法已近尾聲,我才寫了嚴正聲明,那可是對師父做的莊嚴承諾啊!我不能再做錯了,我不能再愧對師父了。修煉可是嚴肅的,我跌倒了就應該爬起來,我是大法弟子,就聽師父的話,不管我有多少人心執著,邪惡都不配抓住我的漏迫害我,我只歸師父管,我只走師父給我安排的路。

想到這我記起了師父的教誨:「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心裡開始求師父:請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弟子一定要正念正行反迫害。同時心裡開始默默發正念:清除操控國保警察迫害大法弟子、對大法犯罪的一切邪惡,並念動正法口訣。

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也明顯感受到了師父的加持,正念在一點點增強,感覺自己越來越高大,發正念的威力也越來越大,感覺身體被能量包容著,頭腦由開始的渾濁不清到思路越來越清晰,正念越來越強,內心對大法越來越堅定,心態也越來越平穩,由開始不知怎麼應對到現在知道該怎麼面對。

國保警察讓我講發真相資料的經過,我平靜的對他們說:我是修煉人,我只聽我師父的話,我師父教我們修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我沒有做任何傷害別人的事,我師父叫我們不要配合邪惡,你們是迫害法輪功邪惡政策的執行者,配合你們的非法審問就是讓你們對大法犯罪,這是在害你們。不管你現在認為你們是執法者怎麼對,那都是在執行人的法,而且還是迫害好人的惡法,你們站的是邪惡一邊。而我是按照天法在做事,天法是高於人法的,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世人好,都是希望世人包括你們明白真相後在將來人類大淘汰中能留下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站的是正義一邊。所以為了你們好,我是不會回答你們的問話的。然後我就邊發正念邊善意的給他們講真相。

這些人看我什麼也不說,就採用激將法:你不是做好人嗎,怎麼敢做不敢當啊?自己做的事都不敢承認,還修真善忍呢!我說我講真話看對什麼人講,對好人我當然要講真話,對企圖構陷好人的人講真話,我不是在助紂為虐,害人害己嗎?所以不回答才是對你對我最好的做法。他們無言以對,就不再問下去了。然後把我送到案管中心關押。

三、迫害中講真相救人

在案管中心我和一個女孩關在一個監室,交談中我知道她是打架進來的,我給她講真象,告訴她記住九字真言會保平安,她認真的聽也能接受,最後勸她三退時,她看著監控攝像頭顯的有些顧慮,猶豫的說:我考慮考慮以後再說吧。我想她能接受真相,雖未三退,但也奠定了她得救的基礎,以後機緣到了她會三退的。

很快這個女孩走了,不一會又進來了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她一進來就情緒激動的對我訴說她所經歷的不公、委屈、氣恨,我耐心的聽她滔滔不絕的說了好幾個小時,並不時地善意開導她:做事要理智不要衝動,要學會寬容自己的家人,就不會製造這麼多麻煩。她聽了我的勸導,覺得我講的有道理,情緒慢慢平復下來。她說很少有人能象我一樣耐心的聽她說話,因此對我很有好感。這時我告訴她我是煉法輪功的,因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抓進來的,她說她從沒聽說過法輪功,我想她可能就是來聽真相的。我就給她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和這場迫害,我們為什麼要講真相救人,並告訴她九字真言,她全聽進去了,並很認同,還反覆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怕自己忘了。最後她用」小麗「的小名做了三退。我祝福她明白真相後將來會有個美好的未來,她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因為在這裡我終於突破了自己多年來一直不敢面對面跟陌生人講真相的怕心。我雖然早期也勸退了身邊的五六十人,後來通過撥打語音電話三退了1700多人,但是有很長時間因為怕心不敢面對面講真相。

