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找到真佛了

大陸大法弟子 福緣(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10月19日】

我今年67歲,是一名九九年前得法的農村女大法弟子,得法前我渾身是病,生不如死,還受婆家人欺負,真是苦不堪言,得法後我精神煥發,身心健康,日子越過越好,我從世界上最苦的人變成了最幸福的人,修煉後還出現了許多神奇的事。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命運,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唯有精進實修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一、苦海掙扎

我家兄弟姐妹7人,我是老大,由於家裡窮孩子多,我只上了2年小學就輟學了,幫助父母照顧弟妹和幹活,練就了過日子的一把好手。我21歲結婚,結婚後才真是災難的開始。

我天生善良,不會打人罵人,也不欺負別人,往往還善待和同情別人。婆家人都欺負我,婆婆不但不幫我,不給看孩子,還說瞎話編排我、咒罵我;大姑姐在城裡做買賣,不種地,我家地裡收的東西她一樣一樣的挑,不打招呼就往家拉,想拿什麼就拿什麼,一拿就是十幾年。兒子們學習都挺好,我為了供兩個兒子上學,攢了兩年麥子,共計四千斤,被大姑姐強行拉走了。孩子上學沒錢找她去要,她一分錢不給,還往外攆我們,我氣的生病躺了半年;大伯哥和大伯嫂也欺負我,經常當面罵我,想氣死我,把我家餵的豬藥死,把沒成熟的白菜鏟了一地。丈夫不敢得罪他們也不替我做主,還經常罵我。

我得了神經衰弱、神經官能症、失眠、貧血、尿道炎、腰痛、肋骨痛等病,到處求醫問藥、吃偏方、求神拜佛都不管用,不但不管用還招來了附體。我體重只有七十多斤、走路打晃,扶著牆走路,掃地都沒力氣,喘半口氣,尿道炎折磨得我痛不欲生,尿尿就像開水燙,失眠嚴重到吃安眠藥都不管用,心裡憋屈的常吃疏肝順氣丸。為了看病家裡欠了七萬元的債,在那個年代七萬元可是筆巨款。我幾次都不想活了,想自殺,但一想到年邁的父母、幼小的孩子,就想再難也得活下去。

二、喜得大法,脫離苦海

我正在生死邊緣徘徊的時候,有一天村裡一個婦女來我家讓我煉法輪功,她說煉功兩個月她的子宮肌瘤就好了,我當時就跟她去學了。我白天幹活晚上去學法煉功,結果一個多月我渾身的病就沒了。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對著上蒼吶喊:我找到真佛啦!我找到真佛啦!夢中師父把我供的佛像上不好的東西都清理了,我就把以前供的幾十個佛像都處理了,一心修煉大法,心情從來沒有過的舒暢,象換了個人似的,活的也有勁了,生活慢慢也好起來了。

三、二次重生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法輪功被殘酷打壓,恐怖氣氛籠罩中華大地,家中丈夫害怕兒子受牽連(二兒子上軍校),跟我大吵大鬧,不讓我煉了。我萬分痛苦,出於對家人的情違心的放棄了修煉,這一停就是兩年。放棄修煉後我的各種病又回來了,吃藥打針都不管用,我的精神崩潰了,又哭又笑,成了半傻子。有一天去「求神拜佛」,師父慈悲點化我,使我一下子想起了師父和大法,我哭了,決心從修大法,誰也擋不住我修煉的決心。我回家找出《轉法輪》,跟家人說:我找了幾十年真佛,我可找到了。得法後我激動的不知哭了多少回。

四、 展現神跡

我從小沒上幾天學,也認不了幾個字,幾十年下來也忘的差不多了。我認真學記《轉法輪》,不認識的字同修就告訴我,師父也一直鼓勵我。不長時間我就能通讀《轉法輪》了。學法時師父還讓我看到《轉法輪》書中的五顏六色的卐字符,給我顯現了一星期。在夢中師父讓我看到從《轉法輪》中飛出來幾個佛道神。我還多次夢到自己在天上飛。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我一定要好好修煉。

