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給予我第二次生命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0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們好!

二零零二年三月,經同修介紹我喜得大法,那時我三十九歲。我得法只半個月,身體變化就非常大。

修煉前,由於我與前夫離婚、離家,造成精神壓力、經濟壓力、家庭壓力,社會壓力,使得身體每況愈下,各種疾病纏身,每天無精打采,吃中、西藥、打點滴比吃飯都重要。為了孩子,還要強撐著活下去。

就這樣,為了擺脫前夫經常的無理騷擾,無奈又經人介紹成立新家。可這辦法並沒有阻止前夫的騷擾,反而給現任丈夫帶來極大的威脅和困擾。此時我真是生不如死。當時給人的感覺我的笑比哭還難看。

在這時,修煉法輪功的表姐來到我媽媽家看望媽媽,看見我那愁容不展的苦相,就說:「如果你能修煉法輪功,你的生命未來可能就會有一個新的轉折。」我當時聽了只是苦笑一下,並沒有什麼回應和想法。可媽媽留心了。

幾天後,媽媽說:「你表姐說的是一本什麼書?你去看看。」我就像一個聽話的孩子去了表姐家。我問表姐:「我媽媽說,你上次說的是什麼書?我媽叫我來看看。」於是,表姐把《轉法輪》捧給我,說:「就是這本《轉法輪》,你要能學呢,這本書我送給你,你要是不能學,你讀過一遍後,把書再還給我。」我乖乖的把這本《轉法輪》請回了家。

讀這部大法的過程中,我就感覺自己的心象開了扇窗子一樣敞亮,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從此以後,心不堵得慌了,喘氣都舒服了。在法中也明白了,這是我生生世世的業力造成的,欠債要還嘛。原來修煉這麼好,能超脫人!這就是我要的,就是我的人生歸宿。我要修下去。

在得法之前,我總想找一個沒有人的高山上,大口的呼氣,大聲的嚎啕大哭一場,總覺的有一肚子的委屈沒有地方傾訴。得法後,人從此以後精神起來了。

媽媽看到我的變化,感慨的說:「人會說話了,會笑了,臉變紅潤了,嘴唇也變紅了。」不知不覺中藥我也忘記吃了,點滴也不打了。媽媽看到我這神奇的變化說:「這是一本什麼書?我也想看看。」可是媽媽怕影響我看書,就說:「你去你表姐家看看,能不能幫我也借一本。」於是,媽媽和我相繼走入大法修煉。

在那時,中國大陸高壓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三年了,對法輪功學員來講,真是紅色恐怖。因為我是「七·二零」後得法的,街道、派出所還沒有我修煉法輪功的記錄,因此我就利用我的方便條件,每天給同修們傳遞真相資料,到居民區發放真相資料。

一晃就走過了二十年。在這二十年裡,我忘記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忘記了世態炎涼。我快樂!我無憂!我無上榮耀!我真正體會到了大法修煉的奧妙無窮。

現在與大家分享一下我修煉中的一個片段。

那時,我得法修煉僅半年,晚上去媽媽家送《明慧週刊》的路上,我遭遇重大車禍。載貨櫃的大貨車,車長十四米,自重十九噸,為躲避一輛三輪車,把我騎的自行車車把掛住,車子甩走,把我整個人完全摔在他的車底下。從前輪到後輪整個壓了我一遍,我是眼睜睜的看著它壓的。

當時我從法中悟到,修煉人碰到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我一定有沒修好的地方,被邪惡鑽了空子,我在心裡和師父說:師父,我錯了,我只在大法中受益,還沒為大法付出呢,我不能被壓死,也不能被壓壞。

此時,車已從我身體上壓過去了,我的雙腿蜷縮在腹前被壓在一起,我想把腿推下去,可我怎麼也推不下去。於是,我快速的順著目光尋找我的兜子,因兜子裡有寶書《轉法輪》,還有《明慧週刊》、真相資料、電話等。因當時迫害非常嚴重,如果被人發現這些,我會被警察抓起來的,我怕路人翻我兜子看到這些,我說:馬路中間那兜子是我的,請幫我揀一下。路人幫我揀回兜子。我抱住兜子不撒手。

這時,路人問我家電話,然後給我丈夫打電話,又給120救護車打電話。此時再一看我的雙腿,都伸直了,而且我一點都不痛,我悟到是師父保護了我。

一會兒,120救護車來了,問我去哪個醫院,我說,我哪個醫院也不去,我沒事。於是他們把擔架放我身邊,也沒敢動我。

不一會兒,我丈夫來了,因為他不是修煉人,強行把我送到醫院去。當把我抬上救護車時,醫生檢測我的血壓、脈搏,一切正常。我和肇事司機說:「你不要害怕,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的師父教導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不訛人,你也不是有意撞我的,我家先生也是司機,我能理解你。」當時司機很感動。

可到醫院,醫生檢查說:這人已經壓碎了,整個腹部所有部件都壓碎了。醫生診斷:複合外傷、失血性休克、膀胱破裂、右腎損傷、卵巢子宮損傷、胰頭、十二指腸、直腸損傷、骨盆骨折、雙踝骨折、右腳骨骨折、左腿腓骨骨折。醫生當時就說:「搶救也是死,不搶救也是死,人已經被壓碎了。血壓已降至五十~三十。」可我都神志非常清醒,醫生所有詢問都是我自己回答。

