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救人不懈怠 真修弟子師尊護

大陸大法弟子(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7月30日】

我是一名年近八旬的大法弟子,於一九九九年二月修煉法輪大法,那時兒子在長春上大學,於一九九七年上半年在大學裡得法。九八年兒子放寒假回家跟我說,這個大法非常好,非常神奇,他們大學的教授、輔導員、校領導以及很多大學生都學這個法,他的一個同學從小就開了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間的神奇景象。得法後,他看到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都是對的、真的,在另外空間裡都有體現。這個同學跟兒子和同學們說,這是真法大道,趕快學吧。

聽兒子這麼一說,當時我就有了想學大法的念頭,只因當時很忙就沒顧上這事。轉過年到了九九年二月,我看見小區附近有煉功點,晨煉的時候,有幾十個人在那兒統一煉功,輔導員看我想學就很熱情的教我煉功動作。過些日子我學會了五套功法,輔導員就對我說,別光煉動作得學法,就給我請了《轉法輪》讓我回家看,晚上我就去輔導員家中學法,有時間我就去。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邪黨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開始了,我心裡很害怕,覺得兒子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別影響孩子前程,親屬們也紛紛勸我別學了。我從小地主出身,全家被邪黨迫害的很厲害,家人被鬥爭,財產都給分了,被掃地出門。我父親以前是教書出身,那年代土匪多,父親就當了國民黨兵,當到團長級別時,邪黨利用特務把我父親抓起來,不多日子就把我父親槍殺了。母親領著我和倆個哥哥去沙灘收屍,那時我才四歲,大哥十二歲,這段記憶,讓我刻骨銘心。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反右等運動,我也都親身經歷過,因此對邪黨產生了恐懼。

九九年七二零後,邪黨非法綁架了很多大法弟子,我兒子也被非法綁架,在沉重的壓力下我放棄了學法。直到二零零一年春天,我出門看到地上有一張白紙,我撿起來一看,白紙的另一面印個大福字,下面寫了一行字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當時想,哎呀,還得修大法才有福啊,那時就決定再修大法了。

我之所以堅定法輪大法修煉,還源於我學法前後做了兩個非常相似卻又相反的夢,學法之前做了這樣一個夢:一個牛車拉著我往一個黑洞裡走,往下走,一直往下走,越走越深,感覺沒底似的,然後我就驚醒了。醒來後,仍感到可怕。過段時間,我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又做了一個夢:還是一輛牛車拉著我,往上走,往上走,一直往上走……。我把我做的兩個夢跟輔導員說了,輔導員是位老學員,九二或九三年得法的,他說師父是用這兩個夢點化你,修大法是有福氣的,師父真的是把學員從地獄裡撈起,在地獄給除名了,地獄不敢收修大法的,好好學法吧。從此,我學法修煉的心堅定下來,堅持每天學法,還出去救人,同修印了一些講真相的傳單給我,我一般晚上十點以後出去貼,有時也放居民的報箱裡。

二零零四年之後,我規定自己每天最少學一講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按時到同修那兒去拿單張,每個禮拜發三十到五十張真相。那時怕心很重,晚上出去發之前腿肚子都發抖,但想到自己的責任,還是堅持著做。等發到三週時間時,怕心就小了,我想大法這麼好,我做的是好事,也不能怕他們,怕心就是學法少了,對法不堅定才出現的,這樣一想,之後發資料就越來越沒怕心。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推出,三退大潮開始興起,我在外面擺攤給市民理髮,借著理髮時機給人講真相勸三退,講完之後再給他們真相光碟、單張、小冊子。神奇的是我給人起名字三退的時候,經常跟他們的真實名字一樣,隔幾天就會出現這種事,然後我就利用這事告訴他們大法的神奇,讓他們相信大法,相信大法弟子都是為他們好。二零零六年有了神韻光碟,我每天從家裡捎著當面給顧客,剩下的在回來的路上就面對面發給世人。

