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感恩

吉林市大法弟子 小霞


【正見網2022年11月19日】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有幸得法修煉,修煉後身心受益,我不識字,但在法輪大法修煉中師父給我打開智慧,所有的大法經書我都能看,所有的字我都認識。修煉中在師父慈悲呵護下走過一關又一關,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我幾次遇難有驚無險,是師父為我承受了,是師父救了我,下面將發生在我身上的幾件神奇事寫出來,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一、老牛討債  師父替我承受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我在山上放牛,牛把我的腳踩著了,腳面子上立即就起了個大紫疙瘩,牛還不知道抬腳,不把腳拿下來。我忍著痛跟牛說:「你快把腳拿下去吧,我是欠你的,我還了」。牛就把腳拿下來了,我把腿拽出來了。那個痛啊!看著腳面子上的傷,我當時想起大法,想起師父,我是修大法的呀!沒有事。結果馬上就一點不痛了。我知道是師父替我承受了。我心裡一直說著,謝謝師父救了我。

還有一次,我在家中給牛飲水,牛抬頭一下頂住了我的腰,痛的我上氣不接下氣的,我馬上想起大法,想起師父,我就一點也不痛了。師父又一次救了我,替我承受了痛苦。太感謝師父了。

二、  師父幫我滅火

有一次,我在山上燒地裡的莊稼茬子,準備春種,我剛把火點著,就來了一股風,火一下子就隨風往山上燒,火越燒越大。我一看要出大事了,就一邊抽打火苗,一邊呼喊師父,師父啊!護法神啊!快幫我滅火呀!話音剛落,就看火慢慢的變小了,越來越小,又呆一會就滅了,整個半山的火都滅了,山變成了黑乎乎的一片。

要不是師父幫我救火,會把整個山林燒沒,樹全燒沒,真是有驚無險哪!驚恐之餘,感嘆神奇,對師父的感恩真的是無以言表,沒有師父的保護,後果不堪設想,弄不好要坐牢的。我有偉大的師父真好,我能成為大法弟子真的是太幸運了!

三、修真善忍做好人 遭受迫害

我老伴患有腰間盤突出、類風濕病,很嚴重。我修煉後,一身的病都好了。他看了三天《轉法輪》書,就顯現神跡了,所有的病就全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流氓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因為我女兒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惡警來家非法抄家。我老伴說:你們是土匪呀,這句話還沒落音,就被抓走了。後來被放回來了。從那以後就不敢再煉了,但不反對大法,支持大法。現在又走回來了。

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證實法輪大法好!在天安門廣場被警察帶到駐京辦事處,通知當地帶回,拘留半個月後放回家。

我從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煉到今天已有二十五年了,在師父的保護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修煉中的每一步提高,都沁透著師父的巨大付出與心血,所有的難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化險為夷。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正念正行,堅定的走好最後的修煉路,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