當時我的家屬要求醫生死活都搶救。就這樣,醫生應家屬要求只是修復手術,就是腹中各個部件做一下歸位,碎到已不能縫合的地步,然後給我輸血,排腹中的血。醫生還強調說:「這個人隨時隨地都有生命危險,讓家屬隨時做準備。」

可我在師父的保護下,奇蹟般的生還了。手術後三個多小時,我就甦醒了,而且神志清醒。我沒有悲傷,沒有痛苦,身體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仿佛這件事和我沒關係一樣。反過來,我還得安慰我的家人,告訴他們我沒事,別擔心,我有師父保護,我還會站起來,還會和以前一樣。

醫生看我狀態很好,還說:你別看她現在這樣,不容樂觀,如果有一個部件發炎或者發燒,人隨時隨地就有生命危險。

又過幾天,醫生看我越來越好,就說:這人沒有二十五萬,出不了院,而且還得癱在床上三年至五年。因為醫生說我的骨盆是粉碎性骨折,做不了手術,得靠自然恢復,是不容易的。醫生還說,我屁股底下的骨頭渣子都扎手。

就在這種情況下,我家人和同修們每天都輪流給我讀《轉法輪》,同修不辭辛苦的二十四小時護理我,幫我發正念加持我。同修描述當時的情況說,我整個人的身體,尤其是胯骨,整個這個地方是塌陷的,是扁的,因為沒有骨架支撐了,整個攤的很寬。而且肚子裡插了很多的管子,有排血的、排尿的等等,嘴上還罩著氧氣罩,呼吸很困難,沒有力氣,說話聲音很微弱。同修鼓勵我:要堅定正念,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會有奇蹟發生的!我用微弱的聲音告訴她,我堅定。她的耳朵得靠在我的嘴邊,才能聽到我說話。

醫生感慨的說:「你怎麼一天一個樣,恢復的這麼快,你是不是相信什麼?」我們都會心的笑了。因為我住的醫院,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是有煉功點的,有醫生同修還來病房看望我,鼓勵我要在法中堅定,以法為師。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十七天後,我身體內臟痊癒。醫生對我家屬說:你妻子真厲害!要是我,七、八條命都沒有了,因為腹內的七、八個部件都被壓碎了,每一個部件發炎都有生命危險,如果要好的話,還得做七、八次手術,因這次手術只是修復和歸位手術,達不到治療效果。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我做的。人是沒有這個能力的。我也沒做過第二次手術及其它任何手術。謝謝師父為我承受的這一切!

因為從胯部到腳下都是用石膏固定的,不能移動。我想我是修煉人,這樣我不能煉功啊,於是我自己把石膏慢慢的解下來,醫生看到,責怪我說:「傷筋動骨還一百天吶,你怎麼……」我說:對不起,出現一切後果我自己承擔,與你沒有關係。他會心的笑了。

慢慢的,我開始移動我的身體,漸漸的我能坐起來了,我能把腿放到床邊耷拉著了,能撐著下地站著了,我能靠著牆煉功了,我能站一分鐘我就煉一分鐘,能站兩分鐘就煉兩分鐘,能站多長時間就煉多長時間。就這樣,我每天學法、煉功(功煉不全)、發正念都不落。我六十四天出院了,是自己用雙腳走出醫院的。

丈夫特意給我買了副拐杖,以便我練習走路,可我不喜歡那東西,我不要用它來幫我,就是不用。我寧願抱著凳子或者扶著牆走,也不用它。我想我一定要儘快的自己走路,和正常人一樣。

師父說:「好壞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兒說:哎呀,我不行了,這不行,那不行。那麼可能就筋斷骨折了,癱瘓了。給你多少錢,你住在醫院裡後半輩子起不來,你能舒服嗎?」[1]

在這裡我感恩師父!感恩大法!給予我第二次生命。我要把大法在我身上顯現的神跡,走到哪裡講到哪裡,完成師父交給我的救人的使命和責任。同時也謝謝同修們的正念加持和悉心照顧!

出院後,我去交通大隊與肇事司機結案。我給交通隊辦案警察講真相。他們說:「你是頭吧,你可不要發展我哦!」由於中共破壞傳統,道德下滑。上午,肇事司機來和我見面,約下午辦結案手續。結果下午,辦案警察告訴我肇事司機逃逸了,警察告訴我馬上到法院去起訴他。

到法院,我給法官講真相,法官說:「大法太神奇了!」後來他們一看到我,就請我進他們的辦公室再講講。他們說:「你一來,我們這裡就有法輪功的資料,是你發的吧?」我說:「是,因為看到你們都很忙,怕打擾到你們,就把資料放下走了。」

到律師事務所諮詢本案過程中,我給律師講真相,有的不敢面對,有的善意的說:注意安全啊!

一路下來,我雖然沒得到賠償,但是有機會到各個領域去講大法真相,我也很欣慰。

在此事上,我要站在修煉人基點看問題,我在法中悟到:不失不得的理,放下對金錢利益的執著,和遇事要替別人著想,想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我不應浪費時間在訴訟案子上,我應該背起救人的真相資料,儘快匯入正法洪流,講清大法被迫害真相,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們!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022年加拿大法會修煉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