有一天,一個老太太找我理髮,我給她講真相,給她一個真相光碟。她回家跟兒子說了這事,兒子問光碟是誰給的,就跟著她媽來找我,對我說你怎麼給我媽媽這個,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他兒子四十歲左右,看他說話的語氣,猜想他是610的或者是派出所的。我承認是我給老人的,我說法輪大法是正法、是好法呀,全世界都修,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在中國也沒犯法。他聽我這麼一說,態度就不強硬了,我找機會智慧的走開了,其實是師父幫我化解了魔難。

二零一二年,我小兒子在外省某地上班,讓我去他那兒住。小兒子那時也得法修煉了,兒子空閒時間就和我做神韻或真相光碟,做完我們就出去發。有一次,我出去發神韻光碟,拿二百個左右,快發完的時候,有一個賣車青年打電話舉報了。一會兒來了三個警察,那時我身上還有八九個光碟,他們說你上車吧,我不上,被他們強迫拉上車。到了派出所,他們問我你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是,又問我是從哪兒來的,我不配合他們。跟他們說這都是些好事,神韻在國外到處演出,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為你們好。你們問我哪裡人我不能說,因為牽扯了家人對你們更不好。為這事你們綁架我已經對你們不好了,更不能出賣別人。他們看了看神韻光碟,確實都是些文藝演出。到了晚上睡覺時他們讓我坐在老虎凳上,我不坐,他們就強行把我鎖到上面了。我心裡一直發正念並求師父救我,跟師父說:師父我還要出去救世人,在這裡咋救人呢?第二天上午九點左右,警察就把我放了。

過段時間,我和兒子要從外地開車回老家,我們在車上拉了二千多個光碟,沿路發了一千多了,還剩下一千,到了某縣一個居民區停下車打算再發。我和兒子一人拿了二百個光碟,一人負責東片區,一人負責西片區。等我發完回到車那兒等兒子回來,等到晚上七點多,兒子也沒回來。我在外面呆了兩天也沒等到兒子,後來聽附近居民說警察把我兒子綁架了,他們還想綁架我。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避開了危險,坐上公共汽車又回到在外省的住處。

我回到住處後因沒鑰匙開門,就找了一個開鎖的打開門,結果被人誤解我是小偷,打電話舉報了。派出所警察來了,一看屋裡有三十來個法輪功真相光碟,還有電腦、印表機、刻錄機等。就把兒子的這些東西往車上拉,把我也綁架了。

在派出所呆了三天,不管警察怎麼審問我,我都不配合,就跟他們講真相,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讓我坐老虎凳,吃飯時給我方便麵、雞蛋、腸等。第二天領我去檢查身體,一個大夫心眼很好,說這老頭這麼大歲數了,到七十歲就不坐牢了,身體哪裡也沒毛病,就是有美尼爾綜合症。這個病治不了,心臟受了委屈,就爆發了。派出所警察聽大夫這麼說仍不甘心,又拉我上看守所,把我放在一個空屋子裡,裡面有老虎登讓我坐上。派出所警察跟看守所的人說我有病,歲數六十八了,和看守所的人交涉了一個小時左右,人家也不收我,又把我拉回派出所。

從看守所回來後,派出所警察報告了上級,上級來了三個人,是地區610的,又要審問我,我一直不配合,就是跟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大法是好的,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幹著這項工作我理解,但你們一定要記住,共產黨讓你向東走,你就向西走,讓你向北走,你就向南走。這樣走保證沒錯,你們心裡明白就行,我這是真心為你們好。

一個五十來歲的610的人聽我這麼一說,就跟派出所警察說,看他這麼大歲數了,快讓他回去吧,第二天就把我放了。我回家後給師父磕了三個頭。我有二百來塊錢,還有身份證,放在褲子裡,他們抄家時竟沒發現,這都是師父保護我。晚上,我把錢帶上,步行離開外地租住的地方,輾轉乘車回到老家。

從外地回來後,我一直沒放下救人。為營救在外地被非法綁架的小兒子,之後我又去外地公檢法那裡,分別給公安、檢察院、法院的工作人員寫真相信、送真相材料。在這個過程中,我差點被警察綁架了,在師父的保護下有驚無險。雖然在我和同修的努力下,當地公檢法人員明白了一些真相,但小兒子還是在被非法關押幾個月後,被非法判刑多年。

