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青年學法小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7日】

一、得法

我是1996年開始正式修煉法輪功的,其實最早在1993年的時候就通過報紙、氣功期刊知道了法輪功,但是當時緣份不到,有一次都走到師尊在當地開班的地方了,最終因為自己的遲疑而錯失了機緣。因為當時自己很喜歡看各種氣功書,那時是從廣州郵購了一本《中國法輪功》,當時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就當作是一般的氣功了,後來是因為在大學的輔導點獲得了寶書《轉法輪》,一口氣看完後就感覺大腦像炸了一樣,回家後把自己過去所有的其他氣功書都燒了,我感覺這就是我生命旅程中一直在尋找的「高德大法」。

陸續我們學校的幾位同學也因為我的介紹而走入到大法修煉中來了,因為當時成都各個大學有不少像我這樣得法的年輕人,而年輕人碰到的問題比較有共性,比如學業問題、感情問題等等,為了便於我們大家可以更好的交流與提高,當時在輔導總站副站長的協調下就為我們年輕人成立了專門的青年學法小組。

我們青年學法小組的很多年輕同修,因為大家經常在一起學法、交流,所以也了解到在沒有修煉前,大家難免也多多少少沾染上了社會上的一些不良習氣,比如一些年輕同修原來為了幫助同學出氣,還組織同寢室的室友去對方寢室找麻煩打架;有的年輕同修修煉前脾氣不好,非常自我,自私自利自己想怎麼幹就怎麼幹等等;修煉後大家都能主動自覺去改正這些壞的思想與行為,時時處處都高標準要求自己去做一個好人。

當時有一個場景讓我至今都印象深刻,有一次我們大家在集體學法的時候,有一位年輕同修不由自主的放聲大哭起來。後來交流才知道他回顧過去自己的朋友在感情上的糾葛,真是覺得他們活的太苦了,所以自己忍不住大哭流淚了。記得當時的輔導員就說這位同修慈悲心出來了。

二、洪法

我們大家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機緣,因為青年學法小組成員基本都是來自成都各個大學,平時要在學校學習,為了讓更多有緣人得法受益,所以我們就利用周六或周末的時間去公園或大學洪揚大法,到了選定的洪法地點後,我們中的成員有的掛宣傳法輪大法的簡介橫幅,有的成員演示功法動作,有的發現有意願了解大法的有緣人就會主動去介紹大法,大家配合默契洪法效果很好。當看到一群年輕人在這麼一個浮躁的社會能靜下心來打坐、平和的介紹功法,經常會讓身邊很多年輕人駐足圍觀好奇,這本身就是一道最靚麗的風景,進而讓更多人了解到了大法。

一次我們去一個寺廟附近洪法,寺廟外牆上還有「法輪常轉」幾個字,外面有僧人詢問我們什麼是佛法,當然他們有他們的理解,我們就讀《轉法輪》中李洪志師父的原話給他們聽。後來廟裡有一位僧人想了解我們大法,但是寺廟有寺廟的規矩,我們大家不方便全都進去交流溝通。

當時大家就決定由一位同修單獨到廟裡向那位僧人介紹大法,剛開始介紹大法時那位僧人不以為然,等到同修打開《轉法輪》給僧人看李洪志師父的照片時,那位僧人當時啊了一下,非常吃驚。本來我們事先約定下午給他大法書籍並教會他五套功法動作,他說不行現在他就要學,我問同修為什麼,他說那位僧人是有功能開著修的,他能看到一些一般常人看不到的殊勝景象。同修從廟裡出來時僧人給了他一個很大的蘋果表示感謝。

不僅是這一位僧人得法,我記得當時還有四川江油一位僧人也因此而得法,當時他還給我們寫下了他的詳細地址以便大家以後可以更多的聯繫交流、提高。

我們青年學法小組的一部分成員,因為學校離得比較近,我們就在學校附近大家一起租住了一處民房,然後大家在一起學法、生活、修煉,互相督促。後續我們還在附近的四川師範大學建立了一個煉功點,風雨無阻的每天提著錄音機、宣傳橫幅等到煉功點集體煉功洪揚大法,我們還在大學的老年活動中心搞了一期學功班,先放師尊的講法錄像,然後由專人再教大家煉功。一些師生也因此走入修煉中來了。

