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洗淨自己

大法弟子 純淨


【正見網2022年06月25日】

一九九八年我陪丈夫去醫院看病,主治大夫給我們介紹了法輪功。一個醫學工作者介紹的功法,讓我很好奇。懷著這種好奇心理,我與丈夫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的門 。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我由於學法不深,出於自私,保護自我的心,放棄了修煉。可是師父卻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二零零五年又一次引領我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幫我洗去了為私的污垢,知道修煉才是我來世的目地。特別是師父呵護我走出了一次次的魔難。 師父的浩蕩洪恩,弟子無法報答,只有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匯報。

一、家庭恩怨

我從小就養成了自私自利, 為私為我的性格。從來都不願為別人著想,遇事先想自己。我與丈夫結婚的時候,別人給我出主意,婆婆家沒有紅包就不下婚車。我以為是在給自己爭面子,到時我真沒下車,丈夫與婆婆沒想到會有變故,當時場面很是尷尬。在丈夫家人和眾人面前,很丟丈夫的面子。後來直到我拿到了紅包,才下車。這事成了我與丈夫心中的一塊芥蒂。

我執著於人間的幸福生活,執著有個幸福的家庭,有個喜歡自己,心疼自己的愛人。因緣輪迴讓我真的如願以償。我對丈夫非常滿意,他的一切條件都非常符合我的觀念,我非常喜歡他。

我和丈夫相處時,婆婆不同意,幾次難為我。結婚買東西,我在丈夫家等著和他一起去買結婚的東西,可是婆婆就是不出聲。後來我回家了,她才和他兒子一起去買的東西。原來她就是不想讓我參與。結婚後我們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婆婆退休了,不給我看孩子。我假期自學大專,她也不來幫餵孩子。我為了節省時間學習,我就找鄰居家初中的孩子幫我給孩子餵奶粉。

婆婆很不情願給我們買房子,當面就說我是借丈夫的光才買房子 。可我結婚後還幫她湊錢給她買房子。我對她的怨恨心很大。修煉後,我知道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什麼都不是偶然的。我放下自我向內找,找到自己的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逐漸修去對婆婆的怨恨心。

在婆婆有病期間,我和小姑子一起輪換照顧她,我妯娌對婆婆有想法,不管婆婆。我就住在婆婆家,幫她做三頓飯。照顧婆婆時,我天天堅持利用買菜的機會講真相救人,而且每天效果還很好,一直到她去世,一共護理九個月。

由於我執著於對丈夫的情。丈夫在同修面前有時提起結婚那天的事,說後悔與我結婚。實際結婚那天的事,我也一直很是後悔,後悔自己沒主見,聽別人的話,為等著拿紅包不下車,惹得雙方都不開心。我就當著同修的面給他道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傷害了你和你我的家人!」 我和同修說,我得努力修好自己,常人中的我,做事太自我了。但是丈夫無動於衷,還說了我很多的不足,不管他說什麼,我都不動心,我知道是師父在利用他來修我呢!我回家向內找了自己現在和常人時的人心和不足。

有一次,我剛煉完功,丈夫就對我說:「我怎麼瞅你越來越煩你呢?」丈夫已經說過幾次煩我的話了。我就回了他一句。「你看到我被迫害沒工作了,哪都不符合你的心了,瞧不起我了。不行就拉倒,我也不拖累你,我啥也不怕。」他生氣的把皮帶扔過來打我,我一躲,沒打著。 後來他胳膊疼了好幾天。過後我很後悔,知道自己沒守住心性。從那以後我就告誡自己守住心性,不動心。

二、在黑窩裡證實法

在看守所我被非法關押時,師父安排,我看到了很多經文和師父的講法。加強了我的正念。我給看守所的兩位所長分別講了兩次大法真相,還給一名管教做了三退。給教導員講了大法真相,給那裡的紀檢的人、犯人和前去參觀的人都分別講了大法的真相。並且給去看守所搜監的武警講。捜監時,那裡的犯罪嫌疑人都抱著頭面向牆蹲下,只有我堂堂正正地站在那裡,那裡的人用羨慕的目光瞅著我。我體會到了大法的神聖和當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的榮耀和尊嚴!由於我的正念正行,環境改善了!我可以在看守所裡公開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了:發正念、學法、煉功、講真相。

在我堂堂正正的闖出邪惡迫害我的洗腦班回家時,我看到法像上的師父眼裡,含著眼淚,眼睛不停地轉動著瞅著我。師父的眼睛活了!丈夫說:「你做的好,師父瞅你,都沒瞅我。」丈夫說完,看到師父也正在瞅他。

邪惡對我非法判刑,我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期間,我頂著被迫害的壓力不配合報數。每天警官從走廊東邊看完報數後,一直走到西邊來到非法關押我的監室。這時我堂堂正正地端坐在凳子上,不報數,警官等站在我身邊的包夾報完數再走。每天都如此。我體會到大法的神聖和偉大!和一名大法弟子的榮耀!在監舍裡,我每天都堅持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儘管有時被捆綁著。但是只要有機會我就堅持否定迫害,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最後終於突破了迫害,在臨近回家的一年多,我被調到另一個監區,在監室裡,我可以堂堂正正的盤腿打坐煉功、發正念、學法、講真相,做好三件事了。並給那裡的一些犯人做了三退。家人接見我時,外面的同修傳話給我,讓我在監獄裡寫申訴,救度那裡的眾生。

在監獄被迫害期間,我寫了很多揭露邪惡迫害我的文章——在看守所被迫害的經歷,在勞教所被迫害的經歷,在洗腦班被迫害的經歷,在監獄被迫害的經歷。組長和包夾(獄警安排專門看管我的犯人)給我提供了墊板、本子和筆,後來我又自己買了一些用具,寫了很多份材料。由包夾和組長傳給犯人、警察們看。

在監獄裡,我抄了很多師父的講法。在監獄裡舉行升旗儀式時,包夾對我說:「姨,快發正念,紅色惡龍來了。「我就堂堂正正地盤腿發正念,坐在床上解體邪惡。後來我監舍裡的組長領我到別的監舍講大法真相。包夾還主動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領我到走廊裡發正念。副監區長還主動說我們這裡沒有迫害,還告訴我們在那裡要做好,讓那裡的眾生理解大法。另外,我監舍的組長還拿計算機給我煉功發正念當表用。

我在邪惡迫害我的看守所、洗腦班、法庭上、監獄的醫院、走廊、小號及監獄,舉辦防火演練的操場等各種迫害場所,都高喊:「法輪大法好!「解體了邪惡黑窩裡的邪惡生命!

這些年來,我幾乎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特別是疫情期間更是抓緊時間救人,和同修一起面對面講真相,發小冊子,發真相檯曆。參與營救被迫害的同修;我媽媽住院時,我去醫院護理她。給那裡的患者講真相,我一直堅持在病房裡煉功,堅持不懈的做好三件事。

這些年來,通過修煉大法,我的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由一個自私自利的人,逐漸的變成一個為他的人!淨化了身體,昇華了心靈!我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把我從一個自私的人變成一個符合真善忍宇宙特性的為他人著想的好人,弟子在此叩拜師父!感謝師父的浩蕩洪恩!

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和做的好的同修相比,還差的很遠。自己的善心和慈悲心還不夠,平時不能處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安逸心重,平時不愛背法,貪吃貪睡。色慾心重,愛買衣服,逛商店。對家庭、對丈夫的情重,講真相有時講的不到位,人救的少。我要努力改正不足,修去這些人心和觀念,努力修好自己,保質保量的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洪願,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我的一點體悟,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