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立竿見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2日】

我和丈夫都是法輪功修煉者,所以早就勸婆婆「三退」了。

公公以前也是法輪功修煉者,後被中共間接迫害離世,這對婆婆打擊很大,再者平時走動得比較緊密的親戚們都是政府部門的人,偶爾也會使婆婆心理上產生落差。因此,儘管婆婆知道法輪大法好,也已經「三退」,但是每次和她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她都不以為然,反應也是冷若冰霜。漸漸地,我們覺得反正她也「三退」了,也就不再和她提及此事了。

這一波疫情中,婆婆早早地備下感冒藥、退燒藥,稍有不適就趕快吃一包感冒沖劑,甚至還非常得意地說自己預防得好,沒有事。我們跟她說「是藥三分毒」,沒病別亂吃藥,她也聽不進去,我們知道她不會有什麼事,也就不再說她隨她去了。

前兩天她真的發燒了,體溫37.5攝氏度。這一下真該吃藥了,婆婆是個性格開朗的人,親戚、朋友中當醫生的也好幾個,於是她到處打電話給自己開藥方。一邊吃著藥,一邊體溫還是不斷攀升,由37.5到38.5,看她狀態不好我趕快過去看她,一量體溫39.1攝氏度,我沒敢和她說,趕忙讓她吃了托人從藥店買來的藥。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再量體溫把我和丈夫嚇一跳,39.5攝氏度!眼看著她的眼也睜不開了,也沒勁起床了,她自己還問:「我怎麼一起就摔軲轆啊?」

丈夫嚴肅地跟她說:「娘,你自己拿主意吧,瘟疫就是來淘汰中共邪黨成員和與中共邪黨走到一起的人的,很多高官和社會名人都染疫死了,吃藥只是暫時退燒,只有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我也在一邊發正念協助。這一回,婆婆真聽了並開始在心裡誠念「九字真言」。過了一頓飯的功夫,再給婆婆量體溫——36.5攝氏度。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給婆婆量體溫——36.4攝氏度。婆婆一聽,高興地咯咯笑起來:「我說咋這麼得勁(方言:特別舒服的意思)了呢!」丈夫提醒她別忘了念「九字真言」啊,婆婆乾脆的答道:「喔,忘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