在非法開庭現場,小兒子為救度被邪黨蒙蔽的公檢法人員,當庭講真相,幾年牢獄之災也沒改變他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在小兒子被非法判刑期間,我也多次去監獄探望兒子。

二零一九年,我給一個五十來歲的婦女講真相、勸三退,她舉報了我,去了五六個警察在路上把我截住,拉上警車。在師父的保護下,我下午五點到了派出所,晚上九點就回家了。一個警察開始想打我,舉起手、握起拳頭,我心裡就發正念,心裡有一念:你手抬起來也放不下。他真的放不下手了,說哎呀胳膊疼的夠嗆。之後,610的人來了,審問我,我一直不配合,就講大法好。610的人說,你這老頭很善良,我身上有八九個護身符,還有幾個三退名單,他們說都不要。

到我家抄走了四本大法書,一個筆記本電腦,兩個煉功用的小錄音機。到了晚上九點,公安局長發話了,說把老爺子送回家,我就回家了。一週後我去派出所要從我家抄走的大法書等,他們把筆記本和小錄音機歸還了。

這些年我一週出去五六天救人,從二零零五年開始到現在,我面對面勸退三萬多人,多的時候一天四十來人,最少也幾個人。

眾生明白真相、三退得救後,特別感恩大法和大法弟子,有的碰到我,就舉起手喊「法輪大法好」!有的高興的說:法輪功大叔又來了!有的要了護身符說謝謝,第二次碰到我了,又要管我要,也有的管我要真相期刊等等。

有一次,我給一個四十來歲的男士講真相,給他三退了,又給他一本真相期刊。他感動的說:你們這些人真好,我真佩服你們這些人,這麼多年來一直堅持著……。接著從兜裡拿出一百元錢非要給我,說是給大法用,算是一點心意。看他非要給,他也說的很明白,是做大法資料用的,我想了想就收下了,回來給做資料的同修。

我出去講真相救人時,也經常碰到不明真相的人,有一次,我帶著十多本真相期刊去一個工地,我給幹活的民工發了四、五本期刊。有的擱在地上了,我很嚴肅的說:誰扔的,撿起來!我們冒著生命危險發資料,是為了你們明白真相得救,你們還不珍惜。他們就說:對不起大叔,然後從地上撿起期刊放好了。

有的要打電話舉報,我就嚴肅地說:這事對你不好,迫害佛法,三代宗親都受牽連,我這為你好,你這人也是好人,都是被共產黨灌輸的,無神論太害人了。他們一聽我很嚴肅的說舉報的後果,看我是真心為他們好,就不舉報了。

現在我仍然每天出去講真相,拿著法輪大法護身福和真相小冊子,騎著自行車出去。看到有緣人就講,一般先拉家常,再講真相,勸三退,囑咐他們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後贈送護身符或真相資料。

修煉這二十多年來,我大的病業關過了三次,都沒吃藥,憑著信師信法闖過來了。一次頭疼的撞牆,開天目的同修看到,是我學法後買活海鮮造成的。剛開始修煉對殺生的問題不嚴肅,最後一次為家人買活螃蟹,手被夾出血來了,從那時我悟到再也不能買活海鮮了。

我每天早上三點十分起床,三點二十正式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年三百六十五日天天如此。每天下午學法兩講(雙盤兩小時),晚上集體學法一講,從二零零七年開始,早晨六點發完正念就背誦師父的《洪吟》,到如今已背過了《洪吟》、《洪吟(二)》、《洪吟(三)》。

我學大法最想說的是: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回憶二十多年修煉路上經歷的一切仍歷歷在目。多少次師尊給我化解了魔難,替弟子承受了巨大的業力,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我修煉以前有胃潰瘍、美尼爾綜合症、眩暈等毛病都好了,雖說如今我年近八十,但皮膚紅潤,面色光潔,無病一身輕,出去人家都說我六十來歲。謝謝大法師尊的再造之恩!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