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語人生】《環美車游追蹤記》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12日】

「這個節目做得真好,車隊壯觀、音樂也很帶動氣氛、採訪的人不論中國人還是美國人講得真好,我也被感動,我已經分享給我的朋友們了。」新唐人【細語人生】《環美車游追蹤記》的觀眾Tlc Lyh 8899寫道。

觀眾德福說:「看了兩遍,淚水止不住!震撼,感動!」

《追蹤記》報導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第四季EndCCP(打倒中共惡魔)環美車游的活動,對車隊隊員及所到之處的民眾、各界人士做了現場採訪。他們表達了共同的心願:只有解體中共,世界才有和平安寧。

真相車隊的何欣說,她一家五口人修煉法輪功,丈夫陷冤獄十年,被中共迫害死;她婆婆也被害死,公公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她和兒子逃出來。她參加車游就是要告訴人們:「停止迫害,解體中共。」

在採訪中,美國民眾十分歡迎和支持EndCCP車游。有的說:「非常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我很期待看到共產黨倒台的那一天。」

有的說:「我們知道共產主義的邪惡,希望你們能帶動全世界的人能夠站出來。」

還有的鼓勵道:「不要放棄,要堅強, 不要放棄! 不要害怕,結束中共!」

自7月13日至8月13日,紐約EndCCP第四次車游結束,完成了美國20州的環遊,自此四次車游環美48個州。

《追蹤記》在隊員們的歌聲中結束:
……
滾滾退黨浪潮
席捲著全球
捍衛信仰自由
震撼著你和我
告別昨天的暴政
推倒血腥的紅牆
讓自由的陽光
照耀我神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