有時我們還會主動配合總站的大型洪法活動,那時經常去南郊公園、八一禮堂等地方參加集體洪法活動,一般活動有時會搞一天,大家都自己帶乾糧,走的時候把地上清理的乾乾淨淨的。在這過程中經常發生一些有意思值得回味的事。有一次洪法活動搞得比較晚了,學校已經關門我們進不去了。當時我們也找不到可以住的旅社,茫然中走到了一輛修理的汽車旁,車門開的,裡面很乾淨就在裡面睡了一晚。但是很奇怪的是,以後我再找這個地方,無論是被修理的車還是修車附近的環境再也找不到了。

這所大學附近有一個教學儀器廠,我和幾位同修又在這個廠建立了一個輔導點,遇到了一些有緣的阿姨和叔叔,他們的音容笑貌直到今天我依然記得,過去人生中她們經歷了很多坎坷的過往,一些人的故事我還都記得。得法前很多人因為生存環境的影響,性格比較暴躁與強勢,修煉後都能自覺地去用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其中有一位阿姨過去脾氣暴躁小區聞名,修煉後天天笑呵呵的,她們小區的一些人說這個阿姨怎麼改變這麼大,後來知道天天和我們在一起,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要畢業離開這裡了,那位阿姨還給我們在廠裡直接找了工作,希望我們常駐此地,這一方面是對於我們投入付出的認同,更重要的是對法輪大法讓她們身心及家庭受益的感恩。當然這一切都有安排,畢業後我們都基本回到了自己的老家繼續洪法,有的同修做的很好,買了很多大法書籍免費送給有緣人,讓自己當地更多人陸陸續續走入了大法修煉。

三、證實法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我當時在北京,從外地來的同修告訴我,因為反映我們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公安抓了不少我們的同修,他問我要不要去中央信訪部反映我們的情況,我說去。然後我們倆直接打了一輛計程車去了中南海,一到中南海附近,司機直接把車停在了二個警察旁邊,嚇得他讓我們趕快下車後馬上就走了,他可能也知道了我們是來上訪的。警察問我們來這裡來幹嘛,因為同修手上拿著一個相機,為了不直接被帶走同修就說是來拍照旅遊的。這一路上每走幾步就有一二個警察拿凳子坐著,還一邊喝著水與身邊的同事在聊天,或許他們也沒有看到過這樣的陣勢,所以也覺得很新鮮。

一路上我和同修去找可以上訪反映問題的地方,路上我們還看到了當時在北海公園門口有一些因為上訪而被臨時限制自由的一些同修,我們繼續往前走,一路上還是有不少警察,我們心裡非常坦然,同時也覺得非常神聖,也沒有警察再問我們什麼,好像我們不存在一樣。過程中我們一直在找上訪的部門,這時聽到有常人在叫師父的名字,然後看到有一個和尚托著一個缽,赤腳在前面走的非常快,好像在給我們指路。我們跟著他進到一個巷子後他就不見了。雖然有些遺憾,後來我們也沒有找到上訪的地方,但是我們畢竟做了自己應該做的。

在中共邪黨剛開始迫害大法的環境下,很多同修由於各種原因沒有走出來用各種方式去證實大法是正法,包括一些得法比較早的輔導員或輔導站的站長,與我原來經常配合的一位同修就找到他們當地輔導總站站長說,你們不願意走出來,頂著輔導總站站長的牌子也沒有什麼用,你不干我來當這個輔導總站的站長。他不僅在當地組織大家集體學法及交流,目的讓更多同修可以走出來證實大法。他還和一位部隊的營長先後去了貴州、廣西等地與當地同修交流走出來,通過集體學法、交流,當大家從法理上清晰明白後,確實讓更多同修通過各種方式走出來證實大法,這在當時做的是非常正的。據說中央政法委為了抓他們專門派了一架飛機,當然最後也沒有抓到。

時至今日, 我們青年學法小組的成員雖然很多沒有再見面,但是大家回顧在一起「深造」的那段奇緣更明白了我們自己的使命,更讓我們珍惜當下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不斷衝破阻力,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自己來世的誓約,不負師尊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