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還願」

清竹


【正見網2022年07月09日】

人生幾十年,有過心酸、有過快樂,也有過許許多多不解之謎與我相伴。我是誰?我真正的家在哪裡?我為什麼要來到人間……我曾虔誠的問過蒼天,然而蒼天卻默默不語;我也曾在哲學中探索,在宗教中尋求,卻都是一無所獲。

然而在一次睡夢中我清晰的看到,漫天的孔明燈如同繁星一般,在天空中飄蕩。我就在想,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孔明燈?是不是地球人都曾許過願?都祈求在人間的幸福平安?因為孔明燈俗稱許願燈嘛。於是我也雙手合十開始許願。

就在此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你該還願了!還願?我沒記得自己許過什麼願呀?還什麼願呢?

正在迷茫之即,一道金光打開了我的凡眼,許許多多的不解之謎,實實在在的展現在了我的眼前。哇!原來我們都是天上下來的神啊!人間只是我們小息的客棧而已。

我明白了,為什麼要讓我還願?因為我從自己的天國世界來到人間之前,是用自己的生命作為承諾,跟創世主簽下了莊嚴的誓約。這個承諾,這個誓約是我必須要兌現的。如何兌現?只有找到創世主,才是我唯一的希望。

可是,創世主在哪呢?此時,我突然想起了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講過的話:優曇婆羅花在人間盛開之時,就是法輪聖王在世間度人之日。1997年優曇婆羅花在韓國寺院首次被發現後,這二十多年來陸陸續續在全世界各地綻放。

哇,原來創世主早已來到人間,他用宇宙的大法在正法、度人,救度著眾生。

夢中醒來,使我大徹大悟。人間的享樂、中共的謊言,世間的情慾再也無法阻擋我尋找創世主的願望。因為我明白了自己來到人世間的目的,我要實現自己許下的承諾,我要返本歸真,我要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朋友,願我的夢能喚醒您沉睡中的神性;能幫助您打開封塵已久的記憶。我是誰?我真正的家在哪?我為什麼要來到人間?

只有找到創世主,才能解開這些謎團,這是我們回歸天國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