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真

心淨


【正見網2022年08月27日】

師父傳法已經三十年了,弟子們在這三十年中,不同時期得法的都有,不管時間早晚,只要走進師門都知道我們是在修心,修去什麼心呢?我們可以羅列一下:顯示心、妒嫉心、爭鬥心、歡喜心、傲慢心、自大的心、不讓人說的心、各種貪心、愛占便宜的心、喜歡讚揚,不接受批評、色慾心、怕心、怨恨、自卑心、吝嗇、保護自己的心、猜忌心、疑心、斤斤計較等等一切不好的私心和慾望。

不管有多少人心,總而言之,歸根結底都是那個自私的「我」在作怪,都是它演變出來的。私我的本質就是在突出「自我」和保護「自我」中索取精神或物質享受,試想如果把這個「自我」去掉了,那會是什麼樣子?不動心。只要我們守住自己的心不動,什麼執著心都能去掉。

師父教我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轉法輪》), 「無怨、無恨、以苦為樂」(《精進要旨》),「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佛性無漏〉)等等。當我們能做到這些時,體會一下那個心態是什麼樣的?平靜、付出。不向人索取精神和物質上的東西,以維持內心平衡,只要我們付出,還債,為別人好,就達到了歸真中不同層次的平衡,直至無。

但是這個世間是人、神、魔、鬼同在的時期,我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所以對待迫害大法的魔鬼邪靈和被邪靈附體的中共及黨魁就不能和普通人一樣對待,我們得向中共要回被剝奪的本應屬於我們的天賦人權,要回本應屬於人民的信仰自由,還老百姓的知情權,還世界人民真相。

當一切生命都各得其所之後,審判就開始了,該滅的滅,該留的留,該上天堂的上天堂,該下地獄的下地獄。歷史重開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