五、兒媳、孫子得福報

大兒媳有嚴重氣管炎,結婚第二天早晨我喊她吃飯,看見她臉發青、嘴唇發黑、喘不過氣來,象變了個人似的,要回娘家。兒子回來後趴在床上大哭,要離婚,我告訴兒子不能離婚,你媳婦不要緊的,病會好的,我一身的病煉功都煉好了,不然我也早死了。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給兒媳講真相,勸她退出邪黨的黨、團、隊,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出現奇蹟。後來兒媳的氣管炎不但好了,還在醫院升了科主任,身體好了,經常加班也沒問題了。

我孫子生下來也有嚴重氣管炎,醫院說孩子活不過六歲,兒子、兒媳很焦慮。我說我來帶孫子,你們放心吧、孩子准沒事。孫子從會說話我就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氣管炎好了,一直很健康,現在十九歲了,長了一米八五的大個子,從沒打過針、吃過藥,真是奇蹟。

孫子上初中時學習一般,他爸媽很著急,經常打罵孩子。我開導孫子:法輪大法能開智增慧,考試時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出現奇蹟,孫子每當考試前、遇到難題時就念誦九字真言,中考時超常發揮,一舉考上了省重點高中,高中畢業又考上了一本大學,真是相信大法得了福報。孫子雖然沒有走入修煉,但是他哭著說想念師父,想見師父。

六、我心性昇華後的變化

得法前我膽子很小,不敢走夜路,一個人不敢在家睡覺。修煉後,我晚上走街串巷發小冊子,再黑再遠半夜回家也不害怕。

修煉大法後,我不記前嫌,不怨不恨,善待和同情村裡傷害過我的人,他們晚年大多都很不幸,喪子、疾病、貧窮,我儘自己所能去幫助他們,他們都很羨慕我過的越來越好,都感動的說我真是好人,我說這都是大法改變了我。

去年兒子讓我去體檢,我礙於面子就去了,醫生說我膽結石,太嚴重了,要馬上做手術,並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我知道這不是病,都是假相,就沒往心裡去,到現在一年多了什麼事也沒有。還有一次醫生說我有嚴重白內障,需做手術,我不信,到現在眼睛都好好的。

前幾年二兒子三十多歲了也不找對像,我的情上來了,經常發愁、想這事,弄得心不清淨。突然有一天師父把法打到我腦子裡,意思是我讓你決裂人時你卻不跟我走,當時我哭了。我說對不起師父,我錯了,我不執著了。我把心放下後,兒子也談女朋友了,現在找到了滿意對像,已經結婚了。

我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管天多冷、也不管天多熱,我就一心想著救人。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給人講真相,可憐同情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老百姓,買東西不挑不揀,不占便宜,有時零錢就不要了,人們都相信我講的,同意三退。好多做過三退的有緣人看見我都熱情的打招呼、感謝我,說退了可順了,可好了,身體好了,生意好了,孩子學習好了等等。

我對待兒媳比對待閨女還好,在一次孫子的生日宴上,親家公激動地說:你這個家庭太好了,一點矛盾都沒有,我閨女真是有福了,真是家和萬事興呀。

我的兩個兒子都明白真相,都支持我修煉,連老頭子也都支持了。兒子們都有出息、善良、孝順。兒子給我們在城裡買了樓,每月給生活費,吃的、穿的、用的都給買,我們現在是不愁吃不愁穿,感覺太幸福了,兒子們說這都是我心善積的福德。我知道這是我修大法後帶來的福報。

人們都說我越過越好,說我越來越年輕,象五十多歲的(我已67歲)。我感覺自己的思想越來越簡單、腦子空空的,過去不如意的事情都忘了,人的名利情也越來越少,感覺心情越來越好,太美好了、太幸福了。現在我心裡只想著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