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同修下走前對其天體眾生的承諾

法蓮


【正見網2021年12月19日】

最近在機緣的促成下,與本地一年輕的同修接觸,從其談話中得知,這位年輕的同修這幾年陷入常人的洪流中很深,師父新經文《醒醒》發表後,該同修被深深的震驚,對其這幾年,沒有兌現來世的誓約深深的懊悔與自責,其生命最微觀的一面被觸及。在我修煉的層次中,給我展現出了,該同修從其生命本源下走前,對其所代表的龐大的天體中的無量無計眾生的最後一次講法與交代,現敘述如下,旨在與同修共同精進,莫忘來世的誓約。

當宇宙天體隨著其成住壞滅走向最後的時候,在宇宙天體很高的一個境界中,有一位神,得知在更廣大的天體中,宇宙創世之主佛將要下走到宇宙的最中心,在最後時刻轉動法輪,更新整個宇宙大穹,那是整個宇宙天體得救的唯一希望。這位神也毫不猶豫的加入到隨師下走的行列。在這一刻,這位神瞬間展現廣大神通,在其自身所在境界中的層層天體中的層層宇宙以至無量無計的世界,同時展現該神之形像,顯現為莊嚴之佛之形像,其神通法音傳至自己所在宇宙中的每個角落,「宇宙浩劫將至,吾將隨師下走人間,法正乾坤,期間變數甚多,吾將在法中證悟到的所有,將維繫到宇宙的最後時刻,那時吾將隨師得法修煉,重新歸正已經不行了的法,我的眾生們,我的親人們,你們要恪守自己的職責,保持內心的善念,等待我的歸來,我將與你們同在,我已與主佛簽下神聖的誓約,你們將是我的掛念,你們的生死也是我的生死,所以不必憂慮。」但見其天體放射萬道祥瑞,整個天體完全籠罩在光明中,這是該神對其自己天體下走前的最後一次淨化,隨後該神在其自己本源境界中,慢慢隱去了,進入到隨師下走的行列。

其代表的龐大的天體中的無量無計的世界,一直在其上演著「王者歸來」這個最神聖的話劇,這是那個世界最神聖的法事,也是他們活下去的希望。

同修們,在最近的師父講法中,可體會到師父一次比一次對我們的嚴肅,師父急呀,如果我們還像以前那樣慢悠悠的修煉,將會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更對不起我們的眾生對我們的翹首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