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小同修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01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外甥女今年五歲。她從小就聽師父講法,聽大法音樂,看動畫片小乾坤,喜歡給師父叩頭。這五年中,在她身上發生了一些讓常人覺的不可思議的事。

提醒媽媽精進

外甥女在娘胎裡時就踹媽媽肚子讓媽媽早晨起來晨煉,學法。媽媽的工作基本每周都要加班加點,在沒懷孕前很少起來晨煉,學法。從懷孕三四個月時,媽媽到晨煉時間就突然醒了,媽媽也沒悟到是小外甥女叫醒的,自己覺得怎麼懷孕還不睏了。每天晨煉時間媽媽就醒了可精神了,到了六個月,晨煉時間媽媽不起床,她踹媽媽肚子讓媽媽起來煉功,直到出生。這九個月期間就沒太間斷學法,煉功。媽媽懷孕年齡時已經三十九歲,頭胎,還是順產。

堅持學法

在出生兩個月後,她每天都聽師父講法,大法音樂,三週歲時聽大人念《轉法輪》,她告訴媽媽真好聽,姥姥在她兩週歲半教她背《洪吟》,背的可快了,三週歲能背二十多首《洪吟》,平時晚上爸爸給她念《洪吟》,有時念錯了她還給糾正,告訴爸爸讀錯了,還認識《洪吟》書中的字了。在四周歲時媽媽教她背《論語》,現在媽媽只要提示每段開頭兩句還能把《論語》背下來。無論媽媽什麼時候叫她學法她馬上就會跟著,學法時爸爸找她玩,她告訴爸爸我們在做正事呢,問爸爸你怎麼不做正事呢,你也來一起做正事,叫爸爸也一起學法。有時爸爸下班時趕上她正在學法,她都會學完法,再去玩。

不打針不吃藥 病自己好了

今年媽媽公司同事有得新冠病毒,媽媽得去隔離酒店,爸爸出差不在家,媽媽只好帶著外甥女一起去隔離酒店。到酒店第二天晚上外甥女發燒、嗓子疼,嗓子裡面有小紅點,吃不了飯,隔離期間媽媽白天還得網上辦公,媽媽就放師父的講法錄音給外甥女聽,外甥女自己就多念「九字真言」。兩天後外甥女對媽媽說她好了,得謝謝師父,是師父保佑的我。

拒絕邪黨的事

今年九月末時,外甥女所在的幼兒園老師上手工課,做「邪黨旗」,她主動跟老師說老師我不要,別的小朋友都在那做旗,只有她在那坐著。晚上放學媽媽去接她,說起白天手工課的事,媽媽說她做的對,比媽媽做的好。

第二天就是10月1號,爸爸放假在家說今天過節,外甥女更正今天不是節,是10月1號。七天後上幼兒園,早上有升旗儀式,幼兒園發紅色口罩、小邪黨旗給每個小朋友,外甥女告訴老師我不要。放邪黨歌時,小外甥女還隨著唱了兩句,馬上意識到自己不對了,就念「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滅滅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