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久遠簽約的情景夢中再現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5日】

今年六月十五日夜晚的睡夢中,清晰的回到下走前的原點。——我生命(靈魂)的誕生之地,我的天國之家。

那幾日,看到眾神們紛紛簽約後下世,做主佛的大法弟子。我心急如火,也想簽約下世,但一直不被允許。在我三番五次的急切懇求下,負責此事的官員把我叫到一邊,說首先口試,察看我下世的動機。並告知有三次選項的機會。只要有一項(尤其最後一項最關鍵)答對;就可以簽約。

口試開始:

問:「下世輪迴,將來當未來佛(創世主)的大法徒,你的主要目地(動機)是什麼?」

答:「做全宇宙眾生都羨慕的光焰無際的偉大神佛、神氣無比、威力無比......」。

這第一次答題:「錯!動機不純」。

第二次答:「做創世主的大法弟子,經千辛萬苦修煉圓滿後,能成就新宇宙中更高更大果位,而且大自在的神佛......」。

這第二次答題:「不行;還是動機不純! 」警示:「只有最後一次了」。

情急中我認真想了一下,對呀;那天眾神們議論時,我在旁邊聽到的。有位大神說的話,說的鏗鏘有力,感動了眾神,也震撼了我,我從此拿定主意也要簽約下世。我複述那個大神的話,同時也表達自己下世的目地與決心。

「我下世當主佛的大法弟子,是為同化大法、助師正法。在正法修煉中,在兌現誓約完成歷史重任中,不斷在法中精進實修,不斷洗淨自己,在神的路上不斷昇華,最後返本歸真,達到新宇宙覺者,純真、善良、無私無我、先他後我、聖潔美好的思想境界,達到回歸生命本源的境界標準」。

說到這裡,考問我的神官說:「可以了,去簽約吧」。

我又被另一個考官帶進一個布置特別莊嚴、神聖的屋子裡。裡邊高處;設有正在燃香的大香爐,兩邊懸掛著兩個長長的白色牌匾,匾上寫的字我沒注意看。下邊放著一張桌子,一把椅子。

進屋後考官讓我坐在椅子上開始簽約。要求主要按照我剛才第三次答對的內容填寫,我一字一句寫在紙上:「我自願隨主佛下世,將來當主佛的大法弟子,在同化大法、助師正法、完成歷史使命、兌現誓約中不斷洗淨自己不斷昇華,走返本歸真的成神之路,最終達到......」。

這些簽約的話都是發自我內心深處寫的。一字一句在我腦中轟鳴,是那麼莊嚴神聖,刻骨銘心!

如今;恩師又將這種莊嚴、凝重的場面如畫卷般展現在我的夢境中,是啟悟我及更多的同修,不要遺忘當初自己的誓言,要擺正自己修煉的基點,走正走好這最後正法修煉的每一步,兌現誓約,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別懈怠,如恩師所願、精進如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