我是一個從小就膽小怕事、生性懦弱、性格孤僻內向、不善言辭的人。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勞教三年回來後,我在同修的幫助下學會了上網下載列印,然後自己買機器建立了家庭資料點,為了安全,這些年資料點獨立運作,我基本上處於獨修狀態,很少接觸同修,多年來一直是自己做資料自己發放,講真相的方式主要就是發資料、寄真相信和前幾年的撥打語音電話、貼不乾膠。對於面對面講真相,我一直有顧慮,怕自己嘴笨講不清楚,怕自己講不好被人舉報,總之因為怕心和愛面子的心,一直不敢講。

沒想到在這個邪惡環境中,在師父的正念加持下,我居然能突破自我敢講真相了,而且還敢直面警察講真相,講起來還很順暢,句句在理;感覺思維象是被打開了一樣,思路清晰、語言流暢,別人聽了還很接受,連我自己都感到超常,不可思議。這真讓我見證了師父說的:「放下更多自我的時候,證實法的智慧就會自然而出。」[2]這句法的內涵。

案管中心拘押犯人不得超過二十四個小時,在這二十四小時內除了在兩次審問中給辦案警察講真相和給同監室的人講真相外,其餘時間我就是不斷的發正念清除操控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國保警察背後的邪惡,並請師父加持。最後由於不配合回答他們的問話,他們沒有達到目地,也因為我一直在善意的給他們講真相,他們聽明白後,心中對大法升起了正念,對大法弟子也有了善行,放棄了主動行惡,最終在二十四小時後無條件釋放了我。表面上看是我丈夫找關係將我放出來的,但真正的原因我心裡非常清楚,沒有師父的看護,沒有我的正念正行反迫害,按照他們的正常程序走,也就是按照舊勢力的安排走,我這次是要被判刑的。我能在一天後就無條件回家,這真的是很超常,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師父在《哄吟(二)》<師徒恩>中講的:」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

在這裡我要感謝大陸同修寫的講真相交流文章以及明慧和正見同修錄製的正法修煉交流廣播給我帶來的幫助和啟發,我經常聽明慧和正見廣播,從中受益良多,是你們的無私付出讓我在這次反迫害中能有所借鑑,並在師父的正念加持下平安闖出來。

四、走出迫害後的反思

回家後我反思自己為什麼再次被迫害,回憶起自己最近幾年的修煉狀態確實有漏,而且這個漏還很大:懶散懈怠,放鬆自己,不再象迫害初期那樣精進了。喜歡看動態網上的常人新聞,有時還看上了癮,一看很長時間;學法有時不入心,發正念注意力不集中,倒掌,經常少發、漏發;偶而還迷上網購,為買點便宜實惠的物品,一看幾個小時,象著了魔一樣無法自拔,就如師父講:「因為那個網象魔鬼一樣,什麼東西都在上邊,是最爛的地方,是人類敗壞中的產物。」[3]真的是這樣。

自我封閉,不敢面對面講真相;怕心、求安逸心、自私心、利益心、執著自我等人心長期不去;還有對正法結束時間的執著,總希望正法快點結束,不想再吃苦了,而不是象精進的同修那樣珍惜師父給延續下來的寶貴時間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想到這些,我真的很慚愧。作為一個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我真的是愧對師父對我的慈悲呵護,這次迫害也是給我敲響了警鐘,逼著我清醒,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應該儘快在法中歸正自己,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

現在總結這次反迫害的經歷,我體悟最深的就是:

1、在關鍵時刻一定要信師信法,堅信自己是大法弟子,是有師父看護的,不要被常人的表象(假象)帶動,正念不足時記得求師父加持,一定要重視發正念清除操控迫害的邪惡。

2、善意的對待參與迫害的人,用慈悲的心態去勸善講真相,不要用人的對立心態敵視他們,那樣會把他們推向反面,會激化他們惡的一面,使自己遭受損失,也會使他們對大法犯罪失去未來,因為他們是受謊言欺騙不明真相的可憐眾生,只是被邪惡利用在做壞事。

3、只要我們遇到魔難時有正念,能站在法上去思考處理問題,而不是抱著常人的觀念去對待,大法的威力就會展現,大法弟子就會有超常的表現。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淺悟,寫出來與同修交流,不足之處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